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我的同桌,一说起他吧。真有点让我哭笑不得。
他,白白的皮肤,大大的眼睛,他的名字叫张光亮,茫然吧,是不是叫一步神话剧里边的光 亮师傅啊哈哈。这不,他又惹我了,哇你超限了38.嘻嘻,有谁可以证明啊。没办法了哦他学习挺好的可以说在数学这方面了,因为我数学不太好,所以他经常辅导我,是我的校数学老师哦,嘻嘻,他搞笑,整天把笑容挂在脸庞,所以我也被他感染了,天天不让我揍他一顿,他就浑身不自在,我彻底无语,他人挺好,不过他也有缺点,就是,只要一吵架,无论是他错还是对,他都不道歉。包括女生。长辈。我真希望他能改掉,知错能改,善莫大蔫呀,除了缺点。
他的优点往往比缺点多哦,比如他乐于助人呀,尊老爱幼呀,帮助别人呀,我真希望他的缺点一点一点少起来,嘻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