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风筝作文500字
一天,老师说:“下周五,我们放风筝。”班级顿时传来了一片欢呼声。
转眼到了周五,我们都拿着自己的风筝来到了操场。同学们的风筝可真漂亮,有的是飞机,有的是老虎,有的是大狗,还有的是狮子,而我的是神龙。
开始放风筝了,我和张晰坪是一组。我拿着线轴跑,张晰坪拿着风筝。风来了,我喊一声:“放!”张晰坪一松手,风筝就飘起来了,不一会就和别的风筝缠在了一起。我们费了好大的力气才将两个风筝分开。哎!出师不利。第二次,在四班的姚老师帮助下,只用几分钟,我们就把风筝放了起来。我想如果像我们这样笨手笨脚的人,别说几分钟,就是十分钟也放不起来。正在我们高兴地放着的时候,突然一个老虎风筝又要和我们的风筝缠在一起了。我为了不让风筝缠在一起,我就使劲地跑,这一跑更糟糕,我们的风筝挂在十中的宿舍楼上了。正当我们束手无策的时候,我灵机一动,对张晰坪说“你爸爸不是十中老师吗?快给你爸爸打电话,让他帮我们把风筝拿下来。”我们站在高处看着风筝,嘴里还油腔滑调地唱着:“在那里,在那里,我们的风筝在那里,。。。。。。。”最后张晰坪的爸爸帮我们把风筝拿了下来,可是线还是挂在房顶上,我们又好不容易把线拿了下来,正准备再放,可是下课时间到了,我们只好遗憾地回班级了。
哎!这次没把风筝放起来,的确遗憾。经过这件事,我想,人生不正象我们放风筝一样,要经过很多的挫折吗。难道我要被这一点小事而吓倒吗?我想:“我不会被吓倒,下次,我一定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