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的心愿200字作文
今天是我七岁的生日 ,爸爸妈妈给我买了个漂亮的蛋糕,上面插着七根五颜六色的蜡烛。奶奶说在吹蜡烛之前许下一个心愿吧。
望着闪闪发光的蜡烛,我闭着眼睛,在心里默默地想:我长大了想当一名艺术家。在爸爸妈妈下班回家的时候,我为他们唱一首动听的歌,跳一支美丽的舞蹈,帮助他们消除一天的疲倦;在爷爷奶奶老的走不动的时候,我把祖国的山山水水画成一幅画,让他们欣赏秀丽的风景;在好朋友伤心难过的时候,我给他们弹奏一首欢快的乐曲,让他们的生活中洒满阳光……这就是我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