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母爱的400字作文
母爱是无边的
每个人一生下来睁开眼的一个看到的就是父母亲,说到母亲其实这个角色是最难当的。
母亲,是我们最依赖的人,也是我们的终身''保姆她如我们的生命,她好像是我们的身体的一部分,为我们不停的付出,我们这些小黄帝小公主只会向母亲发脾气,诉说不满,可大家理解过母亲没有,母亲为我们无怨无悔的付出,我们却很少关心母亲,理解母亲。
我们向母亲责怪母亲是,你难道没感受到母亲的委屈吗,母亲骂我们时的感受就和我们骂母亲的感受是一样的,我们难受,母亲也难受呀!
我们难过时,母亲比我们更难受,因为伤在儿身上疼在娘心里!可是母亲难受是又有多少人去理解他呢?
有时间多陪陪母亲和父亲,不要让他们孤独。
在这里我祝愿天下父母亲身体安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