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动物园作文
这天,妈妈终于在我的软磨硬泡下决定答应我和表哥去动物园玩了。
我们搭上了606路公共汽车,来到了动物园。一走进大门,首先引入眼帘的是一个环形的喷水池。中间铺满了大大小小、形状不一的鹅卵石,鹅卵石上有栩栩如生的动物雕像,上面有长长脖子的长颈鹿,正在爬树的小猴子,还有正在喷水的大象。环形喷水池的边上是一圈河水,河水里面有五颜六色的小鱼,他们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往前走,就是天鹅湖了。一只美丽的天鹅迎面向我们游来,它长着雪白的羽毛和长长的脖子,简直就像一位天使。再往左走,就是大熊猫的“根据地”了。这是我人生第一次亲眼来看大熊猫,我怀着好奇、激动的心情走进熊猫馆。一见到大熊猫,就看见它憨态可掬地啃着竹笋,它吃完后,就懒懒地翻身睡觉了。大熊猫的样子真可爱,好像一个小孩,我可真想抱抱它,要是能用和它零距离接近那该多好啊!
下午,我依依不舍地和动物园里的动物们说再见,我怀着满怀的好心情、好记忆,还带回一路黄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