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小伙伴400字作文
在一扇明亮的窗户旁,放着一架黑色的钢琴,钢琴上,一双白皙的手在黑白的琴键上舞蹈着,奏出一曲又一曲动听的歌谣。
这个弹琴的女孩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张茜岩。
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个挺拔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嘴,还有一对小巧的耳朵。美中不足的是,她的鼻梁上时常架着一座“桥”。
张茜岩有许多爱好,弹钢琴就是其中之一。
有一次,我去找张茜岩借书,她正在弹琴,我就静静的坐在一旁,没有打扰她。优美的旋律从钢琴里流淌出来,我听得入了迷,连我来她家干什么都忘了。一曲终了,我还沉浸在刚才的音乐之中。张茜岩问我:“你来干什么?”我一拍脑门,说:“咦?我来干什么?噢,对了,我是来借书的!”
张茜岩不但爱弹钢琴,她还非常善良。
有一次,我们在放学的路上遇到了一只饥饿的流浪猫,它不停的向路人“喵喵”叫着,好像在说:“我好饿呀,请给我点食物吧!”这时它看到了我们,就立即跑过来,围着我们“喵喵”叫,还用脸蹭我们的腿,好像在撒娇。
张茜岩心软了,她用零花钱买了几根火腿肠来喂猫,它一边吃一边“喵喵”叫着,好像在感谢她呢!
看,这就是我的小伙伴张茜岩。她爱弹钢琴,心地也很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