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动物园作文
野生动物园
去年10月1日,爸爸妈妈带我去了美丽的呼市大青山野生动物园。
我怀着喜悦的心情走进动物园,因为我从小到大只见过猫呀狗呀的小动物,从没看见过其它大型的动物,当然满心期待了。
走进动物园,只见道路两旁绿枝成阴,还有几座美丽的小花坛,里面种满了奇花异草。美丽极了,从远处看整个动物园就像穿上了一件翠绿色的衣服。看到这一切我似乎有些怀疑,这里到底是动物园还植物园呢?我来的可是动物园呀!哎,我只好怀着一种失落的心情,和爸爸妈妈一同坐上一辆彩色的榄车走过一条弯弯曲曲的上路。途中偶尔也会看见座落不一的格式狼的模型。不过很快,我们来到了一个有许多大巴的大停车场。里面有许多车,还有几辆有斑马条纹的车呢!
我和爸爸妈妈迫不及待地跳上一辆大巴,随着人越来越多,大巴渐渐开动了,不一会儿我们就驶入狮子区了,在这里有雄狮子、雌狮子,它们的毛色在太阳照耀下金光闪闪。最有趣的是,在我们离开时有一头雄狮子还追逐着我们跑呢。
接着,我们又到了灰狼区,在这里有黑狼、灰狼,它们两眼发着绿光,很吓人。不过有一只小狼,愄在母亲身边,特别可爱,看上去更是幸福。
后来我们又去了“熊区”、“白鸟园”处处都让人难以忘怀。临走时我们还看了动物表演,非常精彩。
当我们恋恋不舍地走出大门时,我由衷的感觉到,这野山中的乐园,真不愧为“动物的乐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