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生活作文
我不是一个多热爱学习的人,我一直上学很无聊,但是渐渐地,我喜欢上了这快乐的校园生活。
一大早,在凉风的陪伴下,随着陆陆续续的人群来到教室,放下书包,打开书本,开始了一天的校园生活。
早读课上,大家齐刷刷地朗读课文,伴着小鸟的叫声,格外动听,整齐。虽然有个别同学还没有朗读,但在课代表的管理下,所有的同学都大声地朗读。成了清晨校园里的不可缺少的一段声音。
同学们最喜欢上的课就是体育课了。在体育课上,可以自由地奔跑,享受阳光的照耀,跑得大汗淋漓。
上午第四节课下课,大家肚子都在大家咯!同学们兴奋地跑出教室去拿饭盒,个个都笑嘻嘻的,你争我时还忘不了开玩笑,但同学们的友谊却仍是坚固的,有的同学甚至一次拿四盒饭,饭盒快遮住鼻子了。大家高高兴兴地分享午餐,一块儿聊天说笑,教室里一下子就热闹了!
吃饱了饭,又该开始一下午的紧张学习了,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在良好的氛围中学习,个个都是精神抖擞的,谁也不落谁。
辛苦了一下午,当那悦耳的下课铃声一响,同学们就立即从严肃的状态变得活泼,边说话边整理书包。擦窗的人擦窗,扫地的扫地,倒垃圾的倒垃圾,值日组的同学们忙了起来,以便让大家有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说完了“拜拜”就该回家了,同学们三三两两地结伴而行,讨论着自己的事。
接着每天都发生这同样的事情,就像工厂里的机器一样,每天要干同样的事。虽然校园的生活不过就是每天八节课,上课、下课,但是和同学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却是难忘的。
我喜欢校园生活。不仅喜欢在校园生活的小径上,慢慢地踱着小步,感受春、夏、秋、冬的气息,更喜欢和同学们在一起嬉戏打闹,在一起谈天说地,在一起研究题目,在一起互帮互助。
真希望这样的校园生活永远都不会消失,我们可以永远都这样快乐充实地生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