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生价值作文
怎样的人生才算有价值?我相信一千个人会有一千个答案吧。
但其实我曾迷惑过,人生怎样才算有价值?有价值的人生,在我看来,不是为了争名于利,也不是为了将来能够流芳百世!而是能够做自己想做的!去完成未完成的梦想,还要有一个完整而又幸福的家!这种简单的幸福,在我看来,就是最有价值的人生。但有价值的人生,也需要有各种味道的调味剂,去奉献爱心,帮助山区的贫困儿童;去把扔在地上的空瓶捡起来,放到可回收垃圾箱中;去积极履行保护树木的义务;去把一辆辆私家车变为自行车,让绿色家园伴你我同行!怎样的人生才算有价值?我相信一千个人会有一千个答案吧。
但其实我曾迷惑过,人生怎样才算有价值?有价值的人生,在我看来,不是为了争名于利,也不是为了将来能够流芳百世!而是能够做自己想做的!去完成未完成的梦想,还要有一个完整而又幸福的家!这种简单的幸福,在我看来,就是最有价值的人生。但有价值的人生,也需要有各种味道的调味剂,去奉献爱心,帮助山区的贫困儿童;去把扔在地上的空瓶捡起来,放到可回收垃圾箱中;去积极履行保护树木的义务;去把一辆辆私家车变为自行车,让绿色家园伴你我同行!千姿百态的人生,需要的是你自己,任何人都不能替你做出选择,就好似一张白纸,有的人可以把它渲染成缤纷的色彩,而有的人则是黑白但那些都是你自己所创造出的结果,所以从不后悔。
有价值的人生,不是要多么轰轰烈烈,而是面对生活的点滴,快乐也好,伤心也罢,你都没肯退缩,也从不曾后悔,这样我想不只是人生有价值,也会很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