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同学作文
在我的印象中,颇为深刻的就是我们班的一位同学。她是一个很优秀的同学。我之所以这么说,是应为她不光学习是我们班的第一名,而且在我们班还是经常受表扬的人物。她就是我们班的夏宇,她是一个特别优秀的学生,而且每年的三好学生非她莫属,她还很热爱班集体。
昨天放学的时候,同学们听到铃声,一窝蜂的都出去了,她忽然停下了脚步,我顺着她的目光望去,看见教室里非常杂乱,地上还有一大堆同学留下的纸屑。我的好朋友看了看之后,想了想说:“可能是他们着急出去玩,没来得及扫收拾,我们来收拾吧!”说完,拉着我一起打扫起教室来。我们扫地、摆小桌子、擦黑板,忙得不亦乐乎。
过了一会儿,终于打扫完了。夏宇把垃圾装在一个袋子里,和我走出教室,关好门,去扔垃圾。她由于跑得太快,不小心摔倒了。我远远地看见她脸上带者痛苦的表情站了起来,揉了揉膝盖,坚持把垃圾扔掉,我们才收拾东西回家了。
这就是我印象中最深刻的同学,这就是我们班的最优秀同学,是真的很优秀的同学!我想,我也要向她学习,而且不仅要好好学习,还要学习她爱护集体的精神,以后的我也要爱护我们的班集体,因为班集体就是我们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