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等待作文
你曾去思念过一个人吗?无论是游子,爱人,亲人还是父母……
那些游子踏出了家乡,那个装满了自己儿时回忆的地方,尽管自己是多么的恋恋不舍,那时,却只有一个期望陪着他度过了多少个寂寞的夜晚……一个期望是他所有心灵的寄托……他并没有期望那儿时的伙伴,也没有期望家乡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他知道即使自己在这个没有亲情的大城市里生活,但是却有一个人在为他默默的祷告——母亲……他可曾知道自己那年已蹉跎的老母在自己家门口,一遍又一遍地念叨着自己的名字,自己的母亲正渴望见到那远在异乡的儿子,她等待着儿子信心满满的归来;她等待着儿子与他在饭桌上分享他几年来的经历;她等待着……等待着……她的等待似乎都化为了一根根的白发,有人会问,为什么?是什么促使着这位老母,等了五年,十年,二十年……?是爱啊!是亲情啊!默默地等待……默默地去爱他……
等一个人并不容易,你等了他无论多少年……为的是与他见面的这一秒,他的呼吸,他的心跳,似乎都是你所期待的……一切都是因为你爱他。当你看到他那甜甜的微笑,那似乎三天没有吃饭的样子,恨不得抓起你用心做的饭就吃,你似乎已经觉得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够了,几年的等待;够了……爱他,其实不需要有太多的回报……
等待吧!如果你与他相隔着十万八千里,但是心与心是紧紧连在一起的,那就够了……
如果有一天,你觉得自己的胸口在痛,那是因为爱你的那个人正在苦苦等你,你是否会打一个电话去关心一下,不为别的,只是为了告诉他一声:“我知道你在等我。。。。。。我也想你,爱你。”你可知这么一个不起眼的电话,也许是对她最大最大的回报,因为,你让她知道了,她的等待,她的岁月……没有白费……
也许等待是一个人的精神支柱,也许等待是一个人心灵的寄托,也许等待是一个很美很甜的梦……
你来或者不来,我就在那里,不舍不弃……你见或者不见,我就在那里,默默等待……你爱或者不爱,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你念或者不念,我就在那里,爱你,等你,一生一世……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我愿意等待你一生,直到与你见面……我用尽一生一世来将你等待,只期盼你停住流转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