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成长作文
热爱祖国的我们,要为祖国做出贡献。
热爱祖国的我们,要为祖国献出自己的一分力。
热爱祖国的我们,要为祖国更好的明天好好读书。
现在我们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作为龙的传人,应该为以后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比如说吧:以前的小路都变成了大马路,这是我们的祖国发生变化的前兆。所以现在要为了祖国的美好发展做出贡献,现在我们要好好读书,创造更好的未来!
现在的我们是一朵花,虽然我们的能力不够,但我们会为我们的祖国增加美丽。
现在的我们是一棵草,虽然我们的能力不够,但我们会为我们的祖国增加绿色。
现在的我们是一条河,虽然我们的能力不够,但我们会为我们的祖国增加淡水。
你看,我们现在能力虽然不够, 但我们长大后,我们的能力就会足够。所以现在我们要好好读书!
你看现在有多少首歌在歌唱我们的祖国妈妈,难道我们不会感激祖国吗?祖国妈妈的六十二周年有多少国家在举杯同庆祖国妈妈生日快乐。但现在我们又在伤害我们的祖国妈妈:造成环境污染。造成水污染。难道这不是我们造成的?我们既然口口声声说要创造更好的未来就是这样创造的?我们是把自已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但现在有许多人在呼吁要保护环境,这些人毕竟知道了自己的过错,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保护环境吧!让地球变得更美好!让祖国妈妈变得不再难受!让祖国妈妈变得更美丽起来吧!
祖国在进步,我们也在进步;祖国在成长,我们也在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