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勇气400字作文
“阳光体育锻炼”活动在昨天正式开始了,今天我们又要去锻炼了。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同学们都穿着运动装,来到了学校。操场上刮着寒风,我的心中顿时感到好凉、好冷。
风,依然在刮着,但同学们并没有停止前进的脚步。我们一会儿顺风,一会儿又迎风,这微薄的寒冷穿梭在我们身上。
跑了一会儿,寒冷渐渐离我们远去了,正当一股暖流在我身边游荡时,无声中,突然我跌倒了。顿时,“没事吧”、“怎么样了”、“需不需要休息”的声音在我耳边游荡;但是,一股巨大的力量使我即刻间站立了起来。
刚才那是什么力量呢?那股力量就是—勇气。
勇气的力量是无穷的,是伟大的,它像妈妈一样安慰者我满,想爸爸一样保护着我们……总而言之,勇气的力量是无穷的。
操场上依然响着音乐,但它更美妙了,更动听了;风依然在刮着,但它变得暖暖的;微弱的阳光照在脸上,天气更冷了,我的心更暖了。
过了一会儿,太阳升高了。阳光照在我的脸上,暖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