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房间400字作文
我有一间自己的房间。那是一间有门,有床,有被子的屋子。妈妈常给我的屋子收拾的干干净净的,爸爸也常来跟我一起看电视。我的玩具、书都放在那里。
我很喜欢我的房间。可是,有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跟现在不一样。
我希望我的房间有一对翅膀,这样我就可以飞到西安支看望我的大姨,她看见我一定会吓一大跳,我只是笑一下,不说是怎么去的。
有时候,我希望我的房间是一艘火箭,去看看火星、水星、金星、木星、天狼星、海王星和冥王星,再去看看UFO。
我也希望我的房间是汽车,窗子是车窗、床是舒服的座椅、枕头是方向盘,我就可以开着它去兜风了。
我还希望我的房间是坦克,床是炮筒、枕头是炮弹、被子是皮带,这样我就可以开着它去杀敌人,保卫国家。
可是,想完了所有的幻想之后,我最最喜欢的还是—我自己现在的房间。在这里,我可以玩耍,可以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