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快乐的童年作文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幸福的!童年也是快乐的! 我出生在东北的一个城市里,它坐落在松花江边上,夏天来临,两岸的白杨垂柳映照着清澈的江水,小鸟在丛林中自由地飞翔。
我生活在一个祥和快乐的大家庭里。爷爷奶奶、姑姑和叔叔他们把我视若掌上明珠,因为我是这个家庭里唯一的孩童。我在他们的关怀和爱护下快乐成长。当我能蹒跚学步的时候爷爷奶奶每天带我去公园里玩耍,去游乐场做游戏。记得我最爱玩的是开火车,每当我开上火车我就不愿意下来,一圈一圈的转啊!一直到最后游乐场没人了,我才肯回家。有一次爸爸外出回来的时候,给我买了一部电动汽车,我高兴极了,我坐在上面开个不停,最后都睡着了。
还有每当想起爸爸、叔叔驮着我玩开飞机,我就不由自主的咧着嘴笑,他们驮着我跑啊跑,慢了我就喊加油!加油!直到最后累得他们满头大汗我才肯罢休。我的妈妈和姑姑给我买最漂亮的衣服和好玩的玩具,她们把我打扮漂漂亮亮的,邻居们都夸我是一个美丽的白雪公主。 亲人们为我付出了最亲切的爱和关心,我在他们无私的爱和关怀下,一天天的快乐成长。
现在我已经是小学二年级的学生了,在这两年的学习生活中,看到了老师和亲人们对我的付出,我怎么能回报她们对我的付出呢?我只有好好的学习,做到品学兼优,将来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来回报关心和爱护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