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老师作文
开学了,我又能和老师,同学们在一起了,我的心情感到格外高兴。
新的学期开始了,最使我激动的是我又认识了一位新老师那就是――吕老师。
她朴实大方,平易近人。三十多岁,乌黑的头发,标准的身材,圆圆的脸上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上课严肃认真,下课和蔼可亲,同学们都很喜欢她。
吕老师是我们的语文老师,也是最关心我们的班主任。它是最公平的老师,第一节课就公诉我们:“在吕老师心里,每个同学之间相互都是平等的。”我认为有这样的老师,全班同学才会共同进步。吕老师上课严肃认真,同学们聚精会神,积极配合老师,收获很大,放学回家后,轻轻松松的把作业完成。可抽出时间预习第二天的课程,这样学习压力就不大了。
新的学期里,在老师的精心教导下,我要加倍努力,在学习上、工作上都要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