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放风筝500字作文
星期天的下午,风和日丽,气候宜人。爷爷带我和妹妹去临沮公园放风筝。
我们来到临沮公园时,已经有许多人在这里放风筝了。有爷爷抱着小孙子的,有哥哥领着小弟弟的,有姐姐抱着小妹妹的,有爸爸妈妈带着他们的小宝贝……。人群里,喊声,笑声交织在一起,到处都是欢乐的气氛。几只盘旋飞翔的鸽子带着响哨,不时从原野上空飞过,嗡嗡的哨音在空中萦绕,为人们增添了新的乐趣。
看到飞翔中的风筝,妹妹拉着我的衣袖,急忙说:姐姐,快,快让我们的风筝也飞上去吧!于是,妹妹高兴地举起风筝。我拉着细线,喊了一声,“放”,妹妹赶紧松开手,我立即向前跑去。老鹰展翅稳稳当当地飞上了天空。妹妹高兴地喊: “上去了,我们的风筝上天了”!,我也乐得又蹦又叫。我手中的线越来越长,那只老鹰越飞越高,最后,竟远远超过了其他的风筝,正在我们庆幸自己的风筝飞的很高的时候,忽然,风向一变,我们的风筝身子一晃,直往下落,爷爷提醒我赶快转方向,把风筝身子后拽,并抖动线绳。我照办了,风筝又重新稳当的在天空中飞翔了。
放风筝的人越来越多,天上的风筝有蝴蝶、蜻蜓、蜈蚣等……各式各样,五颜六色,姿态媚人。那色彩斑斓的蝴蝶扇动着双翅,好像在百花丛中翩翩起舞,那红色“金鱼”尾巴一摇一摆的,好像在水里游来游去,那精致的“小卫星”闪着金光,正在宇宙中飞翔……各式色彩缤纷的风筝随风飘荡,把瓦蓝的天空点缀得更加美丽。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已经下午五点钟了,放风筝的人渐渐散去,我们只得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收线回家。然而,这次放风筝的欢乐,却久久留在我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