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成长的800字作文
每个人心里有一亩田,种桃种李种春风,春花开尽春又来。
—— 题记
风景如画,旋律优美。人生就像一次旅程,沿途会遇到各种风景,且行且珍惜。
岁月的年轮一圈圈地刻画在少女的眉宇间,从蹒跚跟步到如今的闲逛漫步。是微风,是细雨见证了她的成长;是闪电,是雷雨激励你的狂放。如今的她已学会了自己坚强。知道了生活的真谛,带着生活的刁难,学会自己雕刻每一圈年轮。三月荼蘼,开得狂妄。
翩翩妙龄少女走出了别人的画中,为自己创造了一个非两点一线的生命旅程,她愿意用自己的喜怒哀乐为世界添上锦瑟,他愿用汗水为自己安置席容,并非画中仙,井中月那么的光华而难以企及。她想要的好简单,只有坚强。
巴金说过:“我要找个机会把我年轻的生命拿来孤注一掷。我要做一件痛快的事情,甚至毁掉我整个生命也再所不顾。”女孩知道如果大海失去巨浪的翻滚,就会失去雄浑,沙漠失去了飞沙,就会失去海市蜃楼。她从不抱怨生活给予了太多的磨难,不抱怨生活太多的曲折。她想要的好简单,只有挑战与坚持。
她喜欢竹林,喜欢在风雨交加中摇曳的竹尖。喜欢看着雨前雨中雨后的竹笋新貌,仿佛看见了正在成长的自己。她看着竹子的挣扎有过心酸,有过同是天涯沦落人的知己难觅之感。看到雨后的翠竹,她也曾欣喜若狂,仿佛看到了自己在困难中挣扎后的美丽容颜。她明白,在困难面前,挺过去了便是似锦的阳光温露。她想要的真的很简单,只是一盏明灯而已。
亚里士多德说;"朋友是一个灵魂居住在两个肉体中。”她就算再坚强,也会因为一两句的不经意言语而独自感伤。她也会在午夜梦醒时独自垂泪。她觉得自己孤寂得连影子都不想理她。因为友情,是她过于在乎的东西。即使她再三反思,但是那是她逃不过的劫。越是害怕的东西就越容易失去。最后,她们一起哭了。她想要的其实很简单,只要一个自己信她一样的人去相信自己。
回忆是细节的魔。宁静的空气,给悠长的林间小道带来了几分随意。在那里思绪飞的好自由。每一个景点都是自己一脚一脚走出来的,有幸酸,有泪流,更多的应该是感谢。抚摸每一寸泥土,都那么亲切;沁人心脾的花香,让她每一寸肌肤都为之颤动。她现在好平静,没有少年时的欢声笑语,没有年少时的多愁善感 。是时间铸就了一个学会与世俗交际的矜持美少女,如今她好骄傲!
回忆太柔软,太原始,所以经不起任何的打扰。默默地,记忆的青鸟越过时光的荒芜,一路寂寞,一路微喘,栖息在最初约定的地方,看着以前的自己,好傻好快乐。
四月的天空有一种几乎透明的湛蓝,肉眼看不到灰尘的舞姿。阳光明媚柔软,轻轻的挠在皮肤上。好惬意,静静的听到了那个春天的窃窃私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