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小伙伴400字作文
有时候,同学之间会有争执,还会有帮助。
有一次,我下楼端菜,为了能让同学们早点吃到饭,我加快了脚步。可一不小心,我把脚崴着了。顿时,疼痛的折磨让我没有了下楼的力气,我故作坚强的想站起来走下楼,但我又立即感觉到了揪心的疼痛。无可奈何,我只好坐在楼梯边暂时的休息一会儿,等待着同学们把菜端上来。同学们一个个、陆续地走下了楼,我失望极了,打算等待着端菜的同学们。
这时,曾宁静从楼上走了下来,我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似的。等她走到我旁边时,我对她说:“曾宁静,我的脚崴到了,你可不可以把我扶下去?”曾宁静爽快地答应了,她一只手捥着我,一只手扶着扶梯。她让我慢慢站起来,也许是因为有着依靠的原因,我的脚没有刚才那么疼了,我也放松了许多。我感激地朝她笑了笑,她也回了一个微笑,那个微笑顿时让我心情舒畅,仿佛全身都又有了力量。
我扶着扶梯,艰难、缓慢地、一步一步地走下了楼。过了一会儿,也许是适应了走路,我崴到的脚好像已经不疼了。到了二楼。我都能够自己自由走了,我心想:是因为有了友情的力量,我才能够走下楼来。正是这些普普通通的同学,是他们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教会我许多许多。正是这些普普通通的力量,让我心中充满感激,让我学会感恩。
也就是这种无形的信念,伴着我和我的小伙伴一起走向成功,一起奔向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