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的心愿200字作文
元宵节的晚上,我们一家人到广场去看灯。那里真是花灯的海洋啊!各式各样的花灯,五彩缤纷,观灯的人们擦肩接踵,熙熙攘攘,十分热闹。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实验中学制作的大钥匙灯,非常漂亮,它象征着只要刻苦学习,就一定能打开知识宝库的大门。
我们还买了一个孔明灯,我专门选了一个绿色的,因为它象征着春天和希望。爷爷奶奶扶着,我点燃了它。孔明灯渐渐升起,此时,我在心里暗暗地许下了三个心愿:
一、 就要开学了,我一定好好学习,要有一个大进步。
二、 祝爷爷奶奶健康长寿。
三、 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我仰望夜空,空中有无数个孔明灯在升起 ,像灯笼,像繁星,非常壮观。我们的孔明灯也飞向了夜空,越飞越高,它放飞了我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