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一个矮小的身材,长着一双大眼睛,有着乌黑亮丽的头发,脸上长着几颗小痘痘,这就是我。
我最擅长的就是做饭,记得有一次帮妈妈做饭的时候,我什么都和妈妈抢着做,洗菜啦,切菜什么的都是我做的,因为那天正好是端午节,所以我做了一桌走的山珍海味,妈妈还夸我,但是,就因为这样,以后所有的家务活都是我做啦,这就是我。
我的爱好是看书,我喜欢看漫画、鬼故事、和搞笑的,偶尔也会看一些推理小说,无聊的时候就会画画,每次画的都和一年级小朋友画的差不多,这就是技术问题,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