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房间400字作文
我有一间舒适温暖的小房间。
那是一个有门窗有高低床的小房间。我常常自己打扫我的小书柜、小写作业桌。我从外面捡来的小贝壳、小水晶,都放在这里。我非常喜欢我的小房间,但是有时我会坐在我的小桌子前幻想:
我希望我的家是一间超市,这样我想买到水晶泥都可以买到,而且还免费。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电视间,这样想看哪个电视剧就去哪个电视旁。
有时候我还希望我的房间是小花,我就住在花的内部,花开了就证明到白天了,花收起来了就证明到夜晚了,那该有多好啊!
有时候我更希望我的小房间是一个凤凰,这样我可以坐着凤凰飞到美丽的彩虹上、飞到弯弯的月亮上。更有意思的是我还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些动物。床是乌龟、书柜是长颈鹿、花瓣是小鱼、窗帘是青蛙,因为青蛙的舌头可以伸缩,那该多有意思呀。可是想一想之后我还是喜欢我自己的小房间,因为那里是最温暖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