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作文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有绿盈盈的草和树,有五颜六色的花,但最引人入胜的还要数春天的小雨了。
正如那首诗所说的,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春天的雨点是温柔的,滴滴嗒嗒地打在脸上,就像是一滴水渗入到你的皮肤中;春天的雨点是细腻的,打在水上,水面上就立刻出现了一个小酒窝;春天的雨点是无声的,它在不停地滋润着大地,滋润着刚刚发出芽来的小草,春天的雨点是万能的,它给人们制造了新鲜的空气,为我们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春天的雨点打在地上,使干涩的土地变得湿润,富有生机。春天的雨点打在枝条上,使刚露出头来的枝丫充满灵气。春天的雨点打在河面上,使冰结了一冬的小河重获新生。如果春天的雨点打在你的眼睛里,那么你疲劳的眼睛一定会充满活力。
春雨啊,春雨,你比金子还贵啊;春雨啊,春雨,你就像春天的使者,滋润了大地,催生了万物;春雨啊,春雨,你细腻无声,默默地为大地做着贡献;春雨啊,春雨,你仿佛在告诉每一个人,每一棵树木,每一株刚刚露出地面的小草,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这句话就好比春雨让干涩的土地充满生机一样,让我们有了一个新的开始,让我们伴随着春天的小雨点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