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快乐的童年作文
童年,是快乐的。童年,在哪里都可以找到它。童年,是我们每一个人都要经历的。你们的童年是什么样的呢?可能是快乐的,可能是忙碌的,可能是烦恼的,也可能是悲哀的……而我的童年是快乐的。
记得在我五岁生日的时候,外婆送给我一辆小自行车,它可漂亮啦!它是粉颜色的,像一只可爱的小狗。那时我不会骑,妈妈就耐心的教我。告诉我怎样刹车,怎样骑,怎样掌握平衡。经过妈妈的耐心指导和努力,我终于学会了。那一天,我高兴的不得了。迅速的骑着自行车,差点摔个跟头,那时,我心里就想:如果能摔上那痛快的一跤,也就值得了。对骑自行车我越来越熟练了,然后就让爷爷把支撑车子的两个小轮子卸了下来,我还会骑,看,我厉害吧!现在,妈妈还给我买了一辆滑板车呢! 在我8岁过年的时候,姑姑给我送来了两只小白兔,非常可爱。全身白白的,红红的眼睛,长长的耳朵,刚开始的时候,小兔子看见我就像是图图看见牛爷爷一样,特别的害怕。
经过我悉心的照料,它们就慢慢的和我熟了起来,就让我摸,让我抱,我把它们当做我最好的朋友。你们看,我的童年快乐吗?你们愿意和我一起分享吗?如果愿意,那我们就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