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同学作文
朱周琦是我们班的大力士,他力气强大无比。
有一次我们教室的门不知道为什么卡牢了,我们同学都使出吃奶的力气打不开。大家急得像猴子上窜下跳,可谁也想不出好办法。这时,朱周琦来了,他说:“我来试试。”只见他抓住把手一拉,门就开了。大家高兴极了,说;“你的力气真大呀,像童话里的大狗熊。”朱周琦说:“没什么,这是小事一桩。”
还有一次,在运动会上,朱周琦的力气也让大家赞叹不已。我们一起拔河,他板着脸咬着牙,往后一拉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把别人拉了过来。取得了好成绩,受到了大家的称赞。我们对朱周琦说“你不愧是我们班的“大力士”呀,我们真佩服你呀!”
朱周琦是一个值得我佩服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