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未来的学校作文
“零零零”, 闹钟响了,我起床之后发现桌子上有一封信,信上说的很奇怪::
xx同学:
你好, 我是来自快乐星球的快乐天使。你已经来到了50世纪, 这里的任何东西都是非常先进的。希望你度过愉快的一天。
快乐天使 xxxx年xx 月xx日
我怀着愉快的心情走到了大街上,不知不觉地来到学校。
这里的学校和花园一样,到处都是花草和树木,空气非常新鲜。走进了教室,教室的桌子和椅子可以根据个人需要升高、降低,地上的墙都是棉花做的,这样摔倒了也不会疼。黑板和电视差不多。上语文课的时候,黑板会随着老师讲课内容变化图画。
快起床,呆会上学迟到了。原来我在做梦呢!
未来世界可真是科技发达的时期, 我真希望这一天早些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