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_写人的作文500字
我有一个调皮捣蛋的弟弟,他机灵可爱。肉墩墩的脸上,衬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满脑子都是馊主意。眼睛下长着高挺的鼻梁,,他还有一张可爱迷人的樱桃小嘴,再配上肉包子脸,真是可爱得不知道怎么形容。
我的弟弟很“坏”,记得有一次,弟弟狡猾地对我说:“姐姐,我们比赛跑步,谁赢了谁就可以看电视,谁输了,就不能看电视!”弟弟一说完,我就爽快地答应了,并且提醒他遵守承诺,如果输了,绝对不能撒娇。弟弟因为太激动了,没把我的话听进去,还没等我说开始,弟弟就狡猾地跑走了。于是我使劲全力地跑过去,眼看弟弟要赢了,我快速地冲过去,赢了比赛。但谁知道,这个不认输的弟弟,要开始撒娇了,还大声哭着说:“你这个笨姐姐,明明是我赢了嘛,又不是你赢!”说完,哭得厉害了!就像轰隆隆的雷声一样,把妈妈给招了进来,问弟弟为什么哭,可恶的弟弟竟然回答说:“妈妈,姐姐她欺负我!”我本想向妈妈解释一下的,唉,最后还是被妈妈狠狠地骂了一顿。一想到可恶的“坏”弟弟,我真想好好惩罚一下他!
看,这就是我那活泼机灵的弟弟,是不是既可爱又拥有“坏”的一面呢?我真喜欢我的弟弟,他真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