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春天的作文
春天,天气转暖,万物复苏,春天,耕种播种,充满希望。
今天,我们到校园去感受春天。我来到蘑菇亭,看见小草们钻出土地,伸了伸懒腰,说:“睡得真香啊!”亭子四周长满了绿油油的嫩草,好像一块绿地毯,我用手按了按土地,软绵绵的,松松的,真湿润啊!枝头也抽出了嫩芽,风吹着嫩芽,嫩芽摆来摆去,好像在说:“早上好!”我闻了闻,有一股淡淡的香气,若隐若现,我仔细一看,发现绿叶中间有几朵小花正开着呢!原来她们害羞地躲在树叶后面,是春姑娘让他们开花送香的。我闭上眼睛,听见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这声音多好听啊!如同歌唱家演奏的钢琴曲,微风轻轻的吹,有一种潮湿的感觉亭子下,同学们开展许多有趣的活动有的在玩游戏,你追我赶,累得气喘吁吁;有的同学坐在蘑菇亭里,伴着阵阵微风,正在有感情的朗读文章;有的同学择在散步,放松下紧张的大脑。
过了一会儿,便下起了春雨。我们纷纷回了教室,蘑菇亭里的小朋友也散了。站在教学楼里,望着蘑菇亭雨点像断了线的珍珠,一滴一滴的掉在雨水汇成的水洼上面。顿时,水面上漾起了几圈圆形的波纹。此时,雨又大了,雨点像一根根细细的绣花针,洒在每个角落里。蘑菇亭被雨水洗刷得一尘不染。树枝的嫩芽被洗得像翡翠一般,小草经过春雨的滋润显得生机勃勃,春意盎然.
大概一个小时过后,雨停了。我回到蘑菇亭,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还混杂着泥土的味道。同学们又回到了蘑菇亭,享受这美好的春天。
我爱蘑菇亭,更爱这美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