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的心愿200字作文
我的心愿是在家里有个好伙伴—小狗,它细细的小黑眼,鼻子上一团肉,小小的嘴,憨憨的样子,可爱极了~0~!
我家的楼下有一只可爱的小狗,棕色的毛发,大大的眼睛。因为一场车祸失去了一只腿,所以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小棕’因为其它三条腿有微伤,走路还是很痛,我为它感到同情,它每次很乖,爬在墙角,每次用水汪汪的大眼看着我,好像在说:“我现在失去了一条腿,我觉得现在生活毫无意义了……”我也常常摸摸它的头,用同情的目光看着它,想带给它生活的勇气,想让他知道:世界上还有人爱你!喜欢你!每次到了吃饭的时间,也会给它买骨头吃,我很喜欢它。
我想有个小狗不仅仅要它陪我玩,还给‘小棕’陪伴,给它有信心的生活下去!爸爸妈妈啊,我期盼,我盼望,给我买条小狗,也给一条生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