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_生活作文
你的校园生活是什么样的?是难忘的?是快乐的?是苦涩的?还是难过的?我的校园生活是快乐的。
最让我记忆犹新的是:昨天晚上,我、韩家铖和杨国梁,去文化宫看五·三班的精彩演出。演出还没开始,剧场里已经是座无虚席,舞台两侧挤满了演员,那场面真是太气派了。我们跑到二楼找到位置坐下等待精彩的演出,在等的时候我们遇见了李帅成和王之浩,我们非常兴奋,在一起玩起了拍手游戏。
演出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古诗,广播里播出的音乐,他们随着音乐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围成四个圆圈跳了起来,好看极了。
我印像最深的是,五·三班表演的《人鸦》讲的是:一个很普通的日子,德国男孩瑞夏德独自坐在榛子树树丛旁的草地上胡思乱想,一只叫朗尔多夫的乌鸦飞落在他身旁,呱呱地对他说:“我就是你,你就是我!”然后它竖起羽毛,原地转了三圈,念了一段诗一般的咒语:“飞上高空, 箭一般俯冲, 天地之间任从容。 用你的翅膀负担起黑夜吧, 你去做乌鸦, 我来当儿童!” 赫赫,瑞夏德竟然就此变成了一只乌鸦,他的羽毛闪烁着黑色金属般动人的光泽。作为鸦中的人、人中的鸦,人鸦不断变换视角观察世界,在经历无数次的冒险之后,他又走上了一条回归自我的道路……这个节目让我明白:朝着嘴巴的方向飞,总会到的。他们表演的非常好看,非常精彩。明年我们就是五年级了,期望也有一次毕业会的演出,到时我们也好好准备一下,像他们一样表演出精彩的节目,给大家带来快乐。
这次表演真是太精彩了,演员在表演之前一定是经过充分准备。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我想不管做什么事情,要想取得好成绩,就必须下苦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