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运动会作文
三跳运动会即将来临,各个班摩拳擦掌,准备一决高下。
为了备战运动会,每天上午,下午,大课间,老师都会安排我们跳长绳。操场上,空地上,走廊里,到处可以见到同学们跳长绳的轻快身影。
大家别看冲进长绳,一跳过去,再一跑很简单,要想做好,可真不容易。首先要掌握节奏,然后掌握时机和方向,还有位置,最后要掌握跑进长绳的时间和起跳的时间,不能太快也不能太慢。有的同学还没注意到这几点,有时跑进绳去,跳得很好,出去时,人是冲出去了,可脚却死死勾住了绳子,像一只被网住的鸟,想出却又出不去,害得跟在他后面的同学也出不去,那场景真是又滑稽又可笑。
我的节奏还掌握的不错,可有时候注意力不集中,和后面的同学说话,幸亏别人提醒,才反应过来,慌慌张张跑进去一跳,没有跳过去,还捞了老师的批评。跳长绳的同学,姿势也是多种多样:有的同学来了个三百六十度转圈圈,有的则在空中做了一个飞翔的动作。我曾经做了一个闪亮登场的动作,结果没有控制好身体,摔了个“眼冒金星”,逗得全班同学哈哈大笑。就这样,我们一个接一个跳,不能空,不能抢也不能拿下,我们每个人都全力以赴,就像战士“冲锋陷阵”,越跳越连贯,越跳越带劲。
“铃铃铃,铃铃铃”一阵清脆的上课铃结束了我们的跳长绳活动。我们依依不舍地回了教室,但我们的欢声笑语还留在操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