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动物园作文
今天,我去动物园玩。我看见好多好多可爱的动物,看见了孔雀开屏,孔雀开屏时羽毛好漂亮啊,像一把五颜六色的扇子。
还有好多不同样子的小金鱼。有两条小金鱼我觉得很奇怪,有一条小金鱼嘴巴旁边长了两个大气泡,游起来大气泡一动一动的。还有一条小金鱼眼睛上长着两个球球,五颜六色的。
还有长臂猿,它们的手很长,抓在哪里都没关系,抓一下马上就可以抓到另一根杠子上,很体很灵活。
我还去骑马了,一匹温柔的白马!妈妈付了30元钱,我坐在白马上逛了一圈。坐在上面很舒服。
最后还去看了国宝——熊猫。里面有两只熊猫,有一只躺在那里吃竹子,另一只把游客掉下去的竹杆当新鲜竹子啃,它闻闻有竹子的气味,但是吃着没有新鲜竹子那么好吃。管理员看到了之后,扔给它几根笋,它马上很灵活地跑过去,抱着笋就啃,样子可爱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