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放风筝500字作文
星期六,阳光灿烂,万里无云,不时吹着微风,是个放风筝的好日子。
我买了个绿色的风筝,那风筝上有两个蜘蛛侠和一条紫色的小尾巴,爷爷说:“风筝的尾巴是它的舵手,风小尾巴轻才放得起来!风大尾巴轻就放不起来。”我接上线,很想立刻去放,但这时该吃午饭了,于是我用几分钟吃完饭去放风筝。
来到田野上,我一只手拿着风筝,一只手牵着线,突然一放手,紧接着飞快的跑了起来,但风筝一飞高,线就被卡在了树枝上,我拿不下来只好向爸爸妈妈求救。风筝被取下来之后,我并不灰心,再次放了起来。这次在妈妈的帮助下总算把风筝放得高高地,但好景不长,忽然风止住了,风筝渐渐地降了下来,我可失望了,我和妈妈拉着线向东跑去,但没有成功,我向西跑了一次也没有成功,我们放不起来又已经满头大汗了,不得不回家休息,我可难过了。
第二天中午,我带着已有的经验和哥哥一起去放风筝,我拿着风筝站在远处,哥哥拉着线,说声:“放”!我手一松,风筝就竣空飞起,不一会儿就高过树梢了,正在我喜出望外时,风筝却渐渐降了下来,但哥哥用力扯线,那线一紧一松,风筝再次展翅高飞,我们就这样玩了一个中午,我们可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