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春天的作文
春姑娘乘着春风之车悄悄地来到了南方。
春天是个生机勃勃、万物复苏的好季节,是一个好的开始,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
啊,春天的公园多么美丽呀!瞧,那报春使者——小草,早已从大地母亲的怀抱里探出绿色的小脑袋,好奇地观看着这个美丽繁荣的大世界,小草遍地张着,犹如给公园铺上了绿色的大地毯。再看,那鲜艳夺目的花朵长得多么娇美,犹如一个个娇气的小公主。
游经公园的小河边,长满了柳树和芒果树。微风轻轻地吹过,柳丝就像千万位钢琴高手的柔软的手指,微微地动着。那几棵五年树龄的芒果树,树上长满了芒果花,甚至还有些结出了小芒果。
在河里,满是荷花、荷叶,青蛙跳到荷叶上,一边“呱呱”地叫着,一边晒太阳。荷花在阳光的照射下,特别红,特别美丽,正是“映日荷花别样红”。河里的自由者——小蝌蚪,有的正在荷叶底下休息着,有的围绕着艳丽的荷花转来转去,好像在对荷花说:“荷花姐姐,你真美丽!”……
燕子们飞倦了,停留在电线上歇息……
有些休闲者正在欣赏着春天的景象;有些休闲者一边玩游戏,一边无忧无虑地观荷花……
啊!春天,是个多么美好、多么美丽的季节呀。啊!春天,我是对它那么的喜欢呀,我被它那如诗如画的景色吸引住了,被它那牛毛般的春雨迷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