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二_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我叫林宵禾,是一个十岁的小男孩,在罗阳第五小学三年级一班上学。
我的个子有1。4米,长得瘦瘦的。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两个白白的脸蛋儿,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巴。
我的性格是多种多样、千变万化的。在见到生人的时侯,我就显得很害怕、很胆小;在家中如果有什么事不合我的心意,我就会大声哭闹、撒娇,显得很暴躁、很任性。
我最大的优点就是会关心人。有时,爸爸妈妈工作累了,我就会给他们端茶、倒洗脚水、做按摩;他们都说:“你真是一个懂事的孩子!”
这就是我,一个既调皮又懂事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