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小伙伴400字作文
哼!别看我是家里的独生女,但我的玩伴可不少,因为每当我过生日的时候,亲人们就给我买礼物,所以我的玩具有一大堆。
我的玩具虽多,但我喜欢的只有两个:一个是小绿熊,一个是毛茸兔。
我五岁的时候,我大娘送我一只穿着花裙子的小绿熊,它身高只有十五厘米。它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对红红的小耳朵,一个小小的黑鼻子,还穿着一身花花绿绿的连衣裙。我对她一直疼爱有佳,有什么好吃的,我都要给她“尝尝”,衣服也给她做了好几身。假若是她“不舒服”,我还第一时间给她去“看病”,还经常给她“洗澡”。如果有人摔打她,我一向会把他打扁。她还有个好听的名字,叫“朵朵”。
可是,好景不长,不到一年的时间,我的第二个“伙伴”来了,因为他的到来,我也学会“重男轻女”了。他长得很漂亮,穿着一身粉衣服,还打着一条领带,远远望去,还真像个“生意人”。
我看他不但个子高,长得又好,比那个“朵朵”好多了,所以就不理“朵朵”了。我对他比对“朵朵”好,不但睡觉抱着他,就连上学我也想抱着他。
我非常喜欢他,名字当然不能忽视,经过我的深思熟虑,终于想出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天龙”。
每当有同学来我家的时候,我都会把“天龙”请出来,同学们看了,都夸他是个“小帅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