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房间400字作文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那里面有明亮的窗户,干净舒适的小床和小枕头,和……
我非常喜欢我的房间。可是,有时,我希望我的房间和现在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魔术屋。当我伤心时,它会变成迪士尼乐园,让我在里面散散心。当我饿的时候,它会变成一家多美奇店,让我饱餐一顿。我还会招收好多员工,让他们做10000份儿童套餐,买10000个保温桶,给贫困山区里的小朋友们送去,让他们每天都能吃到热乎乎的饭菜,常一常城市里的孩子们所谓的“洋玩意儿”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是海底世界。在那里,我可以和小螃蟹比横着走路,可以把海龟当马骑,还可以…… 或许,还能捡到价格不菲的珍珠呢。
我也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玩具店,我是老板。柜台上摆满了令人眼花缭乱的玩具。有会唱歌的洋娃娃、有可爱的毛绒公仔、有会走路的小骑兵、有……这样,爸爸妈妈就算不给我买,我也能拥有许多的玩具了。
我还希望我的房间长了翅膀。这样,我就可以飞到月亮上去,看一看嫦娥姐姐有多美丽、多温柔,问一问 玉兔捣成的药是给谁吃的。
我特别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巨大的棉花糖。天冷的时候,我可以舒舒服服的躺在绵绵密密的棉花糖里。如果我饿了,就可以随便抓一把甜丝丝的棉花糖塞进嘴里。哇!那该多好呀!
我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里,我就能住进这样好的房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