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模拟考试_写考试的作文700字
日子就这么过去了,我们还来不及感叹时间的无情时间的流逝,就这么过去了。当中考到计时的牌摆在校门口,距中考仅有52天,我们才醒悟,原来时间过得这么快,快得让我措手不及,就这样第一次模拟考来临了。
我没有忘记当他们在教室里认真复习的时候,我正在和其他班的同学在宿舍谈天论地;当他们上课认真做笔记的时候,我正在沉浸在小说的世界里。然而后悔也没什么用,都已经过去了。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度过这三天的,浑浑噩噩的,非常地想放弃这次的模拟考,对我来说没有付出汗水,就是没有收获的。但,我们知道模拟考是和中考一样重要的,对我们的未来也起一定的作用,所以班主任时时刻刻都在提醒我们模拟考非常重要。
当最后一场考试的铃声响起很多人都大呼解放了。天知道这三天我们受到精神上的折磨有多大,每天晚上都有人拿手电筒打夜战。而我也是不例外的,多年的考试经验告诉我临时抱佛脚是非常有效的。其实,这是一个坏习惯,我也知道,所以大家不要学哦。考完试后,我迫不及待的奔回宿舍睡觉,模拟考真的很折磨人。很多同学也都跑回宿舍去。当然也有的留在教室学习,他们的这种精神真的很让我佩服竟然能这么快就进入状态。
今天模拟考的成绩发下来了。几家欢喜几家愁,这似乎是永远不变的定律。而我竟然还考得不错,实在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毕竟近段时间我花在学习上的时间是少之又少,却还勉勉强强能挤进年级前三,这应该算是我走了狗屎运吧。这也许是上天的不公吧,有些人很努力很努力地去学,却考得比我还差。当然,成绩不能说明一切,但中国的考试制度就是成绩说了算,这是我们没办法的事情。
而且我也不认为我有多厉害,可能是祖宗在保佑我吧。这次比较幸运而已,谁又能保证下次幸运仍旧降临到我身上呢?现在我明白以后我该怎样做了,我们自己选择的路,就算是跪着也要走完。所以我要慎重考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