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作文200字
继奥运后,青奥落户南京,并将在2014年8月开始,青奥能来到南京是我们南京人的骄傲,也许你想当青奥志愿者。
假如,我是志愿者,我会好好学习英语,这样就可以和外国人交谈,为他们指路,还可以向他们介绍南京的风采。
青奥会,它在我们每个人的心目中充满了健康向上的力量,它不仅是比赛,而且还是和谐团结的桥梁,它是美好未来与恒久的象征。
我与青奥共成长!青奥的到来掀起了一阵体育运动的狂潮,只要看见这些年轻人热爱体育运动,他们多了些阳光,多了些坚强,伴着青奥会的到来全国有关部门单位一定积极举办各类活动,让我们懂得了运动产生的和谐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