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_生活作文
我的校园生活,回忆起来还真是丰富多彩,欢乐无穷。
再在我的是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每天早晨我都会伴着鸟语花香走进学校,在知识的海洋中吮吸营养,课本上的知识丰富我的头脑。从一年级开始至今,老师让我主持每一期的板报,在这一活动中,我不但能应用书本的知识,还学到许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开拓我的视野、提高我的组织能力、动手能力,丰富我的文化生活,从中我受益匪浅。
我班做板报的成员有五个。每一期的板报我都在课外积极查找资料,动手画一些相关内容的彩图,使我的画画技巧能力有所提高,用卡纸剪出花样繁多的花边图案,衬托主题。我班的板报也多次得到学校的嘉奖和表扬。
就拿上一期的板报:“三八”妇女节、交通安全教育、爱耳日、预防结核病,来讲吧,我用课外时间积极查找资料,从中我知道“三八”妇女节的由来;交通安全方面的资料,我受到了教育,懂得了遵守交通法规,珍爱生命;爱耳日、预防结核病方面的资料,让我懂得环境和卫生的重要性。经过我们板报小组成员的分工合作,图文并茂,资料共享,同学们也受到了教育,获得了学校评比一等奖。
经过一期又一期的板报制作,不同的内容,锻炼了我的动手能力,丰富了我的文化生活,让我懂得了学无止境。
这就是我的校园生活,不仅丰富多彩还让我十分的充实。在我的学习中,不仅提高了我个人的综合能力,愿同学们更多的加入我们的队伍,而且还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绚丽多彩。
我爱我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