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快乐400字作文
我们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校园里度过的,我们每天在老师、同学的帮助下学习,学习到了许多对我们人生能有很大帮助的东西,使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使我们不再对世间万物的变化感到困惑。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我们可以寻求他人的帮助,获得解决问题的技巧和方法,学习着,我也快乐着!
除了学习,我每天要做的事情中,练习二胡是必不可少的,音乐可以陶冶人的情操,让我始终沉浸在音乐之中,一起追求高雅情趣。 每天练二胡的时间不在于多少,主要的是自己的心灵有没有变化,我常常在练习二胡时心灵得到净化,可以使我忘掉烦恼,忘掉忧伤,练二胡,我快乐着。
每天的读书,同样我也从中找到了许多的快乐。我在读书中获取了许多的知识。列夫托尔斯泰说:理想的书籍是智慧的钥匙。读书可以丰富人的大脑,给人以启迪。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他人,是我们必做的,帮助了他人,自己也会快乐。我也曾帮助过别人,当听到那一声谢谢时,喜悦之情,自豪之感油然而生,久久不能散去。帮助他人,我快乐着。 这就是我的生活快乐学习,追求高雅,快乐读书,助人为乐。我的生活是无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