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_运动会作文
“加油!加油!”听到这声音,你们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对了,我们在进行着紧张的运动会。
那天上午,阳光明媚,太阳公公仿佛也在祝愿我们能取得好成绩。刚开始,比了几项运动项目,很快,就到了最激烈最紧张的比赛—接力赛。
“请参加接力赛的运动员们到操场集合。”听到这广播,我们班的20名运动员速速排好了队,便走到了操场。我们走到了比赛场地,可是见四年级同学们还在比赛,我们只好等了下来。这时,我用手捂住胸口,现在我的心跳非常地快。我心想:待会儿千万不能掉棒,也不能往右看。
开始比赛了,只听一声枪响,王陈佳拿着接力棒,快速地跑了出去,只见我前面的女同学都跑得那么好,快要轮到我了,我心想:我会不会掉棒呢?会不会……还没来得及多想,接力棒就放到了我的手里,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马上跑了出去,我一手拿着接力棒,一手拼命地上下摆动。快要到男生那了,我连忙把拿着接力棒的那只手伸了出去,很快就放到了他的手上。太好了!我没有掉棒!我心想。正在这次比赛快结束的时候,不好!掉棒了!只见陈磊立刻捡起掉在地上的接力棒,立马跑了起来。这时,我也不知该怎么办,只好加油。
“加油!加油!快!快!”我一次次地喊着这句话。看着我们班后面的体训队队员们,一次次地超了人家,我的泪水在我的眼眶里打转。终于,我们班最后一名队员—潘林山,第一个到达了目的地,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那激动的泪水夺眶而出,在这一刻,我终于明白这个班对我有多么重要。我明白这个班的荣誉就是我的荣誉。
这次的运动会圆满结束了,但是这次运动会也让我成长了许多。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次运动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