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房间400字作文
那是一间有电脑、床、学习桌、我的宝贝,每天在干干净净的学习桌上学习,学完习后就把桌子收拾的干干净净。妈妈也常常陪我学习。
我很喜欢我的房间。可是,有时候,我希望我的房子和现在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美食总动员”的饭店,每天在那里吃好吃的,而且全是免费的!
我还希望我的房间是宇宙遨游车,没意思了就去天空看看,学习一些天文知识。
我非常希望我的房间是金钱屋,有各个国家的钱币,有法国的法郎、俄罗斯的卢布、德国的马克和英镑等等等等······
我也希望我的房间我的房间全是动物,每天都和它们玩。
我又希望我的房间全是漫画,想看什么就看什么,很自由!
我还希望我的房间是放映厅可以放电影、动画等······还没有广告!
可是,想完了所有的幻想后,我还是喜欢——我现在的房间,在这里,我可以读书,也可以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