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同学作文
她圆圆的脸庞上,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总是一眨一眨的,仿佛两颗黑亮的玻璃珠子;那粉红的樱桃般的小嘴巴时常微微翘着,唇边总是挂着迷人的笑;还戴着一副小巧玲珑的眼镜,那条长长的乌黑的辫子总是一甩一甩的。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小丽。一位助人为乐的好同学。
记得星期四早上测试,因为没有复习好,我非常紧张。老师开始让我们答卷了。我摸了摸书包,我惊呆了!我竟然找不到我的文具盒,糟了,这回可怎么办呀;老师一再强调晚上写完作业要收拾好自己的文具,我陷入了绝望之中。
突然从我面前伸过一只手,手上拿着一之钢笔。“先借我的钢笔吧!”我看了看原来是我的好朋友小丽。我非常感动,放学后,同学们像欢快的小鸟飞出教室,我却在教室里发呆,因为外面下着雨呢,我这马大哈又不带雨伞了,活该!
又是小丽伸出了热情之手,因为她爸爸开车来接她,所以他把伞借给我。这就是我助人为乐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