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母爱的500字作文
小时候,我喜欢躺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随着妈妈的催眠曲轻轻的摇摆,稚嫩的小手,数着夜空里的星星入睡。
每个妈妈都像一位温柔的天使,上帝让她们守护着孩子;而她们总会竭尽全力张开爱的翅膀,呵护幼小的心灵;她们永远不顾一切,永不放弃这个艰巨的任务。
我留着一头长发,每一次洗发都很麻烦。但只要妈在,我就不怕。妈妈的动作是那么的轻柔。湿发、涂洗发水、清洗......是这在我长发间穿梭,手劲拿捏得恰得好处,她总让我全身都软绵绵的,舒服极了!
我一直都认为在冬日暖暖的阳光下,让妈妈为我洗头发是一件世界上最享受的事情,那暖暖的手式抚摸着我的头发,轻柔而舒服,暖暖的滋味让人回味无穷!我知道,世界上的妈妈应该都是如此:早晨在凛冽的寒风中送孩子上学的大部分是妈妈;在孩子进校时不忘叮嘱几句是妈妈;孩子受委屈是在身边给孩子排解的是妈妈......
妈妈总是这样用自己的温柔给予着无限的暖意。
我一直都以为妈妈们只有着温暖一面。
那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夺取了数万人的性命,也同时感动了数以万计的人。那一个场景我终身难忘:那是一位母亲的尸体,双膝跪着,上身向前匍匐,双手扶着的支撑身体。她的身下是一个3、4个月大的男婴,他居然毫发未损!在被子了发现一部手机,上面是一条写好的短信“亲爱的宝贝饿,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每个在场看到这条短信的人都落泪了。看到这个感人的场面,我也潸然泪下。原来,母爱不但是温柔的,她也有无限刚毅的一面,他就像一把保护伞,在生死之中可以顶住钢筋水泥,为孩子支撑起一片希望的天空!哪怕是在那无尽的黑暗也可以让孩子感受到阵阵的温暖。
有母爱的世界没有冬天,有母亲环绕的我们永远处于暖暖的阳光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