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放风筝500字作文
我的童年生活是绚丽多彩的,回想起那一次放风筝的景象,犹如昨天经历的一样。
那是一个春天的下午,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我和任静来到广场放风筝。广场上的人真多,有的风筝已经飞起来了,有的正准备放,我也迫不及待地拿出我的“虹猫蓝兔”风筝。
我让任静端端正正地举着风筝,我拿着线轴拼命地往前跑,边跑边放线,我喊了一声“放!”任静赶快放开风筝,我又跑了一会儿才收住脚步,再一看,我的“虹猫蓝兔”已经稳稳当当地飞上天空了。这时,有一只“毛毛虫”从西边飞过来,我的“虹猫蓝兔”似乎比它飞得还高呢!这时,几只小鸟飞了过来,“唧唧,唧唧”地叫着,好像在对我的风筝说:“你好,你好。”我的“虹猫蓝兔”似乎也在和小鸟打招呼呢!这时,北边有升起了一只“大蝴蝶”墨绿色的翅膀上印着一道一道的花纹,真好看。
各式各样的风筝在天空中飞舞,犹如一朵朵彩云把天空装点得更加美丽。瞧,那条“大金鱼”尾巴一摆一摆的,好像在水中自由自在得游泳,尽情享受请水带给它的欢乐;那只可爱的“小蜜蜂”扇着翅膀,好像在花丛中飞来飞去,为人们酿造花蜜;还有那架精致的“小飞机”,好像在宇宙中遨游,为我们传递祖国变化的信息……
徐徐的春风把各式各样的风筝送上了天空,在瓦蓝瓦蓝的天空的衬托下,风筝是那么鲜艳,那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