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看图写话范文:放风筝
今天早上,阳光灿烂。小红、小东、小明三个人一起去放风筝。
三个人来到广场上,他们用竹条插在风筝上,撑起风筝。小明的风筝是彩色“乌龟”,小红的风筝是漂亮的“蝴蝶”,小东的风筝最有趣,是一个“外星人”。三个小伙伴的风筝都安装好了。小东说:“我们来一场比赛吧!”小明说:“好呀!比什么呢?”小东说:“就比一比谁的风筝飞得高!”其他两个人都说好。
比赛开始了,三个小伙伴都飞快得跑起来,边跑边放线。很快,他们的风筝越飞越高。突然,小东的风筝落下来了,原来是碰到了百云姐姐。云朵姐姐说:“你手里拿着什么东西呀?”小东说:“这是风筝。”云朵姐姐说:“我可以和你们一起玩吗?”小东说:“可以呀!”小东的风筝又飞起来了,飞到了云朵姐姐的身旁。
三个小伙伴今天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