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同学作文
有这样的一个人,每次一到体育课或活动课,他总是带着同学冲到操场,在球场上冲锋陷阵下课时,他的高音喇叭总是在班级里响个不停,常常还被卷入班里的“是非”漩涡而被家长视为是“毒瘤”的电脑游戏,他也照玩不误,QQ上他的头像也经常在闪动同学们还送他外号“马大哈”呢。
这不,那一次期末数学考试,他拿到考卷后,欣喜若狂,题目实在是太简单了,刷刷几笔,不过20分钟,整张考卷就ok了,创造了当时的最快记录。结果这次的最快记录也成就了他的分数最差记录:89分。原来试卷中他出错的一些地方简直让人是匪夷所思,除了他,没第二个人会如此出错。一系列记录引来的“恶性循环”的代价就是一个暑假不许碰电脑,这也成了他最痛苦的记录。
不过,他也挺机灵的,还有点小聪明。同学们常常对他投以羡慕的目光,连家长们也对他的名字熟知于耳。他的作文用电脑写,还发到网站上,结果“一不小心”杂志上连续出现了多篇他的豆腐块习作。他经常代表班级参加各类竞赛并获得好成绩,还曾被评为县十佳少先队员,参加了市少代会,还有幸坐上了主席台。
说到底这人是谁呢,那就是我——连勋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