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作文400字
每个孩子都被深沉的母爱包围着,然而我们经常对这种爱视而不见。一天我深深感受到了这种爱。
一天放学后我匆忙回家吃午饭,因为下午考试,我希望早一点回校准备考试。但是我到家时午饭还没有准备好,我很不高兴。饭菜端上来时,我发现没有一样是我喜欢的。我生气地跑出了家门,饿着肚子在街上游荡了一会,然后往学校走去。
走进教室后,我看到书桌上有一个午餐盒,一个同学告诉我那是我妈妈送来的。打开盖子,里面是我喜欢吃的。我的眼睛湿润了。
妈妈无私地把爱给了我,却不求任何回报。多么深沉的母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