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梦想400字作文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发明家。因为我喜欢奇思妙想,并且动手实现它。
首先,我想发明一辆光能无烟汽车,因为这种车既节能又环保,它的速度非常快,是现在汽车的十倍。它有八个轮胎,其中四个可以随意升降方便在高低不平的路上行驶,这种车做大的优点就是方便易学。其次,我想发明一种像药粒大小的机器人。吃进去以后,它会自动寻找患处,治疗疾病。它还会分泌液体促使伤口愈合,这样我的亲人就会摆脱疾病身体健健康康。还有,我要发明多功能电子学习机。这台学习机里包括所有的科目,它可以配合老师把知识传授给你。遇到不懂的问题就可以轻易解决了。最后,我还要发明一种家务机器人。它会干各种家务活,把妈妈从繁重的家务中解救出来。只要通过电脑传达给它指令,它就会完成指令而且会干的非常出色。
这些是我的梦想,我知道要实现它就要不断地坚持、努力,不怕挫折,勇敢面对困难,树立信心,认真学习各种知识。最后我要对自己说:“加油,你一定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