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妈妈我爱你200字作文
妈妈, 您辛苦了!
我知道,是您生了我,养了我,因此我也很爱您~
前几天,我在学校里肚子疼,老师一直照顾着我,妈妈从早上就开始一直蹦过来,蹦过去,想我会不会在学校里肚子疼,发烧。结果,我的肚子疼的连走都走不动,是您,把我背过了医院,吃了些药,我的病终于好了。还有一次我们回老家,天很冷,妈妈怕我们着凉,给我们拿了几件衣服和药膏,说要是我们冷的话就穿上衣服,要是蚊子咬的话就那药膏擦擦。到了老家,真的,我们玩得可高兴了!可是过了不久,风嘟嘟的吹来,好冷啊!妈妈赶快让我们穿上衣服,可是就忘了给自己拿衣服,于是穿了姐姐的一件衣服,才没有感冒。妈妈为我们做的事还有好多好多……
妈妈,尽管你长得不漂亮,但在我们心里,您永远是最漂亮的~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