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动物园作文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动物园游玩。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目的地。
我们首先参观的是猴子区。只见一群猴子欢蹦乱跳,只有一只小猴子死死地盯着我手上的游园地图不放。趁我不备,这小家伙一把抢过地图乱啃乱咬,把地图咬得七零八落,然后冲我扮了个鬼脸就逃走了。所有猴子都欢呼起来,而我和妈妈都傻眼了,愣在那儿面面相觑。
吃完午饭,我们来到狮子区,可我心里还在为上午的小猴子发笑呢!狮子恶狠狠地盯着我,我赶紧把新地图紧紧地捂在怀里。狮子瞅了我一眼,仿佛在说:“谁要你的破地图,不就是一张废纸嘛,又不是大块头的肉,有什么好稀奇的!”我朝它嬉皮笑脸地吐了吐舌头。这回狮子好像发怒了,“啊呜”,它张开血盆大口,摆出要战斗的姿势,又摇了摇尾巴示意我先上。当然,我可不能跟它决斗,我要玩玩“耍狮”。我假装灰溜溜地逃走,狮子立刻追过来,却一头撞在玻璃围墙上。它只好垂头丧气地调头走远了,看它的狼狈样,是要向我“投降”啦,哈哈!
一转眼就到了闭园时间,我们依依不舍地向动物园告别,今天我玩得特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