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动物园作文
今年春游,我们班去了动物园。 到了动物园,老师让我们分组自由活动,下午两点半在海洋馆门前集合就行。
我们组没有乱跑,先找了一张动物园地图,商定了参观的路线才开始行动。 我们先看到了一只浣熊。它有一条大尾巴,十分可爱,我们给它拍了n张照片。它也不知怎么了,老在上面的树干上待着,我们用尽了各种方法想让它下来,可它根本无动于衷。 随着李乐玮的一声大叫,我们来到了狮虎山。许多的狮子和老虎,它们姿态各异,有站着的,有坐着的,有正在睡觉的。
我偷偷跑到老虎笼前,轻轻碰了一下那只睡着了的小老虎。它竟没理我,真好玩。 我们走过了许多地方,终于来到了海洋馆,一看表,才一点多钟,于是就在旁边的草地上开展了一次小野餐。我们有的坐在草地上,有的躺着,用伞遮住太阳,真是舒服极了。 我喜欢这次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