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动物园作文
星期天,天气晴朗,空气新鲜,我们一家人去动物园游玩。
我们一下公交车,就看到动物园门口人山人海,老老少少,到处挤满了人,姐姐先去排队买票,我们在后面等待,票一到我就冲上去,先看地图,我们决定去猴山。
到了猴山,看见了很多猴子,小猴子有的在地上打滚,有的在互相挠痒,还有的在抢游客扔的食物,大猴子有的在嬉闹,有的在树上睡觉。
又去了狮山,有的狮子活泼、机灵在笼子里转来转去,大声狮吼,有的狮子懒洋洋在笼子睡觉。
我们又去了鸟区,鸟区有在奔跑的鸵鸟像是他们在比赛,美丽的丹顶鹤在水上嬉戏。
快乐时刻到了,我们到了鱼区,看见了玻璃里面有白白花花的金鱼美丽极了,最后我去抓鱼,我拿着一个盆子,下水池抓了半天也没有抓到,我妈妈教我一个办法把鱼逼到墙角我一抓既然抓到了5条,我连续有这样的办法,抓到了32条,才去付钱,到了下午才恋恋不舍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