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喜欢作文
我喜欢的植物是闲人球,你们一定觉得奇怪吧,这个浑身长刺的玩意,有什么好的。下面我就来说说它的可爱之处吧!
仙人球的样子很可爱。远看,毛茸茸的。近看,它身上长满了又尖又硬的刺,像一只小刺猬,使人都不敢靠近它。我可不怕它,因为仙人球还有许多优点,让我喜爱它。
仙人球生命力很强,无论在多么恶劣的环境下,它都能顽强地生存下来。我家的仙人球,妈妈总是忘记给它灌水,可它不但长得很好而且身上还长了许多小小仙人球。妈妈说这些小仙人球只要放在土里就能活。仙人球真坚强啊!
仙人球还有许多用处。它可以供人观赏,还可以做成药物。妈妈把它放在电脑桌上,说是还能防辐射。仙人球真厉害!
我爱仙人球,不仅喜欢它的外表,更喜欢它的美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