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母亲节作文
今天是 五月十日 ,是母亲节。我要给妈妈准备什么礼物呢?我想起来了,我给妈妈在电脑上准备一份礼物,然后再准备一份实际的礼物,妈妈一定会高兴的。你们一定想知道我准备的是什么礼物吧?
我打开电脑,进入摩尔庄园,然后把撒在地上的树叶送还给大树……又进行了许多项目,我才得到了母亲节的音乐盒。我把它摆在家园的正中间。等待妈妈回家时好好欣赏一下,这也能代表我的一片心意呀!
接下来我又帮妈妈打扫卫生,等妈妈回来送给她一个惊喜。说干就干,我把家里里里外外都清扫了一遍,整个家都变得一尘不染。然后,我又跑到文具店里给妈妈挑选了一份精美的贺卡,在上面端端正正的写上了:“妈妈,我爱您!”
妈妈下班回来了,看上去妈妈的样子很劳累,我赶紧迎上去,接过妈妈手中的东西,拉着妈妈的手,让她坐在电脑前听着音乐,我打开贺卡大声的说:“祝妈妈节日快乐!”妈妈看了看屋子里干干净净,高兴得嘴都合不拢了。还一个劲的夸我:“孩子,你长大了,懂事了,妈妈今天真是太高兴了!”
这个母亲节,我让妈妈过得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