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母亲节作文
今天是母亲节,是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妈妈每天辛苦的工作,回到家拖着疲惫的身子帮我们做菜。所以我想趁着妈妈上班做一盆水果拼盘给妈妈吃。
说干就干,我从厨柜拿出一把小刀,又从桌子上要了几种水果,有雪梨,西瓜,桃子。我拿起小刀,把雪梨一切成两半,摆在盆子两边,然后又把桃子切成很多小片,放在边上一圈。这样雪梨和桃子摆了两圈,中间该放什么呢?一朵花,这个主意不错!我把西瓜切成小片,切成一个圆球做花蕊,再切成五个小瓣放在花蕊的旁边,把它放在中间,这样水果拼盘就做好了。
这样简简单单的水果拼盘我觉得还不能表达我对妈妈的爱。然后我就又画了一张画,画上我和妈妈两个人手牵手,开开心心地走着,并写着:“妈妈,您辛苦了!”这样一句话,就能温暖着妈妈的心。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