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梦想500字作文
每个人肯定都有梦想,有些人的梦想遥不可及,可是也有些人的梦想触手可得。一个人如果没有了梦想,那他的生活肯定是很枯燥的。
我的梦想是什么呢?在以前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小时候,我曾经想过要当开糖果店的老板娘,因为这样就可以每天都吃到香甜可口的糖果,可以不用再看大人的脸色吃糖果了。上了小学,我想当个歌唱家,因为我很喜欢唱歌,也在学唱歌。可是现在,我爱上了小提琴每天我都会练上一个小时。现在,我已经练到五级了,比过的赛数不胜数,但是令我印象最深的是一次才艺大赛。
在比赛之前的一个月里,我每天都要把那首要比赛的曲子练上个二三十遍,练到把手指都按出了一条条,一道道血红的印子才罢休。终于到了比赛当天,我穿着可爱的公主裙,化了淡淡的妆,可真是好看呀。我前面的对手个个才华横溢,他们居然能把正在演的曲子演到出神入化的地步,连我都忍不住对他们赞不绝口了。终于轮到我了,我的心里仿佛有一只小鹿正在四处乱撞,心里紧张得不得了。到了台上,我尽量让自己保持冷静,然后以平常的心态去面对。刚开始心里还是有一些紧张,可到了后面,心里不是那么的紧张了。终于,我把一首曲子演完了。我走下台来,尽力克制住心里的喜悦和兴奋。
最后,我还是得了银奖。但我不会灰心,不会气馁,只会勇往直前,争取当一名优秀的小提琴演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