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春天的作文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但闻游戏声,欢乐知多少。”是的初春是一个脚步轻轻地画家,当你察觉到它来到,它已把每个角落都印上了色彩;粉红,娇黄,雪白当然更多的嫩绿。小朋友们就在春阳的照耀下,在轻轻草地上,玩游戏呢!
心动不如行动,我们这些四年级的小学生当然也不会 错过这美好的季节,这游戏的大好机会啦!你瞧,“铃铃铃”下课的铃声打响了,同学们立即像小鱼儿一样快速地走出了教室。他们玩的游戏可多了!有打鸭子,捉迷藏,贴烧饼……其中贴烧饼是同学们感觉最好玩,最有趣的游戏!
我们先围个圈然后赶紧找自己的好朋友,有时有个别同学会无家可归,情急之下还会哭呢。于是,我们就找一个救兵让她重又回到游戏中来。我们还常常选一组来跑来赶,跑的人跑到我的后面突然往前一贴,我就得迅速溜出去,寻找被帖的目标……。风轻飘飘的,草软绵绵的我们欢乐的笑声在蓝天下越飞越远。
“铃铃”当上课铃响起时,我们这才依依不舍得离开了大树,小草,向我们教室走去。可刚才有西式的快乐情景,我依然久久难忘!
一年之季在于春,春天里的游戏可真多真好玩呀!让我们在一同分享同游戏的快乐时,也要勤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