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想对老师说400字作文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在我们班里感到快乐过吗?我们从相识到现在应该有一年半了吧!您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们,我们都非常非常喜欢您呢!
您在的时候接了我们这个调皮、捣蛋、学习又差的班,您应该花了不少心思吧?在我们一直吵吵闹闹、没有听课、没完成作业时,您是不是感到力不从心,恨铁不成钢呢?可是当您每次看见我们成绩提高了1分、2分、5分时,这些念头是不是就烟硝云散了呢?我想应该是吧。当我们有些题不会做时,您就细心的教我们,把我们不会的题教会了才走开,您从来没有觉得麻烦过。您真是个好老师!
您原本要退休的,但您顾及到我们这个班换了个老师适应不了,于是您又开始教我们。虽然我们不是您最出色的班级,但是我们大家都爱您!
9月10日就是教师节了,我不知道送您什么礼物,但我想大声地对您说:“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