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_生活作文
生活,就像一部部精彩的电影,就像一幅幅美丽的图画,每时每刻都让我们高兴、激动、兴奋。生活是精彩的,生活是多样的,生活使我们更加自信。下面,我就来谈谈我的生活吧!
我今年十二岁,我已经不是一个天真幼稚的小孩,我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少年了,即将变为一个成熟的青年。我要说的是我在彭浦初级中学的日常生活,那是又多彩又快乐的。
刚刚跨入中学的大门,面对新的环境,我还是不适应的。但是,经过这几周的适应,我已经对这里十分熟悉了。我最怀念的还是那次重阳节做香袋的活动。
星期二,我们正坐在椅子上,准备上下午第三节课。这是最后的一节课,虽然我们已很疲乏了,但今天,大家都很兴奋,因为初一年级的大姐姐要来教我们做香袋。过了一会儿,大姐姐们走进了教室,开始教我们做香袋。我们见到大姐姐,自觉地拿出了材料。第一步是裁布,我们是用剪刀剪的,可是刚开始剪,问题就随之而来了:这布用剪刀剪不开,剪几下只断了一点。但我是不会屈服的,用妈妈平时常用的绝招:边剪边拉。不出我的所料,布果然断了,我不禁为自己感到高兴。第二步是缝线,我在家里看过妈妈缝线,所以这是难不倒我的,三下五除二就好了。第三步是放棉花和茱萸粉,我也很快就弄好了,最后缝完线就做好了。看着这个香袋,同学们对我刮目相看,我也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
校园生活是多彩美好的,我们应该珍惜它,我最后只想说:“我很高兴,校园生活最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