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九_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我是一个小男孩,今年15岁了。我有浓浓的眉毛,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大大的鼻子,能说会道的嘴巴,瓜子脸,个子不怎么高,瘦瘦的。这就是我,一个帅气的我。
在我上六年级的时候,那是一个夏天。爸爸妈妈说今天有雨让我带把伞,可是,天好好的根本不像会下雨的样。我无奈的把伞拿走了。下午,上语文时。天忽然变了,乌云盖住了天空。不一会儿,下起了大雨。我有个同学,她家离学校很远,小妹也在学校读书,她们都没带伞。放学了,我把伞给她用,自己冒雨回家。这就是我,一个舍己为人的我。
有一天,我把橡皮泥放在同桌的凳子上。我又千方百计的让他做下。他终于做下了,我得意的笑了。他见我笑的不明不白就起来了。往后一看,身后有一大块橡皮泥。我笑的更厉害了。这就是我,一个调皮的我。
这就是我,一个帅气、舍己为人、调皮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