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小伙伴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肥头大耳,长得胖乎乎的小伙伴,他是我们班的“冬瓜”——李东江。他的手胖乎乎的,一伸出来,只能看到他那一堆肉,骨头都不见了。他全身都是肥肉,跑起来,身上的肉一颤一颤的,好像要掉下来,让人十分担心。
据说我们班的“冬瓜”十分能吃,一顿早餐就吃了一笼小笼包子,一万大排面,两个鸡腿,两个鸡蛋。这真是一个大胃王啊!他一个早上的早餐,差不多可以相当于我一天的饭量了,真不知道他是不是为了吃,才生下来的。还有一点,他今年已经一百一十八斤了!我已经认为我够胖的了,但没想到,我八十二斤的体重,居然是“冬瓜”去年达到的境界。
小伙伴之间也避免不了发生一些小摩擦。记得那天,我和“冬瓜”因为斤斤计较而大打出手。后来,“冬瓜”被我打的抱头痛哭 。不过,这些不快都已经过去了,我们应该珍惜现在,这小学生涯的最后一年的相处时间。
“冬瓜”长得憨厚老实,给人一种亲切感,不过却有些小气,但比较能吃,是一个十足的大胃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