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同学作文
我有一位同窗好友,名叫程凯阳。
她的身材又瘦又高,比我要高出一个头呢。她总是坐在教室的最后一排。她长着一张瓜子脸,皮肤雪白的,还喜欢扎一根马尾辫。在她浓密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宛如两颗乌黑发亮的黑玛瑙。她最喜欢穿那件粉色的外套,上次上体育课的时候,老师让大家都把自己的外套脱下,她还舍不得呢!
程凯阳是我们班的劳动委,她打扫卫生的时候不怕脏,不怕累。每次劳动评比的时候,她都是第一名。有一次我们和她一起做值日生,我们早就扫好背着书包,站在走廊里等她。可是她却还在教室里面忙碌着。我们左等右等也没看到她出来。于是,我们便跑回教室里一看,她不但完成了自己的任务,还把刚刚我们没有打扫干净的地方又加工了一下。整个教室被她打扫得一尘不染。第二天老师还表扬了她呢!
程凯阳也是一位很有爱心的女生,她乐于助人。有一回赵杨雨森跌倒被他看到了,她便迅速地跑上前去,将他轻轻地扶起来。看他跌伤流血了,她便把赵杨雨森送到了医务室。
这就是我的同学程凯阳,认真、友爱,乐于助人的好同学。你们是不是也很喜欢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