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母亲节作文
我总是觉得在母爱面前,所有的爱都是那么无力,这个世界上,我有一个最爱我最疼我的人,我的母亲。
在我的生命中,因为有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才有这么幸福美好的生活,妈妈为了我,付出了多少啊!
一个星期天的下午,我无精打采,浑身无力。妈妈发现后,忙让我休息,又从抽屉里拿出体温表,夹在我的腋下。过了五分钟,妈妈拿出体温表叫道:"呀,39度,发烧了!"这时,我头昏脑胀,难受的在床上蹬脚。妈妈又拿来一条裹着冰块的毛巾放在我的头上,这才让我感到舒服一些。过了一会,我昏昏欲睡,隐隐约约觉得妈妈在给我喂药。然后我就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第二天清晨,我醒了,发现妈妈还守护在我身边,她又多了一个黑眼圈。我知道,妈妈现在一定很困。想到这里,我不禁留下了两行热泪。。。。。。
妈妈在我的学习上没有责骂,只有鼓励。有一次,我只考了70分。当时,我看见试卷就傻了眼,因为我还没考过70分。老师让家长签字,可我却拿着卷子只发呆。回到了家,我还是把卷字给了妈妈看,我的头低得很低,心想"暴风雨"要来了。可妈妈没批评我,而是和我一起分析卷子,直到我懂了为止。妈妈还鼓励我要树立信心。相信我下一次一定能取得高分。
母亲节到了,我想对妈妈说一声:谢谢我最亲爱的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