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我的名字叫钱美琳,妈妈一把我生下来就给了我可爱的面容,我的脸圆圆的,像十五的月亮,我的眼睛水汪汪的,里面还藏着一颗黑葡萄。,我还长着一张嘴巴,平时可不爱说话了。
我很胆小,记的有一次,老师提出一些问题要同学们回答。但是我就连知道的也不敢回答,妈妈一直到 老师问我的时候我才肯说。回到家里,妈妈说有客人要来叫我把地打扫干净,我扫完后,就到自己的房间里坐下来,妈妈叫我出去的时候,我才肯走出去,妈妈叫我说一声叔叔好,而我却是在妈妈的怀抱里轻声说的。叔叔笑了笑,摸了摸我的头,然后进屋去了。
虽然我很胆小,但是我可爱看书了。只要一有空,我就会拿出课外书来看。在我看的书中,我觉得《单翼天使不孤单》最好看。每次下课了,我就会拿出来看,就连晚自习放学的时候我也会拿出来看。
这就是我,一个胆小又爱看书的我,小朋友,你们是怎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