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我的梦想400字作文
我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梦想,它们像宇宙中的小行星,而我却选择了那颗最大的行星。
记得在我六岁的那年,我看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篮球赛。这一次的球赛深深地烙印在我心田,使我记忆犹新。直至现在,我隐隐约约地记得那一场篮球赛。听!“砰砰!”,好像是篮球打击地面的声音。“喔!”“进球了!”刚才那一刻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这声音简直惊天动地。众所周知我国的篮球运动员姚明是世界的运动员,这也是我们中国人民既自豪又骄傲的。这也是中国动动赛事又一状举!
我在心中暗自定下自己的梦想!我希望当一名像姚明一样的篮球运动员,多么希望登上华丽的运动场啊!
我深知这一成功的到来不是三两下就能到达的,这必须与平常的努力是紧密分不开的。要想成为一名出色的运动员那是需要付出更多的代价,所以我会坚持做到每天在学校里的篮球场去练习投球,找几个和我一样的爱好打篮球的伙伴一起练习。为了梦想,永不放弃,我相信一定可以圆梦的!
梦想,是人类从绝望中爬出来的勇气;梦想,是人类的精神食粮;梦想,是人类用火焰来放射出光明驱赶黑暗;梦想,是推动我前进奋发向上;虽然我的梦想还有些遥远,但是我不会放弃自己努力的追求。永远坚信这句话:“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为梦想追求的我是快乐的!为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