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生活作文
清晨,当我走进美丽的校园,教室里的琅琅读书声传入耳畔。我在读书声中开始了新一天的校园生活。在美丽的校园里,在老师辛勤的培育下,我学到了许多知识。同时,在丰富的校园活动中,我更是受益匪浅。
就说二年级接力赛吧,我们班12个小朋友经过共同努力,最终获得了冠军。12个人的比赛,只要其中1个人不努力,就无法获得最后的胜利。通过这次接力赛,我知道了齐心协力是那么重要。
出黑板报也很不容易呀!又是收集资料,又是排版,又要写字,又要画画……我们手上都沾满了花花绿绿的粉笔灰,教室时不时地传来一阵阵吵闹声:“这颗树画过去一点”!“你这字怎么写得大大小小?擦了重写”!但看到最后成果时心里还是开心不已。
主持班会课对我来说更不容易,首先要根据班会主题在网上搜索相关资料,做好主持稿,最好再做个幻灯片之类的,让小朋友更形象地了解班会内容。班会课上还要与同学们互动交流,通过班会课的主持,我觉得既丰富了自己的课外知识,也增强了自己沟通和表达能力!
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帮助我们快乐健康成长,我热爱我们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