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放风筝500字作文
今天是个好天气,跟几个小伙伴约好,一起去放风筝。
“快跑,快跑,恩,高了高了!”这是我与几个伙伴放风筝时的声音。今天,天好蓝好蓝,只有几朵白得似棉花一样的云和闪着金光的太阳在它的怀抱里。我们几个伙伴约好后就开始放风筝了
起初,没有多少风,我的兴致一下减了好多,看着伙伴们一个个都把他们的风筝放到了属于它们的怀抱――天空,心里如吃了五瓶醋一样酸溜溜的,落寞了许多。后来,天空作美,终于起风了,我的妹妹高兴地跳起来,催我快跑,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看着自己的风筝慢慢上升,心中的烦恼也随着风筝飞走了,快乐的我飞快的放线,让那属于我的风筝去追那些比它更高的风筝。渐渐,我感到手里轻了许多,低头一看,原来,满满的一团线被我放完了!我坐在田埂上抬头看着风筝,才发现我的风筝已经位居第二了,我的心里高兴极了。最后,天快下雨了,鸟儿也回巢了。我想我的风筝也该离开属于它的怀抱,该回到大地母亲上了,我,也恋恋不舍的离开里田野。
在烦恼的时候,何尝不放一下风筝呢?这样既锻炼身体,又可以让烦恼随风飘走!
啊,放风筝真好玩。团结了我跟小伙伴,还锻炼了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