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梦想400字作文
2003年10月15日9时9分55秒,杨利伟叔叔乘坐神舟五号载人飞船顺利飞上太空,在太空上环绕地球14圈后返回地球。这是中国的创举,是我们伟大祖国的荣耀,是中华民族的骄傲。从那一刻起,当宇航员这个梦想就在我心里渐渐萌发了。
当穿上白色厚重的宇航服,坐在飞船里的感觉一定很美妙!在失重的状态下,在太空里自己就像一只小鸟一样“飞呀飞”。奇特的吃饭方式,有趣的站立睡觉,快乐的太空生活,别提多有趣了。在飞船里,隔着窗户零距离观看那大得无法想象的宇宙,亲自用肉眼观看凹凸不平的月球,绿蓝相间的地球,一颗颗流星从眼前飞过……
当我上了太空,我还要关心家事国事天下事,操纵着航天飞船在太空上做很多很多科学实验,培植优良种子,让稻谷像芒果那么大吗,苹果像冬瓜那么大……到那个时候,人们富裕了,生活水平提高了,再也不用担心物资不够、贫乏,产品质量有问题、不过关,食物缺乏营养和维生素……
我还要去浩瀚无垠的太空中探索新的行星吗,让人们了解相关知识,寻找类似地球的星球,让人们在危难时刻去那里移居,永远造福人类。
为了我的理想,我一定要努力学习,锻炼身体!为了我的梦想,我时刻准备着。宇宙啊,我会上来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