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生命作文
流星的生命,是一条光辉灿烂、转瞬即逝的轨迹。
天空已不是昨日的天空,但生命依然如故。浩瀚的天空流星滑过,在那一时刻照亮星空,这只是一时的美丽。即使再多的流星,也不会像太阳那样发出永恒的光芒。
露珠的生命,是点滴晶莹,为早晨的花朵增添一分洒脱。
清晨,在人们还没发觉时,晶莹剔透的露珠渐渐的在很遥远的地方形成,无声无息,默默地。。。。。。没有人知道它从哪里来,也没有人知道它要到哪里去。人们只知道,有了它花朵才会更加美丽。"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有了露珠,花儿变得更美丽,有了花儿,露珠变得更晶莹。
生命如春光里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晶莹纯洁,充满着无限的希望;生命如烈日下一棵苍翠的大树,笔直挺拔,充满着勃勃生机;生命如一张洁白无暇的画纸,等待你用斑斓的彩笔,将它描绘成一幅精美绝伦的图画。
生命,春下秋冬,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