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母亲节作文
今天是周末又是母亲节,早上我一起床便跑到妈妈跟前说:“妈妈,母亲节快乐,你今天想要什么礼物,我送给你。”妈妈不客气的说:“要送就送实惠一些的,现在是夏季了,我想要一双漂亮的凉鞋,昨天咱们不是一起去楼下的紫薇鞋店了么,我喜欢那一款230元的,你给我买吧。”我的心一下揪了起来:那一款鞋这么贵,我攒了一年的零花钱才145元,就算都花了也不够呀。我真是后悔我不该提出要送礼物的。于是我对妈妈说:“能不能给你做一个礼物。”妈妈说:“不能,要送就要有诚意,妈妈为你付出多少,你连双鞋都不舍的给我买,那我不要了。”我一看妈妈生气了,我只好说:“妈妈那你买一双便宜一些的,我可以买的起的行吗?”“这还差不多,那我们现在就去吧”。这下妈妈是高兴了,可是我攒的钱马上就都没有了,我的心说不出的感觉,即难受又期待。到了鞋店,我东看看,西瞅瞅,不停的给妈妈选我认为漂亮的鞋,最后终于选中了一款。于是我拿着鞋子问售货员:“阿姨,这双鞋子多少钱。”“原价80元今天母亲节么,优惠10元,70元钱”听了这句好,我的心情豁然开朗,因为既能送妈妈一双满意的鞋了,我的零花钱还没有花完。
最后,妈妈穿着我买的鞋回家了,我非常骄傲,因为妈妈逢人便说:“你看,我的鞋漂亮么,这是我女儿给我买的。”喜悦的笑容一直挂在她的脸上。
妈妈,母亲节快乐,祝你永远年轻、漂亮、快乐生活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