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梦作文300字
时间好似过眼云烟,一转眼,就到了2020年。
突然有一天我惊奇的发现,我身边的环境变了:清澈见底的小河变浑浊了,上面漂着塑料袋,易拉罐和死鱼,还泛着臭气;一些小鱼艰难地挣扎了几下就翻了白眼,情景惨不忍睹;森林大面积被砍伐,几棵侥幸活下来的树浑身上下长满了树瘤子;林中山洪暴发,街上灰尘满天飞;空中到处浓烟滚滚,很难见到一只小鸟……
当我走在往日平静的绿茵道时,却发现到处堆满了臭气熏天的垃圾,怎么就没人来扫一扫?这垃圾有的早已发霉,有的已腐烂,它们不但给人类带来了不便还惹得苍蝇,蚊子,老鼠到处跑。这哪里是绿茵道呀,根本就是“四害的乐园嘛!
突然,我听到有钟声,还夹杂着人们的喊声:“失火啦!快救火呀!”我想,这钟声是给人类的警告: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人类自己!
唉,真希望这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