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房间作文400字
有一间自己的房间。
那是一间有小床、台灯、桌子、书柜的屋子。我常在那里做水粉画,爸爸也常来教我写英语。我的玩具、漫画书都放在那里。
我很喜欢我的房间,所以,有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跟现在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有轮子。那样,我就可以开着它跑到我搬了家的朋友那里,跟她一块儿玩。
我更希望我的房间长翅膀。这样,我就可以飞到上海,去看望在那里读书的叔叔,在那里上班的小姨,他们看到我一定会吓一跳。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间魔术屋。墙壁是冰做的,窗户是水果糖,枕头是面包,毯子是甩饼,水龙头流出的全是可乐。哇!那该多好啊!
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个大大的树洞。每当我做完作业的时候,就可以和活泼可爱的小松鼠一起玩。
可是,想完了所有的幻想之后,我最最喜欢的还是现在的房间,因为在这里,我可以读书,可以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