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_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我,一个淘气的男孩,我的姓,连我自已都不喜欢,因为它总是和冒牌货连在一起,我姓贾,但我有一个很不错的名字,可以与太阳的光泽相提并论,我叫“泽阳”。我爱好广泛:下棋、看电视、玩电脑、做游戏······无所不爱。
我数学不错,竞赛拿过一等奖,可能因为我有一个容量大的脑袋吧,妈妈常常亲呢的叫我“大头儿子”。语文马马虎虎,还有待进一步加强。爸爸说:“你是个小电脑迷。”的确如此,还记得有一次,妈妈要发电子邮件,但又不会发,最后还是我给她开了个“方子”才解决了问题。体肓、英语是我的弱项,以后还要多煅炼。
这就是我——一个聪明调皮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