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_母爱的400字作文
母爱是纯洁的水晶,上面没有一丝瑕疵;母爱是清纯的甘露,十分清凉;母爱是温热的泉水,用心中的余热温暖我;母爱默默奉献,却不求回报。
春风习习的早晨,我睁开了朦胧的眼睛,妈妈的身上似乎有着一种说不出的东西,让我的眼睛不管怎样摆脱,也离不开妈妈,我恨时光夺走了妈妈的青春,让妈妈的眼睛上增加了几圈深深的眼圈,添加了几丝鱼尾纹!但她在我心中依然是那么年轻。
天气很冷的一天,我穿着又厚又暖的衣服上学了,妈妈只穿了一件长袖,您在寒风中发着抖,眼中流露出几分憔悴,过了一会儿,天空中居然下起了雪,难道这是苍天流下的泪水吗?
妈妈,您知道我是一个爱发脾气、任性的孩子,总是和您唱反调,总让您心烦。妈妈,让我摘一朵白云,载着每天的祝福送给您吧!让我抓一缕阳光捧进您敞开的窗子,给你一丝温暖的慰藉吧!
我对母爱有了新的认识,母爱是世上最无私的,最伟大的,如水晶吧,如温泉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