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梦想500字作文
说起我的梦想,还是从一个梦里来的。
那天夜里,我梦见自己成了一位科学家,发明了很多很多东西。有一天,我的朋友甄宇欣来叫我去参加同学聚会。我们乘坐“瞬间转移器”来到学校,发现这里变化很大:校门是由电脑控制的,只要输入身份,电脑查明属实,就会伸出电梯;学校的操场分为两层,一层是模拟大自然,有小山流水,绿树成荫,鲜花盛开,二层是宽阔的体育场,各种设备齐全;连教室的墙都是透明的,这样便于吸收光线,节约能源。这时一位同学说:“紫琦,别看了!大家都来了,老师也来了!”只见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微笑着说:“大家现在都做什么工作啊?”大家争先恐后的说:“我是……我是……我是……我是……”
这时一阵铃声把我惊醒了,原来这是一场梦。
从那以后我就立志要当一位科学家,用自己的发明成果造福全人类!我还要探索宇宙、探索世界未解之谜!我要发明治疗癌症的药物,让癌症不再是不愈之症;我还要发明高智能机器人,让它替我们工作、做家务、侍候老人或病人;我要设置模拟大自然,让城市也能看到青山绿水,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为了实现我的梦想,我现在就要好好学习,多看课外书,多积累知识,为成功的人生做准备。
我的愿望一定能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