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母爱的作文
母爱,我们都知道,她是伟大的,无私的。母亲给我们的爱我们或许用一辈子都回报不了,不是吗?她给我们的爱是完全发自内心的,最纯朴的爱。
经历一件事之后,让我明白了所谓的母爱!
一次,我出去找伙伴玩耍,经过一条大马路时,从对面突然驶来一辆小轿车,当时,还好车的行驶的速度很慢,但还是撞击到我,晕倒在马路上。司机立刻把我送到附近的医院,伙伴们告诉妈妈,母亲飞快的赶到了医院。 她是个善良的人,她并没有因为司机的过失而埋怨他,反而,还谢谢司机的所为。我也不知道我昏睡了多久,只知道醒来的时候,看到母亲坐在我的旁边,眼睛布满了血丝,看着自己的手上还滴着输液。我,在此时此刻落泪了。母亲看到我醒了,脸上露出了笑容,说:“没事啦,没事,医生说只是轻微创伤罢了,过几天就可以出院了。”
此时此刻,我发自内心的觉得母亲真的好辛苦,也苍老了许多,母亲都是为了这个美满的、幸福的家庭才变得苍老,想一想往日,我还经常惹母亲生气,内心真的深深得愧疚!
我也知道,母亲给我的爱,我是一辈子都还不完的了;母亲给的爱,是不需求任何一点回报的,我也明白了母亲的那些唠叨,她的唠叨也是有道理的,她也想我学好。
我应该体谅母亲的辛苦了,努力帮她分担一些负担,不要母亲在为我担心。
记住吧!!~母爱是伟大的,母亲给的爱,永远是发自内心的!
铭记——母爱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