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书架,发生的每一件事情都是一本童话书,现在,让我们翻开其中的一本,欣赏这个美妙的故事吧!
在我5岁的一个早晨,爸爸和妈妈请他们的同事到家里做客,我特别开心,因为叔叔阿姨每回来时,都要给我和姐姐带来许多好吃的。下午的时候,叔叔阿姨们都到了,果然,桌子上摆满了好吃的,有:果冻,冰激凌,薯片。。。。。。看得我‘口水流下三千尺’所以,趁他们在吃饭的时候,我偷偷地拿起那一袋袋的零食,蹑手蹑脚地走回了房间,一边吃着那香香脆脆的零食,一边看着电视,吃着吃着,突然发现袋子里有一个奇怪的东西:他长着黑黑的面孔,又宽又扁的身子,头上还顶着两个小圆圈,好像蓄势待发,即将发动的漩涡。打开旁边的灰色按钮,这个东西就嗡嗡地转了起来。我感到很奇怪,于是把它放到了窗台上,离它远远的,就怕它突然把我吃了。于是我赶紧跑出房间,跟爸爸说:‘爸爸,不好了,我的房间里有个怪物!’爸爸先是‘啊?’了一声,然后半信半疑的跟我进了房间,顺着我手指的方向一看,原来就是个爸爸平常使用的剃须刀呀!只是爸爸把剃须刀借给叔叔用了,这次来我家顺便把剃须刀还给我爸爸,就放进给我买的零食包里了。
哎!真是虚惊一场呀!这本书看完了,如果想知道更多有趣的事情,就来我的‘书架’看看吧!我在这里等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