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我的同学作文
今年我上七年级我有一群同学,现在就让我来一一介绍给你们认识吧!
第一个是我们班的班长,他叫廉**,他很爱害羞!你和他一说话他就害羞,总是不好意思我们总是拿他开涮找玩笑有时想想挺不对的。
还有一个是我们班班长王**,戴个眼镜有时范二,但是人挺好的就是有点小心眼!喜欢没事找事~还总是没事找事冲你阴笑,好像下一秒你就会有不幸的是发生~!
还有一个有点怪,他跟我做过同桌,有些怪癖骄傲!让人受不了,和他呆在一起有种想要自杀的感觉,但是有时又恢复起来还不错哦~!还有两个人跟在他们后边总是屁颠屁颠的跟在后面~!
还有一个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姓杨对我很好,她很好怪但是人很好,我们一起玩了两年我想这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在一起很开心,快乐~!!
不管怎么说我想有过这些朋友是我最好的记忆和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