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母爱的400字作文
母亲是个多么神圣的人,母爱是多么神圣的爱啊!母爱就像是冬天的暖阳,给儿女们带来温暖。
母亲是世界上最关心子女的人,她把儿女看的比自己的生命还重要,生怕儿女受到一点点的伤害。我的妈妈对我也是这样。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浑身无力的坐在沙发上,妈妈看我像霜打的茄子,就知道我发烧了。立刻给我穿上衣服带我去医院。坐在自行车上,妈妈不一会儿就问我冷不冷,那时我觉得自己好幸福啊!就在这时,妈妈把手上的手套脱下来给我穿,我不要,妈妈一定要给我,没办法,我只得穿上了。后来,我问妈妈冷不冷,她说她踩这自行车很热,一点儿都不冷。可当我看到妈妈冻得通红的双手,我觉得心好痛啊,但同时又有一股幸福的暖流传遍全身。
到了医院,医生给我打了针,开了药,说吃了就没事了,妈妈听了,那一颗着急的心终于平静了下来。
还有一次,也是冬天,我的裤子弄脏了,我正打算把它洗掉,妈妈一下子就窜了出来,把我的裤子“夺”了去。对我说:“孩子,现在天太冷,用冷水洗衣服我怕你的手会冻坏,我来洗吧。”我对妈妈说:“不,妈妈我来吧,我会洗,我不怕冷。”可妈妈怎么也不让我洗,两个人争夺了好久,最后,裤子还是让妈妈洗了,当我重新穿上已经干了的裤子,眼睛已经被泪水模糊了。
妈妈是我最爱的人,她给我的温暖我永远铭记在心,我要对着天空高喊:“妈妈,我爱你!你就是冬天里的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