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春天的作文
我,是春天的雨。 我来到果园里,果园里的果树长出了新的小宝宝,它们身穿嫩绿的衣服,探出小脑袋,东张西望地看着。我将雨泼到它们的身上,给他们洗了一次清水澡,它们长得更壮了;我看见树干大叔卖力的向上托着身体,累得满头大汗,我帮它擦汗,树干大叔又充满了力量……
离开果园,我来到了草原,这儿的小草弟弟们伴着春风的节奏跳着舞,表示欢迎我的到来。我高兴的向它们打招呼,和它们一起舞蹈,我跳得越高兴,我就变的越大,我滴在地上发出了清脆的响声为小草弟弟们伴奏;花儿妹妹生气地低下头,我仔细一看,原来风伯伯把尘土吹到了花儿妹妹的身上,花儿妹妹的裙子脏了。我连忙落到花儿妹妹的裙子上,冲走了尘土,花儿妹妹的裙子干净了,它有露出了美丽的笑容……
天,渐渐暗了。雨,渐渐停了。我投入了大地妈妈的怀抱,深深地睡了,大地妈妈帮我盖上了泥土做成棉被,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