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喜欢作文
我有许多玩具,其中我最喜欢的玩具是音乐小瓷狗。
音乐小瓷狗色彩鲜艳,造型逼真,它的鼻子,耳朵和脚掌是红色的,它的眼睛是黑色的,其余的都是白色的。它有一条神奇的尾巴,只要一拉就会发出美妙动听的音乐,眼睛和前爪会上下摆动,好像在跳舞。真是好玩极了。
我一直觉得很奇怪小瓷狗为什么会唱歌呢?我就跑去高问爸爸,爸爸说:“狗肚子里有个八音盒由齿轮带动,拉它的尾巴就是上发条,利用这个原理还可以做出音乐钢琴,音乐小船等音乐玩具呢!”没想到玩具里还有科学呢。
我喜欢这只小瓷狗,因为它不仅给我带来了乐趣,还让我增长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