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快乐400字作文
今天,妈妈在家庭大扫除,洗床单、被套、窗帘等一些生活用品。我对妈妈说:“妈妈,我帮你洗吧!老师说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妈妈说:“好啊!那你洗你的毛绒玩具吧!”。
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先把我的叮铛猫放在水里浸湿,然后在上面撒上洗衣粉,再用小刷子轻轻地刷。妈妈让我拿坐垫,我把拿来的坐垫放在了叮铛猫下面,它不凉了。脸上仿佛带着微笑感谢我呢!妈妈把它用搓板搓呀搓,就象一个皮球,叮铛猫脸上仿佛露出伤心的表情看着我。我轻轻地抱着湿温的叮铛猫,感到好重好重,我把它放进桶子里,洗起我的蓝色小熊。妈妈又开始搓它,它的脸上露出沉重的表情,我用手轻轻地抚摸,它脸上又露出轻松的表情,洗完我还是放进了桶子里。
洗完之后,我感到很累,就躺在床上睡了一会。但想起来,觉得今天过得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