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我的心愿200字作文
2010年4月14日早晨,青海玉树发生了7。1级地震。地震突如其来,宁静的小城变的一片狼藉,尘土满面的孩子低垂着脑袋被抱出废墟,模糊的画面却深深地刺痛了我们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青海玉树急需帐篷、被褥、生活物质、防寒物资。从电视上看到全国人们都开始自发地捐物捐钱,爱心源源不断地涌向灾区。
我们温老师也组织大家为灾区人民献出一份爱心。我心里想:我要把我的零花钱捐出来,虽然这点钱很少但它代表了我的一份爱心,我希望灾区的小朋友能早日回到学校上课,我希望他们坚强的度过难关。
玉树的小朋友,你们一定要加油!灾难会很快过去的,我们二十四小的小朋友会永远支持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