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生活作文
幸福是什么?对于乞丐来说,幸福是一顿饱饭;对于患者来说,幸福就是健康;对于失业者来说,幸福就是一份稳定的工作……对于我来说,幸福就是和同学、老师在一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今天,我就与大家一起分享我们幸福快乐的校园生活。
每天清晨,我背着书包走进校园,首先看到的是来来往往的老师和同学,他们面带微笑,显得非常愉快,让我们从走进校园的那一刻起,就感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心情非常轻松。
轻快优美的校园歌曲伴随着我走进教学楼,“上下楼梯靠右行”“慢步轻声”“礼让他人,莫拥挤”等提示语静静守候在走廊两侧,时刻提醒同学们注意安全,让我们感到非常温馨。
走进明亮的教室,看着同学们在那儿交作业的交作业读课文的读课文,写数学习题的写数学习题,没一点儿纪律,但只要我们班上任何一个生了病我们班上的人都会去关心他(她)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在朗朗的读书声中,我欣赏词句的优美;在激烈的数学竞赛中,我体验成功的快乐;在风趣的英语游戏中,我迸发出内心的激情;在欢快的音乐课上,我唱出心中的希望;在安静的美术课上,我挥毫泼墨,画出色彩斑斓的美好生活……
在学校这所大花园里,我们探索求知,享受友情,体会关爱,幸福着,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