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我偷偷的哭泣,我的被角染上了我的情绪;我静静的等待,等待那份真正属于我的友谊……
——题记
我孤单的走在喧闹的操场,身旁全是聚在一起欢笑打闹的同学。我很孤单,虽然我不怕,但是我不喜欢。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总是找不到真正属于我的真挚的友谊,(这里是指现实,在网络世界还是有的)为什么交朋友会是如此的困难,为什么现实生活是如此的残酷?我费解。
我也曾经试着去突破自己内向的性格,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友谊,但是我失败了,我不明白我有什么地方比不过伊,但是颖的回答是这样的。
很多事情的发展注定要有个结果,好好享受美丽的过程,擦身而过的时候,我们应该学会遗忘,不要抱怨谁。或许伊是先入为主,我不知道她有什么魅力,但是我和她的感情是你不能想象的,希望你能原谅,放弃吧!
我不想再追了,因为颖的一席话已经使我绝望了,就象她说的,我已经“享受美丽的过程”了,即使没有结果。
于是我开始等待,在等的过程中,也有人追上了我,但那都是有目的的,都不是真挚的,纯洁的。更让我费解的是为什么她们都有目的,为什么我们才初二思想就如此复杂……我真的不明白。
我还在静静的等待,等待那份真正属于我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