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作文
春天,象征着万物复苏,也代表着新的开始,她带来了温暖。她不仅让地球气温变的温暖,也温暖了人们的心房。
有一次,老师宣布第二天带圆规,不带的人要站到教室外面,还要把书抄一遍。放学回家,我不停地念叨:明天带圆规,明天带圆规,明天带…。。。可是我仅在楼下跟邻居的阿姨打了一个招呼,就把这事忘到九霄云外了。
第二天,我到了学校,刚走到座位上,一位同学就凑过来问:“你带圆规了吗?看看是什么样子的?”我一下子懵了:“什么圆规…。。”?过了好一会,我才反应过来,今天要带圆规的,完了!完了!我的圆规这会还在我的书桌抽屉里静静地躺着呢!“轰”,我的脑袋一下子炸了,里面一片空白。我刚想问我的好友怎么办,她却一下子转身跑了出去。“哼,真不够意思”,我气嘟嘟地想。
我呆呆地坐在座位上,一动不动,第一节课就是数学课,叫老爸送也来不及了,唉,算了,等着挨批吧!我此时的心已被冻在了千年不化的冰雪里。忽然,见我的好友从教室的门口冲进来,我装着不理她,心想,你不就想看我的笑话吗?这时,好友跑到我的面前,她把一个盒子放在我的桌上,气喘吁吁地说:“你打开看看” 。我急忙打开——圆规。我一下子呆住了,这、这…。。。原来她是到别的班为我借的。
我抱住她,眼睛渐渐地湿润了……。。
这不正是人在伤心的时候,春天会安慰你;气愤的时候,春天会平抚你;冲动的时候,春天就会拉回你。让春天,温暖你的心,让这个世界四季入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