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X年X月X日 X天
我们身在花都成教,我们在灿烂的微笑,在天真的微笑,不需要那华丽的颜料来调色,而我们年轻的心则轻易的萌发出欢乐的乐章,宛如就在这芙蓉山,山上清澈涌动的泉水一般,在这里萦绕和流淌,洗去那冬天的漠然,秋天的寂寥,同样也洗去夏天的浮躁,那神仙般的笑意把人们的心都给熏暖了,不见那偕行的人儿是那寂动的春响。
人们都说:花都好,我觉得最好、最美的地方还是在芙蓉,那真是如诗如画啊,不仅把我们的心陶醉了,好像连那山上的草木也不时的点点头也是一副被陶醉的样子,那夕阳下的金柳,像那温柔的情人的嘴唇,荡出无限美好的风韵和放飞着那一条条的粉絮,难道这不是年轻人的风采么?其实我说的这就是芙蓉渡假村,在这渡假村里面还有一个很大很大的水库叫芙蓉水库,在平静的水面上时不时的荡出几个圈圈走得好远好远,温暖如春的小山丘也静静的坐落在水库的中央,像一片荷叶一样浮在水面,这里的每一个角落每一寸土地哪个不是造美极致啊!
我觉得这里正是散发出蓬勃的朝气,孕育着祖国的未来的遥蓝,也是我们年轻的期望,同样也是我们美好的憧憬,那遍地绽放的花朵可真是花都人的娇颜,就连那苍翠欲动的草儿也折射出青春的活力,瞧那翻动的球儿可不是要翻出个明天的太阳?因为年轻,所以我们无限的畅想,因为我们年轻,所以我们无限的憧憬,让我们共谱和谐之章,共唱青春之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