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母亲节作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首歌很多人都听过,妈妈是世界上最疼爱我们的人!明天就是母亲节了,该怎么让妈妈也高兴高兴呢?我和小伙伴一起商量,计划给母亲一个完美无缺的节日礼物。有一个小伙伴说:“送贺卡。”“太没有创意!”“送康乃馨。”“太老土!”我们不约而同的说:“可以既送贺卡,又送康乃馨,然后晚上把房子装饰得更美,给妈妈一个惊喜。”
计划一
早上九点钟了,我和小伙伴起了床,就各自选了一张妈妈喜欢的卡纸,在上面写了祝福语,放在自己妈妈的枕头下面,我都悄悄地在门缝里,看见妈妈拿起贺卡后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第一个计划完成,ok!
计划二
妈妈和小伙伴的妈妈约定好去买衣服后,让伙伴在我家玩。我们分好工后 ,就开始行动,有两个伙伴守屋,我和另外一个伙伴拿着钱,来到了花店,我们在花店里买了十二朵花,花店的老板看见我们是小孩,就给我们便宜了一点,真是幸运啊!可是家里又来了麻烦,一会儿我妈妈回来拿东西,看见家里只有两个人,她问:“还有的人呢?”伙伴们急中生智,连忙说:“我们在玩捉迷藏呢!”终于躲了过去,计划二也OK!
计划三
我们把家里的卡纸找了出来,做了许多贴图,把家里装饰的美丽极了。六点多钟,妈妈她们终于回来了,一进门看见灯没开很奇怪,“几个小家伙跑哪儿去了?”等她们开了灯,我和小伙伴就举着一个小旗出来了,上面写着“节日快乐!”然后我们从桌上一个人拿了三枝康乃馨给自己的妈妈,妈妈们快乐地笑了。
母亲节计划全部OK,妈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