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总是会有挫折的,有人会自暴自弃,有人会克服困难,走向成功。在人的生活中挫折是普遍存在的,有时候挫折会使人坚强,也有的时候会让人失望到底的!
挫折会使人成长也会使人退步,面对挫折我们要克服,乐观面对而不是选择逃避。当我们刚刚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上时,我们用我们明亮的大眼睛看看,我们四岁或五岁我们开始崇拜爸爸妈妈,他们总是耐心的教我们做每一件事情,当我们开始上学的时候我们开始崇拜老师,他们教会我们知识,可是当我们上初中的时候,有些人就开始追星,而一些人却是盲目的丛众,不知道从这一后的每一个人从学校走出去会是怎么样的人。
或许会成为教书育人的老师,又或者是一个成功的商人,或者会一直落魄下去。谁也不知道我们80,90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子。
一些人只是盲目的追求时尚所带来的乐趣,他们追星只是在乎他们华丽的外表,天天议论他们新出了什么专辑和明星的八卦之类的,他们不知道,在他们成功的路上遇到了什么挫折!我知道一位伟人成功道上的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