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_生活作文
王老师走进来说:“这节课我问你们一个问题。”一棵树上有十只鸟,猎人打死了一只,请问树上还有几只鸟呢?”大耳朵说:“还剩九只鸟,王老师,你怎么连这么简单的问题都要问我们,难到你不会吗?”王老师没话说了。
小美发言说到:“王老师,请问猎人的枪是无声枪,还是有声枪呢?如果是无声枪的话,树上还剩九只鸟。如果是有声枪的话,树上还剩零只鸟。”王老师发火了,同学们都叫到:“不得了,不得了,王老师头上起“火”了,快拿水扑灭呀!”大耳朵当真,连忙接了一盆水往王老师头上泼去,“火”顿时灭了。同学们不叫了。王老师却打了一个喷嚏又一个喷嚏。“是谁泼的水?”大耳朵说:“是大名鼎鼎的我泼的。”王老师刚要开口,大耳朵深深的鞠了个躬,说到:“王老师,你不必谢谢我,这是我应该做的,我只要你这次考试如果没考好的话,你别告诉我的爸爸妈妈,要不然,我的屁股又要开花的。”一说完,全班都笑了起来,有的同学都笑到地上去了,还有的眼泪长流,这种情景被大耳朵看到了,大耳朵连忙跑过去,用纸巾给同学们擦眼泪,还学着妈妈的口气,说到:“小宝宝,睡觉觉。睡完觉觉吃饺饺。”听完这句话,同学们更是哈哈大笑。就这样,大耳朵一会儿哄小美,一会儿哄假小子。
丁铃铃,丁铃铃,放学的铃声响了起来,同学们一边笑,一边走,就到了家。一天的校园生活就这样过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