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老师作文
我在长缨路小学上学,学校在我家附近。那是个很大的学校,有着很多位老师。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我的数学老师——孙静老师。
孙老师中等身材,大大的眼睛,白净的皮肤,一身白色的衣服让我想起白雪公主的美丽。你可别以为老师对我们很松懈,其实老师对我们可严格了。尽管这样,我还是喜欢她,因为她像妈妈一样呵护着我们。
记得一年级下学期,我不小心把手烫了,午托吃饭的时候,连盘子都不会端。老师帮我把盘子放在我跟前。上厕所时,老师连忙叫同学帮我。
我爱我的老师,她不但教我们知识,还有天使般的爱心关心着我们。我爱所有的老师,因为老师就像一把钥匙,为我们打开知识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