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成功800字作文
当你从艰难中崛起,驾驶了一项新的技能。当你从困境中奋发,拾得了一个新的硕果。。。。。。朋友,你的眼神中可曾飞扬起一丝喜悦;你的嘴角可流露出一丝微笑。这欢乐难道不是从艰难困苦中诞生的吗 ?
记得那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二月天,“二月天”多么美好的词啊!相信大家还记得“儿童放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这是多么动听的诗句啊!好,今天,就有我带着大家到山坡去放风筝吧!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当时我映着清晨的阳光来到山坡。梦想着把我的风筝“白老虎”送上天空,让它在蓝天自由自在的奔跑! 就在这个时候,一阵风向我袭来。我连忙抓住这个机会,拿起风筝向天空中投去,又飞快的向山坡下跑去。可我不管跑多快,风筝始终上不了蓝天。突然,我的脚碰到了一个石头,“砰”的一声摔到地上,风筝也落了下来。这可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由于这一次的失败,我的心一下子凉了。感到无比的伤心仿佛一下子掉入了一个深渊里,四周一片黑暗,就在我快要崩溃的时候。一个念头在我的脑间闪过“失败乃成功之母”。对!我只有在失败中吸取教训,才能取得成功。
再重振信心之后,我又分析了一下我失败的原因:1。我在奔跑的同时没有适当的收线与放线;2。我太在意天空中的的风筝,没有避开地上的障碍物。 在明白了失败的原因之后,我的信心也更坚定了。我再次站到山坡上,在微风来临时,再一次把风筝投入天空。向山坡下跑去,在跑的同时一边放线与受线;一边看着天空中的风筝,一边避开地上的障碍 物。经过我不断的努力,终于把风筝送上了蓝天!在太阳的照耀下,它显的更亮了;再白云的衫托下,显的更白了;在大地的衫托下,显的更加光彩夺目了。一只高大。威武的老虎出现在我的眼眶中。 这就是我的一次成功,它是我童年中一次难忘的成功。它是我童年星空中最耀眼的一颗星星;它是我记忆长河中最甜的一出流水;是我童年沙滩中最华丽的贝壳。总之,它是我在失败中拾回来的。大家说:“这次成功难道不使我感到欢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