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动物园作文
我昨天和妈妈一起去动物园,这是我从出生到现在第一次来到动物园。一进门各种各样的动物展现在我的面前。有鹤驼、蓝孔雀、原鸡、大象……。鹤驼就和驼鸟一样大小,大象力大无比,猩猩像童话里面的泰山,长颈鹿像滑梯一样高高的。那些动物以前只在电视上看到过,现在终于见到了,我心里感到无比的高兴,这要感谢我的妈妈,她上班这么忙还把我带到深圳野生动物园,这些都是为了我能多长点知识,以后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父母对我的期如果不是下雨我还会看许多没看到的动物。
到了百兽盛会一群骑马的在土地上奔跑。一个人从马上掉了下来。-过后一群鸟从对面飞过来。四只狗熊一只在翻单杠,一只在翻吊环,一只在钻圈子,还有一只在钢丝上骑自行车下面有一个人在绳子吊着。过后两只猴子来了,一只猴子扎气球,一只猴子放鞭炮。过后自行车比赛开始了。狗熊。猴子各三只。狗熊第一。还有狗熊与人打架,狗熊把人打败了。到了4点30分百兽盛会结束了。我和妈妈、奶奶来到动物模形馆,照了许多照片。我回湖北老家了会把我看到的告诉同学、朋友。再见了深圳野生动物园,我会再次光顾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