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梦想500字作文
梦,每个人都有做过梦,而我的梦更是多得像银河里的星星一样数也数不清。曾经,我梦想着当上老师、当上警察……可是有很多因为时间的流逝而忘记了,但是还有个梦,我至今难忘!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睡在舒服的床上,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我梦见我穿上了白色大衣,坐在诊治室外里,开始了医生的使命。不一会儿,一个病人走了进来,只见他没精打采,面如土色,不时地摸着头说:“医生啊,治治我这头痛吧,它让我无法正常工作了。看着他那痛苦的表情,我焦急万分,问道:“你什么时候开始头痛的?”他想了一会儿,回答说:“3天前吧。”接着又说:“这头痛是一阵阵的,象针刺一样,好难受哦。”我听后焦急万分,扶他到CT扫描室。经过检查后,发现是神经性头痛。查到了病因,我终于放下了沉重的心。随后对那个病人说:“不用太紧张了,也不是什么很严重的病,吃点药就会好的。这样吧,我现在就给你开点药。”病人点了点头。我随即给他开了药后。说:“1日3次,每次3颗,可别忘了吃哦。”我微笑着。病人也终于放下了焦急的心,说:“放心吧,我一定按时吃药。”我目送着他离开了医院。
几天后,那个病人终于来了,他精神饱满,昂首挺胸,完全变了样。他是来特地赶来看我的,他说:“医生,谢谢你了!你让我有了健康。我可以正常工作了。”看着他开心的样子,我感到无比自豪,心想:我要给更多的病人带来健康,让他们有摆脱病魔的痛苦。这病人临走前,送给我一面锦旗,上面的字“妙手回春,医德高尚”在闪闪地发光。我突然感到了医生是多么神圣的职业啊……
突然,闹钟的铃声响起,我醒了过来。才发现,原来这是一场梦,唉,如果这是真的那该有多好啊……
我总是会想起美妙的梦,真得很希望我将来能当上一名医生。
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来实现这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