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生命作文
生命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东西,它值得我们去珍惜它。
2008这个不平静的年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有喜,有乐,也有悲。最大的悲那就是四川8。0级的特大地震,它让很多人经历了生死搏斗,那一瞬间高山移为平地;无辜的孩子们那么小就要面临死亡。
今天,我们看了一部电影,就是关于四川地震的一间感人故事。四川镇上的一所中心学校里,大家都安静的在听老师讲课,突如其来的地震让同学们都惊慌失措,几百号人你拥我挤的往楼梯口冲,惟独九(3)班的同学没跑,一会儿,校园成了废墟。九(3)班的同学被埋在废墟下,他(她)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坚持要活着出去。这样一个感人的片子。
在这部电影中我明白了坚持就会成功。
在我的生命中我了解了,生命的宝贵,生命好比是一条线段,也有停止的时间,有坚持的信念,你的生命就会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