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春天的作文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哪里?找到了,春天在小河里,在池塘里,在花朵里,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一进校门,跃入眼帘的是一座大雕塑,刻的是两只大手托住一个太阳。雕塑的右边是一大丛盛开的蝴蝶花,它们开得那么灿烂,那么多姿多彩。旁边是两棵亭亭玉立、散发着迷人香气的玉兰花,啊!那白白的大花朵,微微张开,好像害羞的美丽的少女。旁边是两只朝天大叫的丹顶鹤。
再往右边看,几棵松树正洋洋得意地炫耀自己那苍翠欲滴的松针。虽然玉兰花是那么的高贵,那么的优雅,但是紫荆花、丁香花和迎春花也毫不逊色。学校升旗台东面有一颗紫荆花树,它的花朵小小的,紫红色的好像一个四瓣的星星。虽然它没有浓郁的花香,但是它的枝子上浑身上下全是挨挨挤挤的花朵,还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令人赏心悦目。走过教学楼的走廊,就到了中院。中院有个小池子,池中是一座假山,假山上是开过的迎春花,虽然枝上只有残留的花朵,但我仍能想起它以前那“千朵万朵压枝低”、金光灿灿的样子。假山旁边是几棵柏树和一片丁香花。丁香花的花朵是淡紫色的,小小的,花茎长长的,花茎前头是四片小花瓣。丁香花虽然花朵很小,但却花香浓郁,叫人留恋忘返。院中的东边是一棵柿子树,树上全是新生的嫩叶。旁边是一棵大叶女贞树。它的叶子翠绿色的,大大的,长长的,好像一面面小扇子。还有几棵大槐树,树叶是那么的娇嫩,那么的小巧,好像一束束炮竹。
啊!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春天校园,它多姿多彩,生机勃勃!我们都喜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