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春天的作文
这盆迎春花,依旧在盛开。那个离区的人,依旧让我等待。望不归,无奈,惟有等待,等待人的归来,明年的话开。
――题记
那年,你我一同种下了一盆花。我问:“爸,这是什么花?”你回答:“等段时间,等春天来了,你就知道了。”于是,我便决定,默默等待,等待春的到来,花的盛开。
春天,花开了,你说:“看,它开了,迎接着春天,这就是迎春花!”我信息的点着头。你又告诉我:“明年,它回开得更美。”于是,我又在等待,等待明年的到来,和更美的花开。
那年,花还未开,你却要离开,我疑惑,你说:“这是为了那花能在明年开得更美,更盛!”我摇着头,说:“不,它已经是最美,最盛的了!”你无奈的说:“你错了,这世上没有最好的,但却有更好的,明白吗?”
今年,花依旧盛开,比以前都美,但我知道,它还可以开的更美,有人在为此而努力着。而明年,我依旧会等待,等待他的归来。
我会永远的等待。因为,明年,花会更好的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