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快乐400字作文
我的快乐
“快乐”在《现代汉语词典》中的意思是:感到幸福和满意。的确,快乐是一种很简单很单纯的心情,但它却以自己独有的魅力在心情榜里独占鳌头,人人都喜欢它。
我也有我的快乐。
暑假里每天都睡懒觉。偶尔有一天竟然起得很早,站在阳台上,放眼窗外。天气很晴朗,阳光撒满了屋子,我不由的微微一笑。这就是我的快乐。
在数学铺导班上,老师出了一道难题。我环望四周,只见同学们一个个抓耳挠腮,不得其解。可自己却偶得灵感,难题迎刃而解。这就是我的快乐。
上学路上,看见一位看似像外地来的老爷爷四处问路,却无人理会。我壮起胆子,走上去主动指路。最后,老爷爷连声道谢,我开心一笑。这就是我的快乐。
某一天上午最后一节课是体育,消耗了大量体力,肚子也开始咕咕叫。回到家,老妈早已准备好了丰盛的午餐,而且都是我爱吃的菜。这就是我的快乐。
某日清晨,我极不情愿的被那讨厌的闹钟叫醒,就在关闹钟的同时我喜出望外的发现那天竟是周末,我又可以继续我的春秋大梦了。这就是我的快乐。
回忆以前自己的一些可笑的事情。这就是我的快乐。
像上面,把生活中使自己感动的一些小事记录下来。这也是我的快乐。
其实快乐很简单,真的很简单。只要你用心去品位生活,以一颗善良感恩的心去对待每一件事。你会发现生活处处都有快乐。
愿我们都能永远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