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校园生活作文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在小学度过了四年,这四年里的一件件事情,像珍珠一样从我记忆的海洋里,一颗一颗地跳出来、滚出来。下面,我就给大家看一看其中最晶莹剔透的几颗珍珠吧!
我拿了一百分
二年级的一次考试后,我的心砰砰地一直跳个不停,心想:我能打多少分呢?终于熬到第二天公布成绩的时候了,我仍然很紧张。老师开始念名了:“马东旭95分,谢雨桐96分,袁帅98分……”,终于到了我的成绩。老师说:“马府琛,100分,也是我们班唯一的100分,也是全学年唯一的100分。”顿时,教室里响起了掌声。从这一天起,我由组长变成了学习委员。
转学的前一天
上个月的一个周五——那是我转学的前一天。那天我十分伤心,因为我马上就要离开生活了四年的母校,到新学校上学了。也就是那天,我才知道我和同学们的友谊有多深。这天中午,我在楼下玩,突然听说同学要送我一个神秘大礼包,我决定上楼看个究竟。刚一上楼,我就被截在了门口。上课铃响后,我才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当我看书桌堂时,发现里面有许多礼物:两瓶汽水、一个汉堡包、一个游戏机、几只笔和笔管、一张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的奖励卡,另外,还有一封信,上面写了一句话:马府琛,你转学走了我们还会想你的!你别太伤心了,这样对身体不好……。我热泪盈眶,被同学们的真情感动了。
谁说校园生活枯燥无味?谁说校园生活紧张乏味?我的校园生活充满了欢乐、充满了感动、充满了酸甜苦辣。我喜欢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