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春天的作文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已经到了。到处都洋溢着春的气息。 大清早,踢开被子,一眨眼的功夫穿好衣服洗漱好,准备上学去。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所以千万不能浪费这段美丽而又宝贵的时间。 走在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两排枫树,高大挺拔,似乎它的分支正向我们这些青春洋溢的青年们招手。瞧!树上那闪着绿光的是什么东西?走上前去仔细一看,那是雨后枫树的小枝桠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呢!
进入教室,往窗外看去。玫瑰花浮现在你的眼。那鲜红的,密密层层的花瓣,组成一朵朵异常娇艳的大也不小的花,叫人忍不住想摸一摸,嗅一嗅。再向前看去,竹子正冒着雨向上窜,竹笋也在一点一点的往上冒。 离开教室,前往操场。你会看见一棵翠的发绿的松树,它的刺儿可是顶尖儿顶尖儿的。 操场边,看着那一点点从土里钻出来的小草。我可真希望他最点儿长出来,只要能没过马蹄就行了!这应该就是所谓的“浅草才能没马蹄”吧!唉!对了!“浅草才能没马蹄”都出来了,那“乱花渐欲迷人眼”呢?当然在他的前面喽!看着这些美丽的花儿,的确会使人眼花缭乱哦。哦!我晕了…… 我们的校园的确很是美丽,着实让人感慨啊!欢迎大家前往我校,我乐意为大家充当导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