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喜欢作文
我有一本漂亮的集邮册,其中有两枚邮票我最喜欢。
雄鹰邮票呈长方形,面值是八十分。是向海自然保护区发行的。图案的背景是广阔的大草原,弯弯曲曲的河流从草原穿过,远处的天空上飘着许许多多白云,挤成一堆,像一个大大的棉花糖,画面的最前面是一只正在翱翔的雄鹰,约占画面的四分之一,它身上的羽毛一根一根清晰可辨。远处也有一只雄鹰,盘旋在天空。
我喜欢邮票,因为这一枚小小的邮票,让我们看到了祖国广大的山河,辽阔的草原,丰富的海洋世界使我知道了地大物博,让我懂得了要好好保护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