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同学作文
他叫李恩贤,是我的同学。我曾经跟他同桌,他的成绩比我好,每每我有不会的题目,只要我一问他,他总会教我。
但同时,他的想象力非常丰富,经常想出许多游戏,然后招呼他周围的一些人,让他们参加,这点让我很喜欢,因为我们班里的很多同学都嫌有些同学笨,特别是成绩好的同学,但他不这样,无论是谁,他都以样对待。不管是班长还是成绩不好的同学,他从来都不会去巴结谁,反而还帮那些成绩不好的同学。
我们班女生都喜欢和他玩,不知是因为他成绩好还是别的原因,反正我们觉得他身上有一种特别的品质,所以,我们都和他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