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生活作文
我们的校园生活并不是枯燥乏味的,而是五彩缤纷,多姿多彩的。有人不信,说校园生活除了A、B、C就是x、y、z,没有什么快乐的。那么,就让我来告诉你校园生活是丰富多彩的。 群雄争霸 英语上有这样的说法:“Work comes first”,对于学生来说,学习就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学习应该放在第一位。所以,每一个学生都在很努力的学习。当然各种大小考试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每过一场考试总是少不了排名次。而这时候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当然,好的成绩是靠不断努力得来的,所以也只有刻苦学习的人才会获得好的成绩。
而我们学校却不像其他学校一样总是有人独占鳌头,我们学校学习好的同学并不少,所以每次考试都犹如战场之激烈,这次你高点,下次我高点,可谓群雄争霸,不分上下。 童心未泯 我们都只有十四、五岁,都还很年少,所以贪玩也不是什么怪事。举例来说,我们班的男生就很爱玩,而且各种玩意儿层出不穷,玩法也是五花八门。前一阵迷上了打篮球,什么三步上篮啦,什么带步上篮啦,个个玩得有板有眼,姿势标准又漂亮,只可惜命中率不高。虽然如此,但还是爱篮球爱得要死。
可惜,好景不长,这帮男生也真是不坚定,没过多少时间就把篮球给抛弃了,又迷上了打弹子。起初看他们打弹子,我们总是说他们幼稚,多大了,还玩这种低级游戏。不过他们却毫不在乎,仍然乐此不疲,玩得津津有味。他们还很会就地取材,一到下课,到处都是他们忙碌的身影。讲台上、地上、阳台上、处处可见那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弹子来回滚动。就是上体育课也不忘打弹子,甚至可以为此而不顾老师的命令冷落篮球。不过,我看弹子也兴盛不了多少时间,不知道下一次取代弹子的又会是什么? 校园生活并不是不精彩,也并不是缺少欢乐,只是缺少制造欢乐,发现欢乐的人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