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我长着水汪汪的眼睛,漂亮的皮肤,在校女生中也不算最高。
我很有同情心,很开朗,爱帮助别人。有一次,我同位的比里面的零件不见了,我见他找的这么忙,我很同情他,所以我就热心的帮他找,我找了桌底。椅低,还是没找到。我忽然想到一个好主意,它是白色的,那我就看白色的东西,这样就更容易找了。说起来容易,但是做起来可是很难的,我找了很久,还是没找到。忽然,我看见我与他的桌子中间有一个白色的东西,正是我们要找的。我赶紧捡起它,交给了他。我高兴极了,帮助到别人有谁不高兴呢?
看电视看书是我的最爱。有一天,我在看戏剧学院,非常搞笑真是笑得喘不过气了,妈妈叫我吃饭,我还真的不想吃呢!
这就是我,在我眼中的我就是这样活波开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