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运动会作文
运动会开始了,我们班的“胖大哥“上场了。我们站在一边的铁廊上,努力的喊:““胖大哥“加油!“胖大哥“加油!“
到了800米跑的时候“胖大哥“正式上场了,他一开始就使用出自己的比杀计--等前面的人没有力气,自己独自冲杀上去。可是这次可不是这样啊,“胖大哥“竟然被一位5年2班的一个坏蛋给沟倒了,我们的气氛一下子就低落了下来了,心想:没有戏看了。“而出呼我们的意料,“胖大哥“站起来忍着痛,加快速度,用出吃奶的力气,超了第4名。跑好了,“胖大哥“转过头来想我们傻笑,我们不时流下了眼泪。
“胖大哥“的徒弟上场叫“小毛猴“,他的速度可不是一般人能跑过他的哦!
玩接力棒的“小毛猴“可是站上风的啊!到了运动会,不知道是“小毛猴“没有心情跑还是跑不动,“小毛猴“跑的时候腿一瘸一瘸的,可把我们和他的时候给担心死了,眼看就要到终点了,“小毛猴“双手保着腿,努力的跳,竟然他跳到了第3名。他察了察眼泪和满头的汗,向我们说:“不要紧的,一点皮外伤。“说好了,“小毛猴“就倒下去了。
不肯不肯服输的我们,不肯服输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