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春天的作文
这几天,天气似乎暖了许多,吹来的风也改了脾气。妈妈决定带我去植物园春游。
一进去,就觉得空气清新了许多。小草偷偷的露出了脑袋,脸上泛着几丝红晕,洋溢着春天的气息。柳树叶抽出枝条,正咧着绿色的小嘴朝你笑呢?来之前,我想着百花群芳吐艳,姹紫嫣红的景象,可一来,却只是看到了迎春花娇小的身影,我失望了,不过它坚强的意志,还是很值得百花学习的。课本上的珍珠泉多么令人向往啊!今天,我在植物园见到了它。晶莹透亮,清澈见底,简直一模一样。就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一圈圈波纹荡漾开去,好似演奏着一首动听的乐曲。六角亭里,许多老爷爷在打太极拳,每一个动作都出神入化,是那么的有力。
沿着弯弯的小路,就到了假山前。看!这块石头像小羊,那块石头像鸭子,我试着爬了爬,才爬到第一块就跌了下来,两瓣的屁股,跌成了八瓣,真疼啊!
美丽的迎春花,绿绿的小草为植物园增添了几分生机,真想再玩一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