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春天的作文
“沙沙沙……”不知什么时候,像牛毛一样密、手绢一样轻、绣花针一样细的小雨,轻柔的撒向大地。
细浅的春雨忙碌着,它在忙着为春天换上一片绿装;忙着为大海织成一片蓝色;它还忙着为人们换上美丽的春装。它轻轻地落在花朵上,花儿开心地笑了,那灿烂的笑容使它更加艳丽夺目。春雨帮它清洁了身体,花瓣晶亮晶亮的。 春雨落在小草上,小草大口大口吮吸着甘甜的雨水,叫醒了伙伴,小手拉着小手使劲地长。春雨说:“快些长吧,大自然还等着你们送的绿被呢......”
雨停了,植物们都喝饱了。大地上一片生机勃勃。
雨后的小草叶子上滚动着一粒粒晶莹透亮的珍珠。好像在说:“真要感谢春雨,我和伙伴们才能长得这样茂盛。”
雨后的花儿嘴里吐出了甜甜地微笑。好像在说:“真要感谢春雨,不然我怎能开得如此艳丽。
雨后的小树精神抖擞地舒展着胳膊,好像在说:“真要感谢春雨,让我长得更加茁壮。”中国↑教 育文 摘
雨后的一切都格外清新,因为有了春雨的到来,大地变得生机勃勃、春意盎然。
啊!春雨贵如油,愿小雨点们永远在大地上蹦跳、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