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轮红日徐徐升起,一缕缕清风吹拂着我的脸。我眼前出现了一个奇妙的世界。。。。。。
在城市里,汽车不是在跑而是在悠闲的飞翔。怎么没有废气呢?我恍然大悟。这是未来的交通工具,废弃早就见鬼去了!而新型的无污染技术早就在上面安家落户了。咦?那三角形的东西是什么呀。原来是一座直插云霄的“山峰”——居民楼。足足有1000层楼,可以容纳1万人呢!哈哈,吓坏了吧。如果你认为这么高的楼,难道不会倒塌吗?NONONO!要是那认为会倒那就大错特错了!这可是采用超级硬材料做成,而且还用的是三角形防震结构。10级地震都不会到哦。上下楼简直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例如你要到800层去,只要坐上移动电梯,按800就OK啦!很方便吧!走在街道上,一眼望去,全是一些我从没见过的茂盛大树,只见路边上写着:空调树。原来这是一种特殊的树,夏天可以散发凉气,冬天可以散发热气,冬暖夏凉自动调节,真是verygood!此时的太阳火辣辣的烤着大地,我却一点儿不热,因为热气早就被空调树驱逐出境了!
在把镜头转向郊外吧。看!大地上的伤痕——沙漠已经退休下岗了,一片片绿林向我们招手说:“嗨!”这一切发展不正代表了祖国在未来的发展吗?污染源不见了,换来了小鸟的欢畅;换来了小溪的“叮咚”;换来了动物们的花儿般的笑脸。。。。。。环境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突然眼前的世界不见了,但我坚信只要我们发奋图强努力学习,这美好的未来难道不会梦想成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