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春天的作文
是什么力量,唤醒了沉睡中的万物?是春天。是什么景象,让我深切地感受到了春天的到来?是生机盎然的大洲广场。 呵,春天的大洲广场,是春天的一幅美丽的百草图。广场上花红柳绿,鲜艳夺目,一切都是崭新的。天上,鸟儿翻飞,快乐地开始了它们新的旅程;地上蝴蝶、蜜蜂飞舞,与广场边翩翩起舞的柳枝、柳叶,相映成趣;广场上空风筝好似云中燕,高远而飘逸,给人带来一份惬意。
草地上的百万株小草都发出了嫩芽,蔚然壮观;簇簇整齐的万年青也不甘示弱,好似受检阅的卫兵,换上了嫩绿的新装。广场上时而飘来从沱江河吹来的阵阵微风,清新而带着淡淡的花香,令人心旷神怡。 傍晚,五彩缤纷的喷泉准时开始为你献上精彩演出,时而是清风杨柳、小桥流水,时而是喷水如注、气势磅礴,叹为观止。三叶树在河风的帮助下,也发出了沙沙声,好像在为喷泉精彩的表演鼓掌。 呵,春天的大洲广场,比峨眉还秀丽,比天府广场还辽阔。地上草如茵,两边柳如眉。春天的大洲广场,叫人多陶醉。让这春天的大洲广场,唤醒人们甜美的回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