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春天的作文
如果你问我什么时候的早晨最美?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当然是春天的早晨。”
清晨,鸟儿把我从梦中唤醒。我推开窗户,看见楼下的树枝上有早起的几只鸟儿,一双双眼睛好奇的盯着我,好像不愿意打扰我似的。我和它打了一个招呼,它好像懂得我的意思,站在枝头上唱着歌,那歌声真好听!
空气中还带着一丝丝泥土的气息,花的芬芳。这特殊的气味把我吸引到了楼下的公园里。
我来到公园,抬头仰望发现天空变成了一段段彩绸,是那样的瑰丽神奇!你瞧,那边还有一个个“珍珠”在叶子上滚动。我真想把它拿下来当玩具玩、远处的楼房和树木都显得朦朦胧胧的,一点也看不清,像人间仙境。原来是雾妹妹在漫天玩耍。雾妹妹最爱美了,一出门就把她的紧身纱衣穿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该回去吃早饭了。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调皮的蜗牛在叶子上滑滑梯,你看他那熟练的动作,可爱极了。小草显得更绿了,像翡翠一样,下面又许多蚯蚓正在为它松土呢!路旁的鲜花有的像一个个少女害羞的低着头;有的正要开放,饱胀的马上要裂开似的。一群勤劳的小蜜蜂在采花蜜……这一切都充满了勃勃生机。公园里传来了孩子们的欢笑声,就这样新的一天开始了!
我爱夏天的早晨,也爱秋天的早晨,但我最爱春天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