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同学作文
李典也是我们四(1)班的同学。以前他坐在我的后面,现在他坐到另外一组去了。他表现得蛮好,上课很认真,下课又不调皮,他还总是跟我一起玩。每天中午,他妈妈都给他送一大桶饭,他都可以吃完,但是他长得却不很高也不胖。最好笑的是,李典以为他吃得饭多力气就很大,总是把手在桌子上使劲地敲,但也没有多大的声音,他自己却痛得哎呀呀地大叫。真是好玩!小朋友,你是不是觉得他也有一点点可爱呀?
还有一件事,李典生日的时候,他妈妈把他带回家吃中饭,回来的时候,他带了许多吃的东西,他还给了我一个香蕉。他妈妈说因为我和李典都姓李,是家门,又是好朋友。我觉得太好了,我也很喜欢李典。我们要做最好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