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梦想500字作文
我的绿色梦想是什么?能飞,拥有一对翅膀,你也想过吧?你有了翅膀想去哪儿?想干什么呢?有一天,我真的长出一对翅膀了,你想知道我有了翅膀后发生了什么事吗?赶紧往下读吧!
我有翅膀啰! “哇!飞起来的感觉真好!”我一边飞一边不住地感叹。我早就想要有一对翅膀,能像小鸟儿一样在蔚蓝的天空飞行,那该多自由啊!有了翅膀,想去哪儿就去哪儿,全世界的美丽景色都尽收眼底……今天,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我有翅膀啰! 我第一个要去的地方就是大海。听老师说,大海很宽阔网 ,它跟天空一样,也是蔚蓝色的,海底世界非常美丽、奇妙,我早就想去那儿了!我张开翅膀朝海的方向飞去。
瞧!平常宽阔的马路变成了一条条带子。咦,那火柴盒样的在动的东西是什么呀?我定睛一看,原来是一辆辆奔驰的汽车。再瞧,路上行人都成了一只只小蚂蚁了,真有趣!突然,我听到一阵哭声,谁在哭呀?我循着哭声往下一看,原来,小熊、猴子、松鼠等小动物们找不到自己的家,正伤心地哭呢!他们的周围只有无数个大小不一、高矮却差不多的树桩,小松鼠已经饿得只剩皮包骨头了。唉,小动物们真可怜,可惜我帮不上他们,只好又朝前飞去。
飞呀飞呀,不知飞了多久,忽然,我看见地面上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沟里白哗哗的一片,在太阳照射下闪闪发光,那是什么呢?我赶紧往下降落,原来是一条积了厚厚的沙土、干涸了的河流,那白哗哗的是成千上万条死了的鱼,有的已经腐烂,还发出阵阵刺鼻的气味。河的两岸竟然看不到一棵树、一根草,周围全是荒地,方圆几里见不到一户人家。这是怎么回事呢?我带着这个疑问继续往前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