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我的快乐400字作文
早晨起来,天还没有亮,太阳都还没有起床呢,面对积成高楼的作业。
妈妈对刚起来的我说:“宝贝呀,今天除了补课以外,还要写英语作业,如果写不完,回来打屁屁哦!”别看妈妈这样轻描淡写,所谓的“打屁屁”是指用扫把打屁股,要知道那是很疼的,要把屁股打的三天不能起来,肿得像一个大馒头。妈妈表面很温柔,其实对我说话都是温柔带刚
我打开语文书,面对着早已能背的滚瓜烂熟的课文,却只能在读一遍,面对着早以写得风都吹不到的字,却只能在写一遍,面对着早以摸得快烂的语文书,却只能再摸一遍。我好想叹一口气,可是却不能,因为这样就会把书吹散。
吃过了午饭,电视此时已播着《百家讲坛》可是,当我与电视擦肩而过时,我却只能视而不见,本是应该播着《百家讲坛》的电视,却只能播着爸爸爱看的《拳王争霸赛》,我本想看看《长恨歌》,现在只能盯着爸爸那炯炯有神的眼神,情不自禁地闪出了晶莹的泪花。
原本写了一天的作业,应该出去玩一下,但严厉的妈妈却不准我出去,只能在安出它那迷糊的双眼,我蹲下身下,摸起了那枯萎的花,这时,我想,我现在不就是一朵花么,任人宰割。我想对枯萎的花说:“哦,小花,咱们真是同病相怜啊!”
吃过晚饭,躺在床上,等待着明天。我明白了是谁偷走了我的快乐,哦,是作业,是妈妈,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还给我快乐。我为什么要听他们的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