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同学作文
我们班有一名同学叫高朝阳,他的个子比我高半头,是我们班的体委,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可是听老师说,高朝阳过两天就要就要转到南岗某学校了,我们对他还有点恋恋不舍呢。
他的优点很多,比如:集体荣誉感强、脏活累活抢着干……
有一次,我们安静小学联合抚顺小学在新三中举办了一次运动会,高朝阳就是其中400米跑的运动员,当400米跑开始时,高朝阳一开始像兔子一样跑了出去,眼看就要得第一了,却被别的班的同学给追上了,我们这时赶紧为高朝阳“加油”。但是最终还是得了第三名。虽然得的是第三名,但是他也用尽了全力。我们都为他高兴、祝贺。
我们班每周二的值日高朝阳都参加,每到冬天扫雪,他都积极热情的参与……这就是我的同学高朝阳。
祝他尽快的适应新的班级集体生活,学习更上一层楼,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