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老师作文
我在丰乐小学读书,我最喜欢数学老师和语文老师。她们教会我做人的道理。她们每天给我们上课非常辛苦。她们每一节课的下课都要和几杯水。我见到她们那么辛苦,我就告诉我自己读书要认真,不能白费了老师对我们的期望。所以,我每天都很努力的读书。
我有一次考到了85分,老师的眼里露出了失望的表情,我觉得非常忏愧。于是,我就发誓要考个100分给老师看。这样老师就不会失望。所以,我每天晚上都复习。期末考试我一定要拿到100分。果真如此,真的拿到了100分这时,老师对我说∶“周文敏,你的进步非常大,你是我的骄傲。”我爱我的老师!邓素芳老师和谢妙秀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