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我的同学作文
开学了,我认识了许多同学,我认识最好的是刘智杰,他很喜欢耍人,有一次别人问他下节课是什么,他说下节数学考试,所以他就去复习数学,结果下节语文考试,所以害了那个人,他也很顽皮,每次跟他玩抢篮球,篮球到地的时候,他就一踢,把篮球踢开了。
他学习也很好,每次期末考试,不是第一,就是第二,或者第三,他可是我们班的学者,他跟我们班的人比赛学习的时候,就连正班长都败下来。
我跟他比的时候,就是有时候我赢,因为他让了我。所以谁只要跟他玩,他就每次都帮助你!所以他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