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第一次作文
在我记忆的往事里,有许多难忘的事,不时闪烁在我的脑海里。但是我今天要讲的是在我一生中都难以忘怀的事—第一次自己过夜!
今天爸爸妈妈回老家去了,晚上就我一人在家,我觉得孤独,更感到害怕。可是很困又不得不去睡觉。这时一阵大风吹来,窗子“呱哒”“呱哒”的响起,让我突然想到鬼故事里的"鬼风",我不敢想了,睁眼又看见床对面镜子里头竟然有一头呲牙咧嘴的“鬼猪”哼哼的叫着,我不敢想了,想赶快睡着,但就是控制不了自己,又想到种种残忍的画面,耳边不时传来阵阵恐怖的叫声,吓得我在被窝里缩成一团。既然睡不着,干脆裹着被子到沙发上去看电视,不料想电视里竟然演到了凶手正在杀人的恐怖镜头,吓得我不禁打了个寒颤,“啊”的大叫起来。 就因为这一声大叫,脑子突然变得清醒了。我一下想到这些都是假的,只是一种幻觉,自己吓自己罢了。于是我回到床上闭上眼睛,不一会便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上起床睁眼一看,小鸟还在耳边叽叽喳喳的叫着,花儿还在朵朵开放着……世界还是那样美好,昨晚不过是自己吓自己罢了。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