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同学作文
我的同学—尤尤我有一位同学,她像花儿般纯净,在我的眼里她是个十全十美的女孩。她有一张白白嫩嫩的小圆脸,头上总爱扎个马尾辫,还戴了一个粉红色的发卡。圆圆的脸蛋上有一对月牙般的眼睛,上面的小眼皮,左边单右边双,真是可爱极了!她很爱笑,一笑就露出了她奇怪的牙齿。一颗往里长,一颗往外长,中间还有两颗兔子牙,有趣极了!她最喜爱跳拉丁舞。
有一次,她跳拉丁舞跳得着迷了,老师说,开始练习吧,她就像进入了那个舞蹈的幻境,老师说停下来,她还在如痴如醉地跳着。我有一次问她得到多少个冠军了,她说已经有摆满一张大床这么多的冠军奖杯了。在她的影响下,我也喜欢上了拉丁舞。我们经常一起玩,聊天,看书。你知道她是谁了吗?她就是尤尤—尤沁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