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军训作文
前几天,我参加了一次军训。在我小时,我就知道小学升初中的时候会有一次军训,我一接到军训的通知,就吓出了一身冷汗。因为,我害怕军训。
军训的第一天,老师先点名分组,校长讲话,军训就正式开始了。教官先教我们站军姿,然后又教我们稍息和立正。下午,我们发了军服,有衣服和帽子,还有帽徽和皮带,我的衣服有点大,也能穿,就穿着军服去参加军训,我们先学了跨立,然后是向后转,向左传和向右转,回到家,都6点半了。第一天的军训,我认为军训没有想象的那么苦,上午三个半小时,要休息三次,每次差不多半小时。
军训的第二天,我六点半起床,可是下雷震雨,雷打的特大,上午我就在家呆着,很无聊,一个人在家,我希望雨快点停。下午雨真停了,我去参加军训,这次练的是齐步走,齐步走不算太难,一下午的时间,我们把它练得差不多了。
军训的第三天,我六点半起床,去参加军训。上午我们仍然练的是练齐步走,下午我们练走正步。正步很难,我们练了一个下午才刚刚入门。
军训的第四天,上午,我们仍然练正步,不知为什么这天的状态没前两天的好,顺拐了两次,我找到了问题,是手的摆动出了问题,我马上纠正过来,果然感觉好多了。
这几天的军训,我有很多的感受,做什么事都要团结,军训中这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没有团结,正步就会走不好。作什么事都要认真,要不然正步就走不好,平时也要多锻炼身体。这样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