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我的同学作文
我有一个同学,盘着头,经常护着我,个子比我高,短短的头发,谁都愿和她做朋友,我也是。
有一次,我和她去买东西,买了两个一模一样的笔,回到家后发现我的笔不见了。当我看到她手里拿的笔时,我误认为是我的了,结果把他气走了。后来的几天,我找到了我的笔,拿着误认为是我的笔哭了。有一次去学校,听见他叫我,我就装没看见他,可是我听他说:我们还是好朋友对吧,我想是的,那件事对不起,是我错了。我并没有回答他,心里在默默的笑着,可眼里却含着眼泪。就这样我们和好了。
我的同学她就是美丽善良的女生——蒋延昭,我感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