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与曾经,都会有令我期望的等待。
然而当半个月后的一天,我再次有意或无意地打开了它。在这里,我似乎走进了另一个世界。我不得不承认,他们,一个个才华横溢。这么想来,我又回想到我的那些文章,似乎普通是有道理的,因为这里,有着更广阔的天空,并不是挣一挣翅膀便能高飞的。除了期望的等待,我似乎又学会了——等待的期望。
文章发出去后,我不再是焦急的盼望着看到令人兴奋的“精华”,而是悠闲地享受同龄人的文章。享受那一份,平静下心,我似乎看到了从前自己无需的迫不及待。似乎要笑一下,何必呢?在这里,就悠闲地享受等待吧,会有那快乐的一天的。
真的,似乎意想不到总会出现不去想到之中。在我从前那盼而又盼的渴望中,那份惊喜一直未能随我愿,而现在,我已不再以急切地心情去等,却收获了那快乐——一篇精华。这时,我已不再像当初那样狂喜,而是从心中飘出的喜悦,等待中的期望,真的很可爱呢,会给你淡淡的笑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