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成长200字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很小的时候妈妈就教会了我唱国歌,可以说我是唱着“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这首歌长大的,直到上了小学,入了少先队,我才意识到“祖国”这个两个字的真正含义。
记得小时候,爸爸妈妈经常跟我说,你是祖国未来的花朵,在未来的岁月里,你是祖国的希望。虽然当时我似懂非懂,但那时我觉得特别自豪,因为爸爸妈妈说我身上肩负着民族的使命。
经过岁月的洗礼,我已经上三年级了,长大了,坚强了,祖国也一天天繁荣昌盛起来。2008年,奥运会都已在我国北京举行了。时光如梭,我国的科技也共产党的领导下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神九”与“天宫一号”的成功对接了,可谓“处处开花,万鸟齐鸣”。
祖国是生命的摇篮,是哺育全中国人们的母亲。我经常对自己说“我是一名少先队员,我是中国人,为此我感到骄傲。”我坚信,只有心和祖国在一起才会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