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畅想未来500字作文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科技一步步日新月异,未来的世界中,谁也不会预测发生什么事情,灭绝的恐龙还会再复生吗?地球上的人类会转移到另一个星球上生活吗?在未来还会有人类存在吗?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机器人已经广泛使用与国外的许多国家,在未来,机器人肯定是我们的好帮手,在许多的报纸上都可以看到机器人的新闻,关于它们帮人类做家务,做饭,洗衣服。。。。。。都是我们所能过做的。
刚才说到人类会转移星球的话题,对,人类会转移星球,另一个星球上的生物是怎么生活的,另一个星球上有人吗?地球上人类也许在多年以后就不会存在了,就回去另外的星球上了,会有旧的一种生活方式,如果有一天,世界将要毁灭,那么,人类注定要灭种,那时候会有不可思议的后果。
我们想的永远都离现实差一步,我们总是会有不间断的遐想,充实我们的脑海。
既然有灭种的动物,那么一定也会有新生的动物,在未来,会出现飞的,水里游的,还有地上爬的,这一切的一切都尽在未来中。
有人说:“可以预测五百年前的样子,但绝对不可能预测五百年后的样子,未来还有许多美好的事情在等着我们去发现,未来的千变万化,都要超出我们所想的一百倍,我们的未来不是梦,我们的心跟着希望在动。
畅想未来,去创想更加美好的明天,去想想更加幸福的未来,去一个美好的通话世界寻找属于自己的天地,去漫游在湖海上找寻自己的未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