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_春天的作文
春天姗姗来迟,我们的校园变得美丽而温和。
光秃秃的杨树枝头,冒出了一片又一片绿油油的嫩叶,和暖的春风“簌簌”地吹来,叶儿一个劲儿地往上长,逐渐变成了一棵棵茂密的大树……
树下一片姹紫嫣红,走进一看,哦!原来是五颜六色的鲜花呀!它们红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你挤我,我挤你,争相媲美,不时引来了蜜蜂和蝴蝶的探访,春天给花朵带来了无限的华丽的神采。
校园的草地上,小草偷偷地从大地母亲的怀抱里探出头来,又嫩又绿,它们有的踢踢脚,有的耸耸肩,当春风静静拂过,一股股的草香扑鼻而来。我恍若身临其境,兴奋地躺在草丛中,啊!多么舒服呀!
晴天的校园是美丽的,一群群自由自在的鸟儿在碧蓝的天空中飞来飞去,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哈哈哈——”听,是谁在笑啊?噢!原来是来学校求学知识的小学生们。下课了,他们在操场上跑来跑去,追逐嬉戏,大家玩得可开心了,笑得双眼眯成了缝儿。
雨天的校园是热闹非凡的,雨点从天而降,把花儿洗得更娇艳,把青草、绿树洗得更加嫩绿。当雨水打在叶子上,“叮咚”小雨滴正在奏乐呢!“哗啦啦”更多的雨点也来凑热闹了,“轰隆隆”雷公公打着鼓,闪电哥哥打开了灯,一场热闹、欢快的音乐会开始啦!当雨过天晴的时候,学校变得十分生动,绿叶上积着水汪汪的露珠,一切就像浸在水晶球中,美丽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