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啪啪啪”随着闪光灯不停地闪烁,从展示厅门口出来一个人,那个人就是我。
这里是2028年的恐龙研究基地。我——一名恐龙研究者终于人工育养出一只恐龙。于是,十三亿年前的恐龙家族,又得以复活了。
十年前,在一次会议上,我提出了“复活恐龙”的想法,可是大家都表示反对,他们认为恐龙复活是奢望。只有我的助手赞同我。于是,我和助手用“DNA”追踪器,挖掘出了许多三角龙的蛋化石,再用基因提取器。提取出了蛋化石里的一点点的基因。为了恐龙。我们不辞辛苦来到辽西,经过几年的寻找,终于找到了一只有吸过三角龙血的蚊子的琥珀。我们小心翼翼地取出来,切开了它的血胃,得到了三角龙血液,从而得到相应的遗传因子,在通过基因工程技术,就获得了最终的目的。最后一步也就是选试验品了。我们再三考虑后,决定采用鳄鱼的蛋。鳄鱼是陆地上最大的动物,而且在白垩世纪时期,鳄鱼曾与霸王龙作战过。所以,我们认为鳄鱼蛋是最好的实验品。
一个月后,蛋裂了,出来的并不是鳄鱼,而是一只三角龙。我们欣喜若狂,于是,这条消息就成了当天最火的新闻,十三亿年前的巨大家族——恐龙,如今又一次问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