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快乐的童年作文
盼望已久的五一终于来到了,今天的天气很好,晴空万里最适合除外游玩的日子,一大早我就随着家人一起来到了梦寐以求的游乐园。
进门抬头一看,就会看见高大雄伟的摩天轮。妈妈一买好票。我就拉着妈妈的手兴冲冲地冲向摩天轮。坐在亚洲第一雄伟的摩天轮上,观看南昌风景真是美不胜收。赣江两岸风光美景如画,“真是登高远眺,一揽众物美。”当摩天轮徐徐下降时,我走下摩天轮,又兴冲冲地冲向飞天鼠。感受坐飞天鼠那份刺激与快乐。飞天鼠时而快时而俯冲,把妈妈吓得大声尖叫,而我却非常兴奋,真过瘾。也许妈妈是吓到了,不再让我玩那刺激的游戏。我只好拉着妈妈的手走向儿童乐园。玩吊桥。拉环。走酒杯 …… 穿梭在各种游乐设施中,来回游玩,雀跃。看到我那高兴劲儿,就连太阳公公也露出灿烂的笑脸,好象在说:“小朋友,节日快乐…… ”看到兴奋的我,妈妈也很开心,不时拿出湿巾帮我檫汗。我好幸福哦。
下一站,我同妈妈坐上了游览小火车去秋水广场,沿途的风景真美呀!美得让我惊叹!那一棵棵长长的垂柳,直立在赣江边,垂下那绿绿地,长长地柳枝。象 似在向人们展示它的娇美。路旁的绿化带里也是繁花似锦。还有赣江边展示的历史,文化长廊,向现代人描绘了中国发展史的源远流长,吸引了许多外地游客来南昌观光。沿途的环境卫生也真爽呀,干净,清洁。真希望一直保持下去。
游玩了一天去了很多地方,吃了很多好吃的东西,虽然感觉到很疲惫,但觉得还是很值得的,所以我特将今天的故事记录下来,永远的写进我的快乐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