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放风筝500字作文
这是一个晴空万里的节日,白云在空中飘游得悠闲自在,几只鸟儿掠过空中。甚至还看见几只在空中飞翔的风筝……
这时已是下午三点多,我与好朋友阿楚在海湾公园中玩起了风筝。我们的风筝是一个长着五彩斑斓而又俏丽的翅膀的蝴蝶,她披着一件彩色的外套,长着一对可爱的触角。
我们兴奋地跑到广场上去放这只“蝴蝶”风筝。我高兴地向前跑,风筝渐渐地高了,我们继续向前跑啊跑,完了!风筝线用完了,我看了看天上的风筝,几只小鸟从它旁边慢慢飞过,似乎在和我的“蝴蝶”风筝“聊天”呢!我放啊放啊,蝴蝶风筝飞过了大树,越过花丛,跨过小路……我的蝴蝶风筝不知道是累了还是怎么了,慢慢地掉了下来。这时我碰见了阿楚,我用风一般的速度跑了过去。阿楚告诉我,风筝很精神的时候要放线,风筝没“力气”的时候要收线。
于是,蝴蝶风筝又一次飞到了空中。蝴蝶在空中飞舞着,划出了一道道优美的弧线,风筝高高飘在空中,早已不见线的踪影,只可见一只美丽的蝴蝶在舞蹈,我想它一定是世界上飞得最高的蝴蝶了。
在风筝的尾巴后面两根彩色的,长长的丝带,随风飘动,好似漫步于空中的小精灵,好似泛起的一层层涟漪,好似跳动的音符。空中的风筝逐渐变多,如同一道壮丽的风景线,似乎为我们祖国的蓝天,增添了几分色彩,几分美丽。
在蓝天下,我放飞不仅仅是风筝,而是童年的风筝,更是童年美好的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