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同学作文
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里面藏着一颗黑葡萄,有一双心灵手巧的手,樱桃小嘴可漂亮了!她是谁呀?她就是我们班的班长,学校的大队委秦思思。
思思是我们班的骄傲,她有时候知书达理,有时候大大咧咧,而且她乐于助人。
有一次,我和思思一起到操场上跳绳,由于我们班的男生太调皮,所以我们一直受到他们的捣乱,玩了一会儿,上课铃声响起了,我飞快地奔跑着,思思却在身后不紧不慢地走着,“哎呦!”一不小心我的脚扭伤了。思思听见了我声音说:“月悦、月悦你怎么了,怎么了?”“我。。。的脚扭……伤了。”思思用她那温暖的手扶起我说:“月悦没事吧?我扶你去卫生院吧。”“可你还要去上课。”思思说:“功课可以以后再补,可你的脚现在就要治。”思思把我扶到了卫生院,医生很快就弄好了。我们赶紧回到了教室给老师解释,老师说:“王月悦、秦思思如果以后又遇到这种事要跟老师说,不然我会很着急的。”
下午,秦思思来了,我走过去对她说:“思思谢谢你上午扶我去卫生院治疗,假如,你上午没有扶我去卫生院治疗,不知道现在我会怎样。”“老师不是说过我们是一个团结友爱的集体,我们都要相互关心和帮助,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秦思思露出灿烂的笑容回答道。
这就是我的同学秦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