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梦想400字作文
追逐梦想,放飞梦想的摇篮。诗人说梦想是如春风般了无痕迹;科学家说梦想是推动他们从事研制创造各种的原动力;哲学家说梦想是主观思想对客观世界的希翼,当梦想的摇篮带着双翼方向人们时 ,当人们迈出奋斗的第一步时,梦想便在蓝天中轻轻滑行,漂亮风筝的飞翔要依靠于细绳下的人,庞大的飞机的飞翔,有恃于人类的智慧,梦想的翅膀也需要人们去放飞。 我不梦想成为企业家,也不梦想自己是一名公务员,其实我只想成为一个小小发明家。我想发明一个家用机器人,在我工作的时候,能帮助爸爸妈妈做家务,在爸爸妈妈休息的时候能帮他们按摩缓解身体的疲劳,在他们寂寞的时候还能陪他们聊天。在他们生病的时候帮他们调养身体. 梦想是一个目标,为了这个目标我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从而真正实现自己的梦想,为国家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