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春天的作文
春天真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啊!她把温暖带给了每一个正在冬眠的动物,正在沉睡的植物。
你瞧!河边那婀娜多姿的柳树,柳枝上面点缀满了嫩青色的绿芽,微风拂来,枝条随风飘动,犹如少女的长发,飘逸迷离。
还有那枯黄草坪中斑斑点点的青色,无不让人感到生命的伟大与可贵。
灿烂的阳光下几位身穿燕尾服的绅士从空中掠过,他们是春的使者——燕子。天空中不时闪过他们忙碌的身影,池塘边、水坑边也全是他们的身影,他们在做什么呢?你瞧屋檐下那用一块块泥土快要垒成的窝,你就明白它们在干什么了,它们在筑窝呢。
春天是一个野外郊游的好季节,这时候漫山遍野的游客在野外拍照、野餐、登山。登山登累的话,喝上一口甘甜可口的山泉,别提多惬意了。满山遍野的野花,红的、黄的、紫的、蓝的,给单调的大山添色不少。如此好的风景,如此好的季节,自然有不少新人选择在这个季节结婚,在这个季节拍婚纱照,草地上随处可见新娘穿着婚纱和新郎手拉手在照相机下留念。
春天给我们带来了温暖,带来了生机,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