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苹果,今天,妈妈逛超市就给我买了一个大苹果。它的样子圆鼓鼓的,可真像过年时挂的红灯笼啊!它的颜色鲜红透亮,像小女孩红彤彤的脸蛋,让人忍不住想去摸一摸呢!轻轻地摸摸它,可是又硬又光滑,它硬得像石头一样,滑得像妈妈的脸蛋一样,还有一股凉丝丝的感觉呢!
它闻起来有一股淡淡的清香味,闭上眼睛,我仿佛来到一片果园,到处都是清新诱人的苹果,真让人感到心旷神怡!削掉它的外皮,再看看它的果肉,哇!一片金黄,而且果汁四溢,果香四散,真是让人迷醉!
“咔嚓”,我咬了一口,味道真是好极了!甜丝丝的,吃了后,真是口齿生香呀!而且这颗苹果吃起来又甜又脆,真好吃啊!
苹果还有丰富的维生素C呢!我还听奶奶说,吃苹果是有讲究的呢,早上是金苹果,中午是银苹果,晚上是铜苹果。所以大家早上要多吃苹果,中午和晚上最好少吃苹果哦!
苹果啊,你美丽有大方啊,不仅有美丽的外表,还有营养的果实给我们吃。你太好了,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