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作文400字
我在校园度过欢乐时光的地方有很多,比如上体育课的时候,和同学们一起做体育锻炼。在课间休息的时候,我们会经常做一些有意义的游戏。
现在,我仔细的说一下我们在课间休息的时候玩的游戏:有追逐游戏和一个不知道名字的游戏。我先说一下第二个游戏。
首先,我说一下比赛规则。双方用剪刀石头布地方法,看一下谁赢了。两个人的脚后跟和脚尖是连在一起的。赢的人把脚往后移一个,而另一个人则要劈下去,跟另一个人的脚尖连在一起。如果另一个人赢了,那么赢的人要将脚收回去,让输的人劈下去。
这一次比赛的人是徐宇轩和田巧旋的比赛。刚开始,她和徐宇轩一起出了布子。没一个人的神经都绷得紧紧的。徐宇轩好不容易赢了一局,随后,徐宇轩不断的赢,这是他赢了一盘,徐宇轩傻了眼,我立刻上去和徐宇轩一起劈,在我的不懈努力下,终于赢了。
我的快乐时光可不只这么多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