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运动会作文
终于盼来了开学以来的第一个运动会!星期四一大早,我穿着崭新的校服,和妈妈去参加学校举办的“亲子运动会”,我真是太高兴了!到了学校,老师安排我们坐在主席台西侧,各班坐好后,老师宣布运动会开幕了!首先进行的是入场式,我和妈妈被选中参加入场式,当时我的心情既紧张又兴奋,要知道一个班只要两个家长及两个孩子参加入场式呢!我随着《运动员进行曲》,迈着有力的步伐进入会场,饶场一周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回到座位上观看下一个节目。
表演开始了!最先上场的是一些手拿花环的女生,他们穿着美丽的校服,象孔雀一样跳着舞蹈,我们为她们精彩的表演鼓掌、喝彩。第二个节目是由老师们组成的健身操方队,老师们穿着一样的衣服伴着音乐做着整齐的动作,我仿佛觉得老师们一下子年轻了!第三个节目是男女生表演的拉丁舞,听着那美妙的音乐,看着那优美的舞姿,我好象在看电视节目,看来,他们平时可没少下工夫。运动会终于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是投球入蓝,就是同学们扔球,家长用篮子接球,每组十人,我们每个人都发挥出了最好水平。第二个项目是运送“炮弹”,我看到爸爸妈妈们在一起商量,看来是在为如何能把我们这些炮弹运出去出谋划策!比赛开始了,爸爸妈妈们果然不负众望,他们顺利的完成了任务,轻而易举地取得了第一名。我真为爸爸妈妈们骄傲呀!接下来,又进行了两个项目的比赛,比赛结束后。
我听到了我们班取得了三项第一,一个第二,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心里想:我们班真了不起!运动会结束了,同学们个个都很开心,全般同学欢欣鼓舞,高兴得蹦啊,跳啊,大家大声喊着:感谢老师,感谢学校,让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