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梦作文300字
就算是一场梦,醒来之后便无奈的放手,面对现实。那又如何,我喜欢做梦,在梦中我可以是策划,我可以是主角,剧情根据我的思路顺序的发展。我喜欢每天晚上连续做上几个阶段的梦,做完这个梦继续下面的梦。梦中的剧情被我的朋友说,可以是奇怪可以是神经质。但很奇怪我的梦永远是这样在行走的,不会有哪有一天而改变。
梦里表达的永远是我最真实的心情,把所有的爱、恨、甜、苦,流动出来,就像遛狗般爱往哪就往哪,那种感觉太棒了,我喜欢很喜欢。
即便是手机中的闹钟铃想了,我总是按延迟五分钟,或许因为我太喜欢了梦境罢了。蜷着身子躺在床上,脑中还在播放着自己导着的“电影”。时间点点的流失,我无奈的起了床,无奈的告别自编自导的“电影”。
一场梦,一场悦,就是是一场梦又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