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长作文
2014一个普通的数字,但却让多少中国人热血沸腾,到时候五湖四海的人们都会来到南京参加青奥会。而南京也将以主人的身份,展现它最美的一面。
这个振奋的消息,面对千载难逢的机会,作为南京人,我们要赶快行动起来,和青奥共成长,现在开始,我们要讲文明,懂礼貌,遵守纪律等。用我们的行动迎接青奥,支技青奥,为了即将召开的青奥会,贡献力量,让青奥会办得风风采采。
那一刻,是那么激动!兴奋!2014是多么令人期待,所以现在我们要从小事做起,与青奥共同成长,为青奥喝彩,为南京加油,支持青奥,创造未来!
有些人看见路边的垃圾非但不捡起来,还把自己手中的垃圾随手扔掉,想别人扔了,为什么我不能仍呢,反正别人也不会留意的。但这样的行为被外国人看见了,他们会怎么想我们中国人,留给他们的不是好印象而是坏印象,我希望为了我们即将举行的奥运会,让地面少一点“白色”,多一点绿草,苍天大树,五颜六色的花朵。让南京变得更加美丽。
我相信,只要我们共同努力,到青奥会那天,让五湖四海的人们看看我们的南京,蓝蓝的天,白白的云,鲜花有着绿草的衬托,湖水变得更加清澈。那时,每个人的脸上都展开了笑容。
我和青奥共同成长,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