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寒假400字作文
开学了,同学们又全都碰到了一起,那亲热劲简直是无法形容。我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都聚在一起,七嘴八舌地谈论起寒假生活。
当然,谈论得最多还是春节联欢晚会。今年最受欢迎的要数大兵和赵卫国演的那个小品了。我还记得他们在小品里为了争当游戏演员而说的谜语:“远看是只猫,近看是只猫。踢它它不动,一牵它就走。”“死猫!”“远看是辆车,近看是辆车。”“没司机!”“远看是辆车,”“司机上厕所了!”谈完了今年,我们又谈去年巩汉林演的小品《装修》,王潇伟还学起了小品中那个从墙里冲出来的女人,大声喊道:“干嘛呢?干嘛呢?”引得我们哄堂大笑。
我最爱看故事书,我给大家讲了一个在《故事会》上看到的笑话:面试人员给前来应征的男士一张履历表。主考官看完他填好的简历半天没说话,董事长更是眼冒金星,当场晕倒。那位男士是这样填写的:姓名:父母取的。年龄:不小了。曾任职务:当过少先队小队长。学业情况:读过小学六年级。工资:越高越好。希望待遇:大家都很疼我。大家听完后,小得前仰后合。
我们还谈论了周星驰的电影。
总之,我们什么都谈,什么连续剧啊,短信啊,书刊啊,等等等等。
唉!不说了,还是赶快投入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吧,不然,那可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