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运动会作文
在一个春光明媚的下午,宜昌市夷陵区实验小学春季运动会开幕了。
首先是运动员入场。同学们举着五颜六色的彩旗,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雄纠纠,气昂昂地从主席台前走过。主席台上不时地传来了热烈的掌声。不一会,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五十米快速跑。一声枪响,跑道上的运动员个个争先恐后地向终点冲去。我们班传球接力开始了,啦啦队的声音特别响亮,“加油、加油”的喊声一浪高过一浪。一开始我们班男生是全年级传球最快的,突然,二年级3班的男生后来者居上,获得了二年级第一,我们班很遗憾的获得了年级第二名。可是我们毫不气垒,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争取第一名!
第二天,又是一个晴朗的早晨,运动会继续进行,我们排队整整齐齐地来到操场。不一会儿,换物赛跑开始了。同学们按要求站在起跑线上。只听见裁判员一声令响,大家迅速的拿起跳绳,飞快的跳起来,然后钻过铁圈,咬紧牙关,憋足气,争先恐后的向终点冲去。我想我们班肯定会得第一名,结果得了倒数第三名,真是太遗憾了。看来我们班和其他班级同学差距还是很大,以后大家要多多锻炼,努力提高体育成绩。
运动会在激烈的气氛下结束了。但我的心情却久久不能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