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我的梦想400字作文
我的梦想有很多很多,比如当军人啦,让爷爷长寿啦,发明一种电脑杀毒软件啦,我最大的梦想就是开发一种游戏软件。
现在的游戏大部分都很无聊,有的游戏是暴力的,是未成你年人也用暴力,对未成年人影响很大。现在我要开发一种娱乐和学习同时进行的游戏软件。
这个游戏软件的背景是在大森林里,有三个不同的学习模式,一个是语文,一个是数学,还有一个英语,擅长什么,就近入什么模式,选好模式后,再选择人物,选好之后,就可以进入游戏了。
假如进入数学模式后,旁边有人走来告诉你你的任务,第一个任务很简单,是去天山向神索要宝物。但去天上必需要有白云,只要有白云,就可以去了。你可以为别人干活挣虚拟货币,或者打猎动物买给别人得货币,最后得到500货币后,到白云商人买白云,但你必须在分钟内答对10道口算题,才可以用500货币买云,到达山顶后,神会给你秘籍,但必须算一百道口算题,秘籍在纸上才会出来。当有了秘籍就可以在去找高人,你不断遇到危险,不断的算题,使你的脑子越来越灵活,算错要扣分哟。这个游戏老少男女都能玩,告诉你一个秘密,一共有无数关,到后头口算题越来越难,你的大脑也会更灵活,其他模式也是一个劲答题,一个劲加分,一个劲闯关,使学习差的同学,学习好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