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长200字作文
开学的这一天,老师发了一本叫《奥运精神伴我成长》的课外书让我们看,在这个周未里,我终于读完了这本书,通过这本书不仅告诉了我奥运精神,还让我了解了很多关于奥运方面的知识,使我对奥运历史又多了一些认识。
说起奥运,我在大脑中马上想到电视上申奥成功的情景:2008年,将在我们首都北京举行第二十九届奥运会。我还知道通过五个精灵的福娃:贝贝、晶晶、欢欢、迎迎、妮妮,向全世界小朋友和家长们发出热情的邀请“北京欢迎您!”,来实现奥运口号:“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我期待奥运,我同样期待那个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
我衷心祝愿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办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