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房间400字作文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我常常在里面看书写字,爸爸妈妈经常帮我收拾房间,我的房间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
可是有时候,我却希望我的房间和现在不一样。我希望我的房间带有翅膀,飞到那蓝蓝的天上,去看看天上的东西有多奇妙,也许我会看见一只只的气球,就像艺术家在画上点了几颗彩色星星。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列火车,开到山谷里。我是一名列车长,神气的站在车头,欣赏窗外美丽无比的风景,沉浸在美好的幻想之中。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魔法屋,你要干什么,就会快速地走来一个机器人,它会把你想要的东西拿来,让你享受无比的乐趣和欢乐。我还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艘潜水艇,漫步在海底,看见海底的奇异风景,看见了从来叫不出名字的鱼儿,还有人人都熟悉的动物,有海豚、鲸鱼……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是一座爱斯基摩人的冰宫,我将住在那凉爽而舒适的冰宫里,每一面都是冰砌的,凉爽极了!
可是我还是最喜欢我现在的房间,因为在这里我可以读书,可以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