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快乐寒假200字作文
结束了一个学期紧张的学习,终于迎来了快乐的寒假。
这个寒假我要痛痛快快地吃,舒舒服服地睡,开开心心地玩,当然也要认认真真地做好寒假作业。但是爸爸妈妈又给我报名去上补习班,这使我悲痛不已。爸爸妈妈明知我放假的时间就只有二十多天,却又要给我报十天课,虽然只报了数学,但是我还是头疼,因为面临我这个假期又玩不成了——第一天到学校上课我都是带着情绪去的,所以上课都在读望天书,什么也没听懂。所以感觉老师是从外太空来的,跟外星人一样,真是烦死了!我环视了一下周围的同学,他们都在聚精会神的听老师讲重点。虽然听的不太懂,但我相信,我终究会听懂并学会的!俗话说的好“有志者,事竟成。”过了几天,我的数学得到了大幅的提升。
在此我还要谢谢爸爸!爸爸妈妈我告诉你们,你们对我花的心血没白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