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是一场梦作文200字
有一天,我在家没事干,便上街去玩。
走到大街上,我忽然感到脚底轻飘飘的,低下头一看,啊?什么?我会飞了?我惊讶得嘴都合不拢了。
我飞着来到了田野,田野里有许多田鼠,它们可是要祸害庄稼的坏家伙。我使出了“捕鼠术”,把田鼠一网打尽了。我做的好事得到了农民的赞赏,心里美滋滋的。
我又来到了一昨城市——鹤岗,因为现在是冬天,那里很冷,最低气温只有零下42度,我变出了50万个取暖器,以每小时一百万公里的速度给城市里的每个人都送去了一台取暖器,为了感谢我,这座城市里的感谢信把一千辆邮车的轮子都压爆了……
“你这个小孩,要睡到什么时候呀?”外面传来了妈妈焦急的叫声,我这才反应过来——原来是一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