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400字
我的同桌王祎彤,我认为,他是我们班特征最多的一位。他的头是全班最小的,个子还算高,皮肤黑不溜秋的,麻绳一样瘦,小小的杏仁眼,小鼻子,他的嘴不是太红,总是说出一些奇怪的日语。现在,我要公开一个秘密,他的外号为什么叫小耳朵彤彤。他的耳朵小,就叫“小耳朵”,至于“彤彤”就是依据动画片里的“图图”改的啦!这个外号跟他有着密切的关系。他的密功就是脸上的任何器官都不动,就只动耳朵,这就是传说中的“动耳神功”!
在一次数学课上,老师要发数学期中卷子,他紧闭着眼睛,一点儿都不敢看自己的数学成绩。他的卷子发下来了,张皓翔说了一句:“呀,你考了96分!”他听成了99分,于是睁开眼一看,“啊!我考了96!”后来他大发雷霆,把卷子握成了一团,又用笔袋砸,我说:“有人的羊癫疯啦!”
这就是我的同桌——王祎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