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喜欢作文
我最喜欢的植物是塔松。
远看它像一个绿色的宝塔挺立在那里。近看树干大约有三层楼高,粗的大约一个小朋友才能抱住它,树干很粗糙,摸起来皱皱巴巴的,像一位老人一样。它的树枝从 底下看,就像一个巨人伸开手臂,然后越来越细最后只剩下一枝。他的树叶和别的树叶不一样,像一根绿色的针,闻一下就会有淡淡的香味,很清爽。 塔松最大的特点是四季常青。春天和夏天别的树木都百花吐艳,只有松树不和别的树木比美,秋天别的树木都落叶了,只有它还是郁郁葱葱,冬天,别的树木都光秃秃的,只有它还在开放。
这就是我喜欢的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