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500字
伏在窗台上仰望天空,刚刚被同学奚落的话还在耳边盘旋: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的梦想总是被人笑话?为什么我的梦想总是没人为我真心鼓掌?为什么?为什么?揩了揩快要流下的眼泪,我转身回到了卧室。
忽然,耳边传来一阵音乐,‘海阔天空,在勇敢以后,要拿执着,将命运的锁打破,冷漠的人,谢谢你们曾经看轻我,让我不低头,更精彩地活!海阔天空,狂风暴雨以后,转过头,对旧心酸一笑而过,最懂我的人,谢谢你们一路陪着我,让我不低头更精彩的活!看未来,一步步来了!’是许艺娜的《海阔天空》。我轻轻地站了起来,仿佛,我的身后,有了一种力量在支撑着我,我似笑非笑的点点头……
我的梦想,说简单不简单,说复杂又不复杂。就是希望长大后可以做一位像蔡依林一样的歌手!也许这个梦想真的不是现实的,也许这个梦想我真的不会实现。即使,我的家人总是说我异想天开,即使,从小到大我总被同学笑话‘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即使……但是我还是一直相信:我是可以实现这个梦想的!我就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海阔天空,在勇敢以后,要拿执着,将命运的锁打破,冷漠的人,谢谢你们曾经看轻我,让我不低头,更精彩地活!海阔天空,狂风暴雨以后,转过头,对旧心酸一笑而过,最懂我的人,谢谢你们一路陪着我,让我不低头更精彩的活!看未来,一步步来了!
我的梦想不会老!梦想,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