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作文400字
在我读一年级的时候,还没开始学英语。那时候我就梦寐以求地想当科学家。
时间像流水一样,转眼我就上了三年级,开始学英语了,学着学着我就对英语感兴趣了。没想到我每次测验都能打到95分以上,更让我惊呀的是期末考试居然考了一百分,真令我喜出望外。
慢慢的,我就喜欢上了英语这一门科目,我想:既然我的英语这么好,为什么我不当英语老师呢?这不,我放弃了当科学家的梦想,我改当英语老师。三年级下学期,老师叫想当英语课代表的同学举起手来,我连忙举起了手,没想到同我一样热爱英语的谢文泽也举起了手。老师说一个星期之后看我们的表现再决定由谁担当英语课代表,这时我心里想:这次可有竞争对手了,我可要好好努力。就从这天开始我变得超极积极,主动帮助英语老师收作业还有做一些其他我力所能及的事情。一个星期之后,当老师宣布我是英语课代表时,我乐得一蹦三尺高!当时我就在想:既然我能当上英语课代表,那我就要努力,争取长大了当一名知名英语教师。
我相信,只要有梦想就不怕路途遥远,我一定会当上英语老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