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花。我喜欢国色天香的牡丹,喜欢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喜欢清新飘逸的兰花。。。。。。在众多艳丽的花中,我最喜欢的还是那不起眼的仙人掌。仙人掌富有顽强的生命力,它生长在广漠的沙漠中,它是沙漠中难得一见的绿洲,它是被困在沙漠中的人们的最后一丝生的希望。
我喜欢树,不管是哪一种。我喜欢挺拔的松树,我喜欢优美的柳树,我喜欢笔直的银杏树,金黄的杏树……我也喜欢那不招人喜爱的灌木丛,它生长在小河边。树丛中,草丛中,山坡上,我认为它们享有同样的尊荣。
我喜欢山。我喜欢佛教圣地——乐山大佛,我喜欢闻名中外的峨眉山,我喜欢道教圣地——青城山……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巍峨险峻的华山,华山风景如画,山色秀丽。华山还有一个传遍民间的美丽传说——《沉香劈山救母》。
我喜欢一个人,她是我的好朋友——赖荣湘,她是一个勤奋好学的人。记得一次,我因有事去她家找她,刚进她卧室,我惊呆了,她的卧室中有许许多多的课外书,再看看她爸妈的卧室,里面有几柜子的经济学方面的书,我心里不禁称赞道:"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女啊!"从那以后她便将我引入了书的海洋中,我经常驾驭着时间,在海洋中漫游,吸取新知识。
我喜欢读信。喜欢老师的信,那一句句温馨的问候与鼓励,总使我回忆起和她们度过的快乐时光。最不能忘记的是那年夏天,我和分离一年的老师——陈老师,联系上了。在那酷暑时节,我忽然感到甜蜜而又沁人的清凉。
我喜欢生活,而且深深的喜欢世间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