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梦想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梦,每个人都在想;自己长大后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想当一个什么样的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当然,我也是一样的。可实现自己的梦想,要用多少努力和汗水走向梦想之路,一步步到达人生的巅峰。可是,这不是一件多么容易的事,这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你想让别人在茫茫人海中看见你,你就必须闪闪发光。你若想让人崇拜于你,你就必须去争夺真正属于你自己的东西。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万众瞩目的歌手,成为歌坛界最闪亮的一颗明星。当我看到着名歌手在属于自己的舞台尽情歌唱,台下还有许多粉丝大声尖叫,卖力鼓掌时,我就羡慕不已,心里想:长大以后,我也要像他们一样,在舞台上唱歌,闪耀,站在歌坛的最顶端。
我热爱音乐,从小就爱音乐。因为它千变万化,音乐给我疗了不少伤,给了我不少的快乐。当我疲惫时,听一些优美的、缓慢的音乐,整个人都舒缓下来;当我有压力时,听一两首神曲,整个人就放松下来;当我伤心时,听一首狂发、轻快的歌曲,整个人就开心了起来。音乐,就是替人们疗伤的大师,神秘莫测。我已经感受到音乐的无限魅力了。
我想走向梦想,就必须好好学习,因为学习,我才有更好的前途,可以考上大学,真正的学习音乐,学习各种乐器,真正的去学唱歌。
梦想虽然离我很遥远,可我不会放弃,便会一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