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母亲节作文
真的应该感谢母亲。如果没有她给予我生命,我哪还能在这世界上。
五月,鲜花的盛开,五月,春暖花开的季节,五月的天空湛蓝,五月象征着美好。我想母亲的五月也一定美好。
我的童年是妈妈的春天,我的青春是妈妈的夏天,我的长大是妈妈的秋天。我的晚年是妈妈的冬季。那个时候妈妈她已经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妈妈她为我操劳了多少,她又为我流过多少的泪水。她又为我付出了多少。
记得,我每次参加学校的演讲,演出,都是妈妈她辛辛苦苦的为我准备,在家里总是给我自信。
记得,每次妈妈和爸爸打架都是因为我。
记得。只要是我和妈妈说我想要衣服,妈妈都会背着爸爸偷偷的买给我。
记得,考试考不好的时候,妈妈总会骂我,然后偷偷的哭。
记得。那次我和我妈妈吵架,我和妈妈打起来了,我把妈妈的手,脚都给抠坏了。妈妈哭了,
记得,那次我是多么任性。。
……
今天,我想和您说声对不起,以后我不再那么任性了。以后我会让您省心。以后等我长大了我会报答您的养育之情。
漫漫的长路,我们在一起,我会珍惜上天给予我们难得的缘分。
今天祝您,节日快乐,祝您永远健康、永远年轻。
然后呢,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只为儿女心中的一片阳光,妈妈的一生都是雨季。只为我们浇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