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成长的500字作文
童年的一件件事,随着时间的推移,我逐渐淡忘,但是有一件事却久久不能忘记。
那是我刚学活力板时,看见很多小朋友在空地上玩,灵活的穿梭、冲坡,看得我心里痒痒的,也想一试身手。但当我亲自去滑时,可没那么简单。
教练走过来对我说:“想要学会活力板,必须先学会平衡,平衡是最基本的。”
“哦,学活力板也有学问?”
“当然!”
我仔细观察了许久,发现活力板只有两个轮子,前后各一个,选手只要不断扭动,板就会前进,“容易”我脱口而出。
可我刚一上去就左右晃动,一不留神,摔了个四脚朝天。我刚想放弃,妈妈却说:“不要放弃,失败是成功之母。”妈妈的话我一直特别信服,于是在妈妈的搀扶下,我一次次的练起来。摔倒了爬起来、腿酸了坚持……终于我学会了。
学会了活力版,也更让我明白了妈妈的话是有道理的,也许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遇到的困难也会增加,关键是你选择了放弃还是坚持?
我继续练习,妈妈喊着口令:“一、二、三……”
在妈妈的口令中,我晃晃悠悠的滑行,五米、十米,妈妈刚一松手,我又摔倒了。
“不怕,自己起来。”妈妈微笑着鼓励我,我一个翻身,爬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