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梦作文500字
一天晚上,我上床睡觉,一会便进入梦乡。
我来到动物王国,看见山羊正在讲什么,我便过去细听。
哦,原来是讲篮球比赛。场上有两个低篮筐,我蹲下就能投进去,要是我打比赛就好了。咦,队员是谁呢?只听山羊叫道:“猴子对抗兔子队。”刚要开始,原来冷静的操场上立刻热闹起来,“猴子队,加油!”“兔子对,加油!”大家喊声震天。让我们看看队员吧,猴子队的第一个是四号球衣的猴子,它人高马大,体力过人,一看它的热身运动,就知道它一定是个优秀队长,然后是五号高大的身体,虽然比四号稍低一些,但它身上的肉可相当多,一定是个大力士。六号,七号,八号,九号都一样高,但七号较胖一些,它们这些猴子赢定了。兔子队的四号兔子相当高,足有一年级小朋友高了,真惊人,五号就不行了,个子较小,肯定不中,如果对手进攻,它保证会吓倒。
嘀——哨声响起了,比赛开始,兔子队四号和猴子队四号来争球,猴子紧张地流下了汗水,再紧张也没用,我们赢定了。裁判呢?只见小猪叫道:“我来了,我来了。”小猪接过球,站在猴子和兔子中间,小猪用力一投球,猴子和兔子都跳起来,小兔耳朵长,一下子把球顶了过去,小兔子五号接住球,跳起来,叫道:“看我的。”小猴子七号跳起来,一个盖火锅,小猴子叫道:“你没办法得逞的。”小猴四号接住球,一个漂亮的外线三分,进了。哇,猴队帅呆了。小兔四号不甘示弱,一个三分球也进了。哇,平手了,终于平手了,大家大叫。“快,传球。”小兔子们正高兴,小猴四号又以一个漂亮的三分,再次争光。
最后,猴队以78分比64分夺得胜利。“快起来!”啊,妈妈!原来是场梦。一场篮球梦,更加深了我对篮球的喜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