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考试作文
本人患有轻微的“考试恐惧症”,一到考试就瑟瑟发抖,为此,我经常没发挥水平,老考不到第一名,总考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第七名,就因为这样,妈妈没少说我,5555……这次考试和以前的考试不一样,这可是市里监考,我怕怕啊……不过,通过这次考试,我好象……
8:10(好象是这个时间,又好象不是,额不记得了)
我被安排在第六考场,也就是三(5)班,唉,亲爱的三(3)班母亲,拜拜了!!来到三(5)班,找啊找啊找位置,最后,终于找着了!看看我第几排……“啊!最后?”妈呀,我这坐在第一排的,考试居然坐在……最后一排!“天打雷劈”啊……
8:20
徐老师来了,他说:“别紧张,好好复习,考卷不是很难的,越紧张越会出错!”有了徐老师这句话,我稍微放心点了,好,准备复习!复习复习复习,一定要考个好成绩!!
8:50(顺水推舟吧)
嘿,监考老师来了,哈,一个和我小姨一样漂亮的大姐姐诶,说话又温柔,太好拉,至少在监考老师这方面的恐惧减轻罗!!考卷一发下来,傻眼了,天!这么难,恐怕我连90分都保不住罗!额……吓死了……吓死掉了……
8:55
苦思冥想了好久,大概4分钟后,终于想出了第一道难题,啊,如果都是这样的时间来想,诶,恐怕我后面的作文没写完时间就到了,怎么办哪……
9:00
啊欧,还有半小时就要交卷了,咋办咋办,我才写到第三面诶!只好使用超快速方法了,可是……这样正确率就减少了诶……不用的话……时间又不够……怎么办怎么办,好为难哎……
9:10
恩,时间越来越紧迫,我的速度也越来越快。可……作文还没写一个字!啊,快点快点快点,我不相信我的速度这么慢,哼!快快快快,加油加油加油,奋斗就是成功!!!!
9:25
什么?时间过得怎么这么快?我的作文才刚写题目诶!!!!管他呢,我得赶快写,我写我写我写写写!!快快快,荷花加油!荷花加油!
9:40
嘘!咳,作文终于写完了,马上也要交卷了。嘿,但愿我能考个好成绩,不让老师再操心,父母再担心了。希望希望……
9:45
“好,停!”监考老师响亮地喊了一声,哇,老师好威风……慢慢地,我也交卷了,心中顿时轻松了许多。嘿,这次考试,可是有惊无险!
通过这次考试,我知道了,人只有在冷静时才能发挥水平。这次考试真有惊无险,诶,我也不再为考试而烦恼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