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寒假400字作文
寒假生活像一首歌,它美妙的音乐常让你回味;寒假生活像一首诗,诗行的内容总让你陶醉;寒假生活像一串葡萄,每一粒果实都有不同的滋味。
镜头一:演出
经过一年的苦练,我终于能和二胡兴趣班的同学们一起在许昌县的春节晚会上演出了。
下午,我早早地来到了许昌市演播大厅,换好衣服,准备上台演出。随着一阵音乐,我们走到舞台上,开始了演奏。面对台下那么多的观众,我既兴奋又紧张,兴奋的是这次有机会在许昌县春节晚会上登台亮相,紧张的是我第一次面对这么多人在台上表演。我想,我一定表现好一点,超常发挥。于是,我尽量使自己放松,使自己投入,使每个揉弦更加饱满,使每个音符更加清晰。不知不觉,演出就结束了,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下台以后,老师对我说:“不错,这次演出很成功。”我心里美滋滋的。
镜头二:打雪仗
下雪后,到处都堆满了积雪,这可乐坏了我和老家的朋友们,我们决定打一次雪杖。
首先,我跑到一个土堆后面埋伏起来,并负责收集“弹药”,我的“战友”负责把“敌人”引过来。可是,当“战友们”把“敌人”引过来时,我还在一心一意地趴在地上“清理积雪”,于是我被“敌人”砸成了雪人。为了“报仇”我冲入“敌人”的“军营”将敌人打了个措手不及。啊,多彩的寒假生活,你将成为我最美好的一段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