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快乐的童年作文
童年是一条金色的小船,装满了玩具,装满了欢乐;童年是一串晶莹的风铃,风儿一吹,发出清脆锐耳的响声;童年是一篮记忆的鲜花,那一桩桩快乐的事儿,便是一片片永不枯萎的花瓣。现在我愿意摘下一片,作为礼物,送给你!
记得是那年暑假,我和小伙伴们在我家玩捉迷藏。你藏我躲,你追我赶,玩得可真开心。无论她们藏在哪里,都逃不过我锐利的眼睛。因为我对一切太熟悉啦。所以我每次都能轻而易举的捉到她们。又该我捉了,我在屋子里搜索着。墙角的箩筐微微摆动着,引起了我的注意,仔细一看,哈,尽管上面盖着一张草席,一双手却扒在筐沿上。我暗暗高兴,装着没看见的样子,大摇大摆的样子走过去,故意在箩筐边停下来,嘴里喃喃自语:“哎呀,都藏到哪里去呢。我找得太累了,就在着上面歇会儿吧。”刚说完,里面的家慧就很着急的说:“别,里面有人,我在里面啊。”我一听就乐了,真是不打自招啊。可我装着很吃惊的样子说:“怎么,着里面还有个人啊?家慧出来后,一副失望的样子。接着就“哎”的一生声。我呀,笑得肚子都疼啦。
这充满幼稚和欢乐的童年,多么美好,多么令人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