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放风筝500字作文
“儿童放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 。”我相信这首诗大家一定很熟悉。我有一个爱好在春天的时候放风筝,这不我就和邻居家的小孩去放风筝了。
我的风筝是一只“福娃”风筝,因为今年要在中国举行奥运会,所以我选了一只“福娃”风筝。我找到了一块空地,迫不及待地拿出我的“福娃”风筝,学这大人们的样子行动起来。我让邻居家的小孩把风筝托在手上摆平,自己拽着手上的线往前跑,“福娃”随着微风冉冉的往上飘,晃晃悠悠地飞上了天空,我一边跑,一边拿着线扯扯拉拉,“福娃”时而聚然腾起,时而滑翔而下,时而打着旋子,时而舒缓徐行。终于飞上了高空,与那翩翩起舞地“蝴蝶”,活泼可爱的“猴子”,和一级保护动物“熊猫”。。。。。。一起交上了朋友,它们仿佛都要和白云比个高低,蓝蓝的天空中一时间五彩缤纷,十分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