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母亲节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昨天晚上钱立涵问我要了三张彩色的纸,说要画画。画完给我和他爸爸一看,我们都忍俊不禁,他的解说是:爸爸妈妈和他一起在青岛的沙滩上玩呢,图画的下面是他用兰色的纸剪出来的波纹形的海浪,还用点上了很多黑点,他说是沙子。更可爱的是他把海南的椰子树移植到了山东了,图画上还写着:祝妈妈母亲节快乐!我很感动,抱抱他说感谢,小家伙却说等等我很忙呢,接着一个人在书桌前忙乎着什么,找了个鞋盒子,外面绑了根平时他扮忍者神龟捆在腰里的绳子,神秘西西地对我说:这个礼物你要到明天才能打开的哦~~~我笑着答应了。
第二天一早,他就和爷爷一起全城出动去找桑树,因为他养了一盒子的蚕宝宝,他说要等蚕宝宝变成飞蛾,满头大汗回家来就把那个盒子交给我,我打开一看,里面是一张粉红纸写的信,上面画了一株阳光下的向日葵,写着:祝妈妈母亲节快乐身体健康!盒子里还有一本图画书,里面有他画好的涂上颜色的几副画,呵呵,竟然还有一袋巧克力。我忍不住心里的激动,把他给我的礼物照了下来,放到班级主页。我想,当稚嫩的孩子亲手设计好了礼物送给妈妈,每一个妈妈都会感动不已,跟去年还上幼儿园一对比,感觉真的是成熟不少,确实有小学生的样子了,在这样的大集体里成长为有礼貌有知识的好孩子,我们很欣慰。顺祝所有的妈妈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