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喜欢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我家养了将近一年的小乌龟。
它全身都是墨绿色的,它有着一个像大馒头一样大的外壳,又有一个圆圆的、墨绿色的小眼睛,它的小鼻子其实就是两个在嘴上方的小孔,它那可爱的小嘴巴尖尖的 像是有一条裂开的裂纹。还有它的四肢是可以来回伸缩的,像是一个能伸展的弹簧,它的爪子十分尖利,抓得瓷盆咝咝作响,它的小尾巴和它的四肢一样可以来 回的伸展。
我家的乌龟非常通人性,我爸爸喂它吃肉时,它吃得津津有味,我的妈妈一喂它,它连理都不理;它睡觉时的姿态十分有趣,它喜欢把头、手、脚、尾巴伸进壳里一起睡;他和我问的时候总是那麽高兴,完全没有一点不愉快的心情。
这天,我自己在玩电脑,爸爸、妈妈不在家中,我突然听见咚的一声,我急忙去看小乌龟,原来,是小乌龟自己在推石子时,(瓷盆里有三四颗石子)不小心摔了过去,我刚想帮帮它时,谁知,它又一推石子又翻了过来,你说它逗不逗呀?
这就是我喜欢的小动物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