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作文800字
明月,因有了夜空的衬托而更皎洁;溪水,因有了卵石的衬托而更清澈;鲜花,因有了绿草的衬托而更艳丽。打开窗户看夜空,星星闪耀着光芒为黑夜点缀上华丽的光彩。大地上还弥漫着一股爱的味道… …那是一个双休日——我上好艺校,像往常一样,踏进家门,大嚷着:“奶奶!我回来了!”可是一点动静也没有,我奇怪地去厨房看了看,咦?怎么没人?客厅里也没人!卧室里也没人!奶奶到哪儿去了?顿时,我发现了茶几上有一张纸,我好奇地拿起来一看,上面写着:苈苈,奶奶身体有些不舒服,去医院了,午饭在橱里。我放下背包,跑向医院。
正当跑到医院门口,看见奶奶正走出来,我跑过去问:“奶奶!您怎么了?哪里不舒服?要不要紧?医生怎么说?”“孩子,奶奶没事儿,我有点头晕,医生说我有点感冒,不要紧的,休息一天就行!”奶奶对我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我搀扶着奶奶,回了家。我把奶奶扶到床上,对她说:“奶奶!您躺着,我去做饭!”“苈苈,小心点!”奶奶对我说。我到了厨房,为奶奶做了一碗面,打了一个鸡蛋补身子。“奶奶,吃面了!”我小心翼翼地把面端进了房间。奶奶已经睡着了,戴着老花眼镜,一手拿着一本字典,另一只手拿着一本本子,我拿来一看,这不是我的作业本吗?顿时,我的眼睛湿润了:奶奶感冒着,却还不忘为我检查作业,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我被奶奶的爱深深感动,也许世界就是如此,充满感动。让我们的感动在心里沉淀,让感动再沉淀中升华,让升华的感动去渲染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