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成长的500字作文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发生过不少事情,有快乐、伤心等许许多多的事。其中有一件事给我印象最深,这件事发生在母亲节的那一天。
今天是母亲节,我不知道该买些什么礼物送给妈妈。我一大早就到商场里去挑选礼物,商场里的物品真是琳琅满目,物美价廉,有肉、水果、糖果、蔬菜、饮料……商场里的肉香喷喷的,看着都让人想吃一口;商场里的水果的颜色不同,大小也不同;商场里的糖果颜色各异,大小和口味也不一……。我在商场里走了一圈,都没有找到要送给妈妈的礼物。突然,我看见一条美丽的连衣裙,这条裙子的颜色是粉红色的,裙子的衣领也是粉红色的,裙子的衣袖也是粉红色,裙子的中间也有两条粉红色的花边,裙子中间有一朵红色的玫瑰花,我看见这条连衣裙子时,不禁赞叹:“真漂亮呀!”我想:这条裙子很漂亮,我把它买下送给妈妈吧!我立刻把这条连衣裙买下,装到一盒美丽的盒子里,盒子的上面有一只蝴蝶结,里面还有一封信,这封信是这样写的:妈妈,祝你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妈妈,我爱您!我一回到家就把礼物送给妈妈,并说:“妈妈,祝你节日快乐!”妈妈打开盒子,看了看,看见一条漂亮的连衣裙,还有一封信,妈妈打开信看了看,看完后,哭着说:“我的女儿长大了。”说完,妈妈紧紧抱着我……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但是这件事让我懂得了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