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我的同学作文
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只小小的鼻子,一双月牙儿似的耳朵,一只樱桃小嘴,这就是我的同学------徐倩茹。 她喜欢帮助人。一次,随着一声美妙的下课铃声,同学们都整理文具准备回家。俗话说:六月的天,孩儿的脸----说变就变。刚才还是阳光明媚,却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发愁了,虽然爸爸在学校工作,可是从教室跑到办公室实在是太远了,准会被淋成“落汤鸡”的,而且还容易感冒。
“来,不要发愁,我和你一起走。”原来是XQR。“我有雨伞。” 于是,我们俩就往办公室走,路上,她总是把雨伞往我这边推,自己却被雨淋了个透。我平时觉得办公室离教室没这么远,可今天,我却觉得格外远。 终于走到了办公室,还没等我说“谢谢”,她就说:“下次你再忘带雨伞,我再借给你!”眼泪不知何时流出了我的眼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