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来也奇怪,第二天的晚上,我又继续做了这个梦,梦见我还在那个小屋那个世界,和玉兔他们高高兴兴的玩,嫦娥突然说:“对!你不是第一次来我们月球国,我带你去时空遂道里玩玩吧在那可以看见你们地球未来的景象!”“好呀!”我兴奋的说。说着,我便和嫦娥一起来到一个非常大的一个像北京科技馆的大馆,门前写着时空科技馆!
我一进去,我立刻惊呆了!那么大的时空隧道!我们走了进去!啊!我立刻我的身子不受控制了,并感觉有一种巨大的吸引力把我往最里面吸!我害怕的叫了一声:“啊!”嫦娥说:“不要害怕,一会就好!”过了一会,眼前出现了一片奇迹般的景象!有豪华的大楼,雄伟壮丽的围着那高大挺拔的世纪高楼的天桥围着高楼直通天上,五彩缤纷的世纪花坛上飞着无数只那美丽的蝴蝶,那景象真是梦幻里的故事一样,深深的印在我心中。呵呵!我发呆的流了哈喇子,辛亏小嫦娥看见了,把我叫了一声我才醒过来。“走,去太空天边玩玩那可好玩了!”我们来到太空天边。哇!那是个大游乐场!那有用海带垒起来的滑滑梯,用棉花织成的跳跳床!可好玩拉!正玩的兴奋。突然!哗又回到了现实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