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我的心愿200字作文
心愿,像一粒种子,播种在大家心里,大家都向着心愿出发,努力,让它赶快成为一棵“大树”。心愿,像一条小溪,流淌在爱的大地,尽管它涓细,却浇灌着棵棵花朵。心愿,是美好的,是深藏的,老人有,年轻人有,我也有,我的心愿就是当上一名演员。
我知道这个任务很难完成,但我不放弃,我知道当演员不是光凭自己的外观的而是要有知识的人才能当,我开始努力学习,来完成我心中这个愿望。
我想在世界的大舞台上充分发挥自己和表现自己的风采,让全国人民看我的表演,演员也是需要支持的,希望大家等我当上演员后多多支持我,鼓励我。
我相信“有志者毕竟成”,我应该好好学习,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我相信这不是一个永恒的梦,我相信在不久将来,我一定会实现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