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春天的作文
春天和冬天的战争已经持续了许久,终于,春天用魔法战胜了冬天于是,她请我来喧告她的胜利. 我带着降落伞缓缓地降落到大地一棵绿油油的小草从地下伸出头来问:春天姐姐打败冬天阿姨了吗?是呀!小草一边大叫:春姐姐胜利了,春姐姐胜利了......一边大口喝着我送去的甘露他这一叫,所有的小草,小花都钻了出来花姐姐说:雨弟弟,今年的钻石首饰很漂亮吧!小草也吵着要水晶......大地妈妈慈爱的声音也响在耳边:雨儿呀,你辛苦了,你一回来,这些小东西又变漂亮了,新衣服,新首饰......你别累坏了啊!知道了,大地妈妈再见!我又急忙向田地飞去,给小麦妹妹送了营养汁,给大树爷爷带了魔法茶.
有了我小雨滴,草儿个个精神充沛,戴上钻石的花姐姐更加迷人,片片花瓣上精心的放了钻石和珍珠小麦妹妹长高了许多,更加翠绿可爱,树爷爷喝了魔法汁,返老还童,更加茂盛,更加挺拔,更加高大......
小雨滴,小雨滴春姐姐在叫我赶忙坐上我的直升机,一边告别大家:再见了,明年给你们更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