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喜欢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小动物,而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就是可爱的小白兔了。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得到了一只小白兔,它有着一身绒毛,雪白雪白的,像白雪公主。两只眼睛又红又大。两只耳朵又细又长。如果你不仔细观察,还看不出它有一条短小的尾巴。一张小嘴里,还藏着几颗锋利的牙齿。如果你把它惹急了,它还会在你手上留下两颗深深的牙印。也许你会问:你怎么那么喜欢兔子?我会不假思索的回答:“这是来源一件事。”
有一天,我起床一看,我的小兔不见了,我便在房里到处寻找,可就是找不到,我便下楼问妈妈:“看见我的小兔了吗?”“没看见,”妈妈说道,我便满街去找,夜幕降下来了,可我还是找不到小兔,我伤心的回到家,只见妈妈抱着小兔走了出来,对我说:“小兔在你的床角下呢!”我高兴的抱住了它。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白兔,不仅美丽干净,而且可爱乖巧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