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动物园作文
今天妈妈带我去雅戈尔动物园,她说那里是宁波最大的动物园。不一会我们出发了,一路上我高兴地唱起了歌,因为我马上就可以看到许多动物了。
可是到了半路上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只见天越来越黑好像是晚上,汽车都亮起了闪烁灯。真扫兴!但我们还是风雨无阻继续前进,没过多久我们就来到了动物园。妈妈给我买了雨衣自己买了雨伞,我们直往里面走。首先在老虎山看见了四只老虎,突然,老虎发出一声声吼叫,传说中的百兽之王老虎真的好威武啊!妈妈还告诉我:“因为老虎有一对非常锋利的爪子,还有雄壮的身体和发达的四肢,跑起路来谁也比不过它,而且它的额头上有一个非常明显的 ‘王’字。”接着我们看到的是狮子,妈妈教我认识了公狮子和母狮子,狮子们正在互相玩耍,旁边还有两只白狮子呢。旁边的湖面上优雅的天鹅和小鸭子在自由自在的戏水。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非洲原野,又看到了大象、斑马、骆驼……我还喂骆驼吃香肠呢。但在那里就是找不到长颈鹿,后来才知道它生了小宝宝,在屋子里休息。我还看到了袋鼠、大猩猩、金丝猴、河马、驼鸟、犀牛、熊、狼……,我今天开心的过了一天,也长了许多见识和知识。大家有空也去看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