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800字作文
我到现在才发现,我的脸是那么的苍白憔悴,眼神是那么的暗淡无光,身体是那么的疲惫乏力,心是那么苍老弱小的。
――题记
三秒钟,倒数三秒钟,便可发现,我在成长的过程留下的伤痕。一个低沉的声音在倒数着:
昨天,我还是个玩耍嬉笑的小孩。今天,我却已经白发苍苍,皱纹满面。
“我们从十七岁就开始变老。”这句话用在我身上不对,因为我从十三岁就变老了。
当初,还以为离成长的蜕变的过程是那么的遥不可及,还可以在游戏的怀抱中当个快乐的小孩,没料到成长的魔爪却早已潜伏在背后,不时地向我抓来,我闪躲不过,也无力挣脱。于是忧伤、寂寞像一个个梦魇般向我压来,我暗自流泪怀念过去的我,但过去的欢笑随着眼泪已闪烁成回忆,这一切都是伤人的美丽。
我总模糊地看见以前的我微笑着向我挥手告别,然后头也不回地走掉,剩我一人呆站在原地泪流满面。
你必须记住受苦的每一天,并且要经常回忆,你应该多次回到那个最痛,最苦的场景去,这样你才能根本地完成成长的蜕变。
我总是一个人在夜的巨兽的疆土里,然后记忆出现裂缝,所有的痛苦回忆都对我进攻,我的伤口一次又一次地被撕裂,愈合。接着我就抱着双膝,蜷作一团,依靠着冰冷的墙,然后泪珠在眼角边凝聚,滑落,闪烁,黯然,消失。我吸着弥漫着忧伤的空气,渐渐地沉睡过去。
在梦中,我不停地问,我可以将我的忧伤封闭吗?
生活不是一个在快乐中驱赶痛苦的过程,而是一个在痛苦中捕捉快乐的过程
生活对我而言好象是一个似乎没有尽头的台阶,一级一级似乎延伸到无尽的苍穹。而我,一个人走着这台阶,一直走,一直无法接近台阶的尽头,走得几乎要绝望。
我的生活有着太多的负担,它排山倒海地向我压来,我被压得好难受,感情也慢慢地被残酷的生活无情地蒸发,但我还是满不在乎地微小,并把生活撕成无数的碎片,而我就匍匐在这碎片上,弄的满身是血。
平凡而幸福的生活,就像天上那璀璨明亮的星星,可望不可及,它注定离我很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