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等待作文
等待等待是漫长的;等待是焦虑的;等待是发自内心的;等待是一种无比纯洁美好的心境。我,在等待,等待着一个知己能与我在某个路口相逢。——题记岁月之船悄悄划远,记忆的空隙间留下一抹淡淡的怅惘和茫然。年少无助的彷徨,失意无奈的心绪支撑起一段忧怨的日记。在无数月光柔柔的夜晚,躲在自己的影子里,抒写着曾经拥有过的真实,一个个含泪的梦。
时光是残酷的,它无情地撕扯着我内心的渴望,每次让我感到很失望,很困扰,很伤心。当我独自一个人漫步在回家的路上时,我十分期待能在某个角落遇见一个与我素不相识的人,这样我就可以有一个人陪伴我一起回家,一起聊天,一起向对方倾诉心中的不快与烦恼。真的,很期待……青春,总在不知不觉中消磨着。甚至,几乎是每分每秒都在不停地减少着。曾经,钟情于缪斯女神。去寻觅曾被遗忘的昨天,去寻求青春的灵性、绵绵的恋情和缀满幽思的闪烁星空。
常常是在别人潇洒得不可一世和蔑视的眼神中读自己的浅陋卑怯,却总找不到自己的辉煌。一路欢歌,一路叹息。无论是上帝还是玉皇大帝,都不会不求回报地帮助我。因为我知道,我的等待是非常长远的,是需要时间和耐心的,不是那么轻而易举就能实现的。但即使这样,我也没有丧失信心,因为只有我相信我一定能找到一位知心朋友,不管他(她)身在何方,不管我的青春有没有消耗完,我都会全心全意地等,直到等到的那一刻、那一分、那一秒。
假如我真的做到了,我一定会好好珍惜,不会和他(她)发生不愉快的事情,即使有小冲突、小争论,我也会静下心来慢慢和他(她)讲清楚的,但绝对不会破坏到我和他(她)之间牢固的友谊。因为,我们是“知己”。曾经在一个不是播种的季节,撒下了一粒红豆,在深秋的边缘长出几支青果,好涩好涩。时间馈赠给自己的永远是那雨中的独步,梦的五彩在孜孜寻求后早已褪色。在枯水季节里,我是很郁闷的,我因为找不到知己而感到沮丧。“是否只要跋涉不断,梦想就会变成现实?”
我相信这句话。从此以后,我会带着诚心诚意去寻找我的知己,去创造我更美好的未来。蓦地,父母疲惫的身躯和飘零的白发渐渐弥漫泪眼,泪水在不自觉中汇成了一湾忏悔的深潭。枯水季节的承诺遗落在枕边,随风飘向远方。走出雨季,不再淋雨。让我们用青春的活力和蓬勃的朝气去迎接胜利的明天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