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运动会作文
上周五,我校举行了秋季运动会。我们个个兴奋不已,因为,我们又可以获奖了。尽管,那天天气不是很好,但丝毫不影响我的愉快心情。上午9点左右,运动会正式开始。我跑到了检录处正好碰到了我们班的运动健将——刘帆,她告诉我她马上要跑800米的预决赛和决赛我马上跑到了我们班所在的地方,告诉他们刘帆要开始跑步了。我们全班都在为她加油,当她快跑到终点时我马上跑了过去把她扶了下来,并问她跑了第几名,她高兴的回答:“我得了第一名。”她说的时候好像把“累”这个字扔到九霄云外去了。
我没有参加运动会项目,但是我为班级作出了贡献,——除了拔河以外。运动会拔河中,我费很大很大的劲,把吃奶的劲都使了出来,虽然我们一班赢了二班,但是我们不能放弃。因为,还有一场战斗在等待着我们——我们还要和六(一)班进行一场激烈的战斗。下午,我的同学参加的是垒球赛。因为是第一次参加这项比赛,所以没有经验,于是我的同学就向有经验的“前辈”虚心请教。到了比赛现场,他们试了几次球,他们自我感觉还挺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