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成长200字作文
2014年8月16日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将在南京奥体中心开幕,作为南京人,我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因为这一国际赛事能在我的家乡举行,说明了南京的综合实力和形象得到了全世界人民的认可。
家乡南京,依山傍水,古迹众多,是我国著名的六朝古都。更重要的是,伴随我国经济腾飞,南京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一条条马路宽阔平坦,一排排绿树整齐站立,家乡人民热情好客,欢迎各国朋友及嘉宾到时光临!
青奥会不仅是体育盛会,更是友谊盛会。我们要借2014年青奥会的东风,把中国的文化、南京的风采传到世界各地,把中国人的友谊、金陵人的热情带到四面八方。
让我们携起手来,“与青奥会共成长”,一起为青奥喝彩,为南京加油,为祖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