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动物园作文
我家真的是个动物园,5只猫,三只狗(本来还有很多小狗,被母狗弄丢了),2只兔子(珍艾和小胖,小胖刚刚想出来)。我喜欢看《西顿动物记》里的“田野主人豁豁耳”(豁豁耳是一只小兔)。我喜欢兔子,当然喜欢看写有兔子的书。哦,对了,来给你们介绍我家动物的来历吧。猫咪有三只小猫,两只大猫(猫爸爸和猫妈妈),想知道这些不速之客的来历吗?从我八岁时说起,那时猫爸妈还是小猫。
它们没有爸爸,只有妈妈。光阴如箭,几个月过去了,它们的猫妈妈不见了。后来,现在的小猫猫妈妈生小宝宝了,小猫爸爸经常看不到,只是偶尔来看看小猫。哎,真不想告诉你们悲剧,其实,还有两只猫(一只母猫,一只公猫,让我们摸)。可惜,母猫被狗咬死了,我们把它埋在地下,放上墓碑。雄猫不见了,现在还没有回来,下落不明。狗是人家送的,母狗是一只京巴狗,雄狗我不知道。母狗三年产一次,每次产8只。兔子是买来的,之前的“两只兔子”已经告诉你了,忘了就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