6:母爱的作文
每个人时时刻刻都在感受着爱。爱是什么?
爱是在同学没有可用的笔时,借他一支笔,爱是在公共汽车上给没有座位的老人让座,爱是爸爸妈妈下班回来时的一声问候,而世间最伟大的爱是什么呢?是母爱!记得有一次,前年的一场雪之后,我和小伙伴在外面玩儿,玩得满头大汗,回来之后,我一直头疼。妈妈赶快给我量体温,39度!
我发烧了!妈妈非常着急,立即带着我去看医生。医生给我开了点退烧药,回去后,我吃了药就睡了。睡梦中,我感觉到妈妈一直陪在我身边,寸步不离地看着我。我一觉醒来,妈妈又给我量了量体温,39度5!又是升高了。妈妈脸上的表情,变得很焦急,把湿毛巾盖在我的头上,一会儿一换,慢慢地,我的体温降下来了。到了清晨,我看到妈妈在我的床边睡着了,满脸的疲惫。
我一动她立刻就醒了,疼爱地问我怎么样了,想吃点什么?我看着妈妈那双熬红的眼睛,深深感受到了母爱的温暖。妈妈,你真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