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这就是我200字作文
我叫梁超,我有一张瓜子脸,有一对黑亮的眼睛像是两颗黑宝石,有一双招风耳,微微翘起的小鼻子下面有一张逗人的小嘴。
我在学习方面是个尖。但我有优点和缺点:优点是: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写字快,爱看书,每天看不到九点决不罢休,有时还摘抄好词好句。缺点是:写作业不认真,总是丢三落四,我要改正自己的缺点,养成认真做作业的好习惯。
由于我的身材瘦小体质差,喜欢运动。我是个球迷,常常把球当成“欢乐宠物”。我打过很多球,比如:篮球,乒乓球、三毛球。。。。。。。如果没有事儿,我就打球,当没有人和我打时。我就央求爸爸妈妈,如果爸爸妈妈不赔我打,我说:“爸爸赔我打一会儿吧。妈妈,赔我打一会儿吧。”爸爸妈妈被我缠的没办法,只好答应。
这就是我,一个爱学习爱运动的我。