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一_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我是个平凡的女孩,既粗心,又调皮。
有一次考试,我把全部的题都做完了,就开始检查。过了一会儿,老师说:“交卷。”我得意洋洋地将卷子交了上去。过了几天,老师把批改好的卷子发了下来,我低头一看,傻了。天空不再湛蓝,空气不再新鲜,一百分儿随风远去。我只是因为几个特别简单的字错了,呜呜呜,真亏呀。我心想:我一定要摘掉粗心的小帽子。
记得有一次,我自告奋勇地对妈妈说:“我今天自己给自己做拉条子吃。”妈妈说:“可以,但是我得监视你,免得你把厨房弄得乱七八糟。”我前面做得都一切顺利。可后面都做好了,开始吃了。突然,我对妈妈说:“我去拍蒜,然后切碎拌面吃。你来监视。”妈妈来到厨房,我拍的一刹那,自己一闪,蒜汁嘣到了我身后监视我的母亲大人的眼睛里。我暗暗一笑,心想:哈哈,诡计得逞了。
这就是我,一个粗心又调皮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