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我的同桌是一个又瘦又矮的小男孩。他有一双明亮的眼睛,笑的时候,他的眼睛眯成一条缝,真好看!
他虽然是一个小男孩,但他非常像一个可爱的小女生。在一个热闹非凡的课间,男同学们都在教室里高兴地跑来跑去,而我的同桌还在座位上和女同学们摆龙门阵。可是,一不小心说漏了嘴,他说他经常翘兰花指,吃饭的时候也要翘兰花指。我们听了,连忙叫他翘来看看。
这时候,他才知道自己说漏了嘴,他赶紧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巴,显出一副很文静的样子。大家见了,哈哈大笑起来。有一天下课,同学们正在玩耍。他看见同学们玩得多么开心。他也忍不住和同学们玩起了“僵尸捉人”的游戏。他当“僵尸”,其他人当“农夫”。开始玩了,“僵尸”不紧不慢地走着猫步。过了好一会儿,“僵尸”还没有捉着一个“农夫”,可他并不着急,反而走得更慢了,像一个模特小姐走模特步似的。女同学们看见了又哈哈大笑起来,他居然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不知道我们笑什么。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像小女生一样的可爱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