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成长200字作文
听到“南京申奥”成功的消息后,整个中国都沸腾了,而对于我们这些身为南京的主人来说,更是一种幸福和骄傲。
面对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作为南京的一名小学生,虽然我不能参与青奥会的建设工作,但是我却可以用讲文明的方式来迎接青奥,与青奥共成长。做到讲文明、讲礼貌、自觉遵守纪律、爱护公物、不乱丢果皮纸屑、不随地吐痰,爱护花草树木。只要人人都加入其中,我相信,未来的南京会拥有一个非常和谐美好的环境,我组织了我们班的朱金亮、李兴、高驰一起去捡垃圾,为青奥尽一份力。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吸引全世界人的目光,使他们关注南京,热爱南京;让我们携起手来,与青奥共成长,一起去践行成长的足迹,一起去见证圣火的光辉,一起为南京喝彩,一起为青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