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动物园作文
今天,我发生了一件件倒霉的事,每件事都得让我牵肠挂肚。
动物园里人来人往,我、毕毕、段段在拥挤的人群渡来渡去,被人们挤到了小猴馆。“咕噜……咕噜……”这不争气的肚子又叫了起来,幸好我有点小“私房钱”,凤梨酥。可想放到嘴里,“咳咳!”,ohno!被爸爸看到了,我只好不情愿地收进包包里。爸爸坏笑了一下。“哼!不吃就不吃!”我不服气的说。11:30来到了一个广阔的草地,准备开始了吃饭的活动,我刚想把一块月饼放进饥肠辘辘的肚子里。“咳咳!”爸爸又提醒了我。“讨厌!”还差5秒、4秒、3、2、1!耶!解禁了!我开始狼吞虎咽!嗝!好饱啊!“咱们去探险吧!”毕毕提议说。“好!”我们爽快的答应了。我们先来到了河边,脱下鞋、袜子,站到布满青苔的石头上,我们小心翼翼地走。哎呦!我在水里摔了个狗啃泥,裤子全湿了。唉!我继续往前走,咣!Ohno!这下可好了,衣服全湿了。我赶紧穿上鞋,跑回去了。
我们又来到了小小动物园。我买了一盒鸟饲料,可被一只天鹅给叼走了,我伤心又生气。真是倒霉的一天!
不过,我还是无比的开心,这是一生中最开心的一天!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