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的快乐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庭,还有一个漂亮的小卧室。这里既是我的“工作室”,又是我的快乐天地,是专属于我一个人的快乐天地。来参观参观吧!
我的房间朝西,过了客厅就能看见。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精致的漂亮窗户。瞧,窗帘上面的小凯帝猫一手拿着镜子 ,一手拎着裙子,仿佛正在向我们招手,欢迎我们的到来呢!窗户的旁边就是我的床。上面有紫色的床单,还有一个小枕头,旁边放着叠得整齐的芭比毛毯。有了这温暖漂亮的芭比毛毯,我很少着凉。
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架黑色的钢琴。每天晚上我都会在这黑白键上“游走”。 那一首首美妙动听的音乐就是由他演奏出来了。他仿佛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为我守护着我的快乐天地。
钢琴的斜对面便是我的书桌,他上面摆放的书都与我的生活息息相关。不开心时,只要拿起《查里九世》,里面墨多多的好奇心让你觉得可笑,荛婷婷的惊人知识让你感到敬佩……开心时,只要拿起《淘气包马小跳》,你立马就会身临其境,捧腹大笑……
我爱我的小卧室,因为它是我的快乐天地,这里有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