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小伙伴400字作文
我的小伙伴有很多,但我最亲密的小伙伴就是石石了。她今年九岁,身材不胖不瘦,每天都梳着一个马尾辫,高高的鼻梁,一笑起来,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像一对小月牙,显得非常可爱。她很爱帮助别人。
有一次,在手工课上,老师教我们做小扇子,我检查一下需要的材料:胶水,扣子,线绳,剪刀,哎呀!我忘带剪刀了,怎么办呀?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石石看见了问:“怎么了莹莹?”,“我忘带剪刀了,”石石说:“我正好带了两把,借你一把吧!”我感激的说:“谢谢你,石石,你真是雪中送炭啊!”
石石还很细心,我的细微变化她都能发现。一次,我们应用题检测,考试的成绩下来了,我考的非常不好。我闷闷不乐地走在回家的路上,石石碰上了,问我怎么了。我说应用题检测没考好。石石说:“你别难过了,以后考试要认真读题,再仔细的去做,好好检查,下次你就不会出错了。”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我可真高兴,能有这么好的伙伴,我希望我们永远成为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