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校园生活作文
公元2008年的一个夜晚,我正在心爱的蓝色桌子上做作业。咦?有一道题不会,苦思中。
一阵朗朗书声,不知不觉中传进了我的耳朵里,我渐渐地睁开眼睛,扫视了一下四周。咦?这是什么地方?我想着,但觉得好熟悉,好熟悉。。。。。。仔细一看,原来是我的教室,可教室里空无一人,那么那些朗朗的读书声是怎么回事?我随着读书声来到阳台,惊奇地发现我们校园的操场已经扩建完成了,我们班的同学正整整齐齐地坐在草地上读着一首一首的诗词。我总觉得有些不对劲儿。哎!别想那么多了,赶快拿着语文书下操场享受一下,“京口瓜洲一水间,钟山只隔数重山。。。。。。”
“呤呤。。。。。。”,上课铃响了,我连忙往教室跑,龙其江叫住了我:“你跑什么啊?”“都响上课铃了,还不赶快回教室,找老师的骂吗?”我说道。“你没听课啊?老师说今天的课全在草地上上,而且以后每隔一天都这样。”“什么?”我惊讶叫道,然后呆呆地看了龙其江好几分钟。龙其江又说:“还在那发什么愣啊?老师还在那边等着我们呢!”我立即反应过来,我喜悦地叫着:“Let’go!go!go!”朝老师走去,可又猛然停下脚步,心想:我知道我为什么觉得不对劲了,因为我现在看什么都觉得朦朦胧胧的。突然,我听到妈妈生气的声音钻进了我的耳朵里,地上突然裂开了一条深沟,我掉进了深沟里,发出了一声惊叫。。。。。。
我猛然醒来,发现这只是一场梦,但我深深地体会到:梦中的校园生活是多么快乐,多么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